“我曾是谈过50个女友的极品渣T”

01

渣T的启蒙之路

十六、七岁时,我发现自己喜欢女生。也曾懵懂地交过一个女朋友,也就亲亲搂搂抱抱,并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后来,遇到了我的启蒙老师。她第一次见我就问我是不是喜欢女生,我承认了。

她带我入圈,给我推荐了当时最火的拉吧论坛阿拉岛。我在上面看帖、发帖,越发确认自己是个拉拉,就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因为长得帅,家里有点钱又出手大方,混圈后,喜欢我的女孩不少,所以换女朋友很容易,因为容易,我根本不知道珍惜,越来越肆无忌惮,变成了你们眼中的“渣T”。

02

穷追不舍到手就甩,才算渣

第一次追女生,我19岁,她24岁。

我看上她后就直截了当地问她,“我们有没有可能?”没想到,她也很痛快,直接给我拒了。

不过我就喜欢有挑战的。得知她要参加唱歌比赛,我会写歌,就给她写了一首歌。她唱着这首歌得了第二名。你懂吧,没有女孩不会被“为你写歌”这种终极杀所感动。

有了希望,我当然越追越紧。女孩子都喜欢你对她温柔,而且要舍得送礼物,再时不时地嘘寒问暖,外加小惊喜,很快她就缴械投降了。

我追她这么辛苦,当然不能亏。在一起后,我们就疯狂地爱爱,即使朋友们在旁边玩牌,也不影响我们的“性致”。

但没过多久,我就发现自己根本没办法维持长久的关系,激情过后就开始觉得厌烦,分手是我的解脱。

03

渣出新高度,三闺蜜因我反目

有次和朋友在喷泉边抽烟,几个女生过来搭讪,问我要电话,我看上其中一个,就给了。

后来才发现,看上我的不是我喜欢的那个,而是另一个。没几天,她晚上发消息给我,说空虚寂寞冷,想有人陪。这么直白的勾引,必须立马就上啊。

和她交往后,自然认识了开始我看上的那个妹子,就叫她大云吧。

大云是个P,但当时有老公。和我勾搭上后,我们约定和各自的对象分手,然后在一起。

但我贪心,没守约。于是我只能两头跑、两头哄。话说这种事总会被发现,之后我们仨撕了场大逼,她们两个友尽,我和大云终于在一起了。

然而还没完,大云有个直人朋友,长得不错。有次这女孩和男友吵架了,和我们一起唱歌,后来大云提前回了家,我没让这女孩走,给她买了束玫瑰,还安慰她,她有点感动。

后来我就把她拉到隔壁包房,亲了、摸了、睡了,一气呵成。

这事大云开始并不知情,直到分手后,她才知道,然后就和这个女孩决裂了。

04

我为什么会渣?

因为我来者不拒啊!看到漂亮的就会心动,而来勾搭我的,只要不是难看地下不去嘴,基本都不拒绝。可真的谈了、睡了以后,又很快就觉得无聊,转而去追下一个。

我就是喜欢挑战,一次次证明自己,追别人追不到的才刺激,才有成就感。

05

天道好轮回,我也被虐过

我对星座没研究,不过和这三个P交往过后,别人一提到摩羯座、白羊座和双子座我就有种恶心的感觉。

先来说摩羯。面试时觉得她妆容美,后来勾搭成功。交往之初,还有点小说般的美感,可后来就是噩梦。

我觉得和P出去,我付钱没问题,但让我承担所有花销,是不是有点过。而且她看上什么,我就得必须立刻买下,否则她就在马路上撒泼,和我吵,还动手。

有次她让我去接她,挺近的我就没开车,结果她一见我脸色就变了,直接对我吼,“你不开车你来做什么,坐地铁过来你是神经病吧!”

我受不了要分手,可她却纠缠不放,还用身体挽留我,我们在楼道、厕所、天台全都做过了。

后来是她找了个有钱男人才跟我分了手,之后还嚣张地秀恩爱来气我。

白羊座的姑娘也是面试时遇上的。年纪不大,却很生猛。当晚就主动约我唱歌,我对美色没抵抗力,撩我一个准。

第二天,她过生日,又叫我去唱歌。我说有事不一定能去,她也不客气,直接说,“你不来谁买单啊。”

听到这句,我整个人是震惊的,可又不想被看扁,就去了,刷了4000+的卡。

那晚玩得很疯,我不小心把头撞到玻璃桌上,挂了一脸的彩,准备去医院。她竟只说了句,“那你去吧,反正钱也付了。”

事后她主动发消息,“不如我们在一起吧。”我想,老子为你花了这么多钱,还受了伤,连手都没摸到一下,太亏了,于是就同意了。

再然后,整整三个礼拜,我们每天都出去玩,最后被她玩破产了,也就分手了。

最后这个双子是个奇葩。她竟然喜欢和自己养的狗舌吻!当我看到她的舌头和狗的舌头交缠到一块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除此之外,我们爱爱也不和谐。她很强势,老想反攻我,但我是有原则的,如果不是自己特别特别喜欢,我是不肯被攻的,所以我们总在床上吵架。

另外,和我在一起后,她那个30几岁的前任还总是上门找她吵架,会在门口跪一天。要是双子不鸟她,她还会拉电闸、砸窗户、拿砖头拿刀把双子的狗吓到尿失禁。

反正真是奇葩配奇葩,我觉得自己还是避而远之,分手干净。

06

出来混终是要还的,我道歉

想想那些年,仗着一副脸蛋和口袋里的小钱,觉得什么样的女孩都能搞定。这个刚爱上,又会有更新的人出现,只顾玩着高兴,根本不想考虑以后怎么样。

以前我做错了很多事,挺没脸的,毕竟圈子就这么大,如果我的前女友们看到这篇文章,我想给她们鞠个躬,以前的我是真混,对不起!

我现在已经对脸蛋不太看重了,越来越觉得两个人相处,聊不聊得来,是不是轻松开心,能不能互相尊重理解,这种感觉才是踏实的。

也想对所有游戏人生的TPH说,年轻就像卷手纸,用着用着就没了,如果游戏人生,那人生也必将会游戏你。

还有那些圈里的孩子,如果你把精力都用在“混圈子”上,就会像我一样,混得再出名再有范儿,也终究都是虚的,反而荒废了正儿八经的工作和事业。

年纪小的朋友,也许觉得我讨厌:你爽过了又回头来说教我们,活着不就是为了开心么,我就乐意活在当下。

这么说我也不好驳你。谁都知道,岁数大了总会有点后悔的事。但这又有点悖论,如果没有那些年的不羁,我也说不好几时才能回头。

可若你遇到过“渣”,或者自己就“渣”过,却在这些经历里没学到任何东西,还是浑浑噩噩过下去,那“洒脱”得就有点可笑愚蠢了。

只想说,永远都别放弃自己,想做什么,或不想做什么,什么时候开始都来得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法号不羁阅读 1,288评论 0 0
  • 昨天,和一位朋友聊到浮躁这个话题。 不由得,就聊到了当下社会,人的普遍心态。 经那么一盘点, 就发现,似乎当下每个...
    云汭阅读 529评论 0 1
  • 今晚听了湉老师的课程感悟很深,干货分享,受益匪浅,学习好九型教练课程真的非常必要!非常有用! 1.个人成长,学会内...
    然随阅读 213评论 0 0
  • 收集了很多的温暖快乐和力量,满意地睡去!
    不纠结么么哒阅读 17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