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所有美好,如期而至

这几天零零散散看了好几则小故事,跟大家分享的每一句话的后都有一个鲜为人知的故事。

图片为实图拍摄^o^

1、对未来的真正慷慨,就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2、没有搏杀过的温柔就是天真。

3、这个世界没有对你好,这个世界也没有欺负你,它就是无意的

4、在这个钢筋水泥的城市,每条路都很难走,你不能改变过去,但你可以选择坚持走下去。

5、你可以选择看起来和别人不同的方向,但只要不停滞,向前走,都有可能出彩。

6、当你的能力不可取代的时候,你的弱点才能被别人忽视。

7、成功的路有很多条,你并不一定要面面俱到,样样精通,全身短板的人也总有某种不可替代的特技。

8、十几二十岁的时候,人总会格外迷茫,想要做某件事,不敢去尝试,喜欢某个人,也不敢去追,所担心的无非是,害怕付出了满腔的热血和期待,却没有收获预料之中的结果

9、当我们走过大大小小的路口,看过形形色色的人,经历过世事无常后,我们才会懂得,所有的付出终会得到回报。

10、所谓的认为没有用,认为付出没有回报,都不过急功近利的表现。

图片为实图拍摄^o^

11、人类真是奇怪的动物,越爱一个人越觉得她不够坚强、不够聪明、不够幸运,好像总会受人欺负,不管去哪里都非常艰难。

12、爱从来不需要条件,有条件的爱都不是爱,是交易。

13、爱是自己发生的,就像自然界的风一样。不用去寻找,你的寻找,反而会阻碍你去感觉它的存在。

14、我爱你,与你无关。当我不需要你,我的爱与你无关。

15、虽然有那么多不如意,良心也被什么东西硌得很疼,但是人还是要向前看不是吗?

16、家是即使在寒冷中也能感受到温暖的地方,家是夕阳下的依偎,是风雨中的搀扶。

17、这个世界其实并没有那么多不幸。祸兮福所倚,在生活的万花筒里,不幸的事情也会折射出一些幸福的光来。

18、没心没肺是病,得治。

19、越是在意的,越是失意。越是想得到的,越是难得到。

20、我们努力一生只爱一个人于是有多少爱恋,今生无处安放

21、谈一场旷日持久的恋爱,曲终人散,如梦初醒,就像苍老了一圈

图片为实图拍摄^o^

22、爱,就像是一场盛大的邂逅,直至成伤。

23、所以有的时候,你并不是故意成为傻瓜的。而是在被注定的事情捉弄得团团转,像一只不断在追着自己尾巴咬的小狗。

24、年轻的时候,梦想不应该为爱情让路

25、既然做出了选择,寄予了信赖,就不要去辜负。

26、艰难的时刻并不可怕,美好的时刻留不住才可怕。寂寞也永远不是虐心的理由,布满整颗心的回忆才是

27、陌生人,遥遥相望,天各一方,就像月光洒向海面。此后锦书休寄,画楼云雨无凭。若不复相见,平安唯愿。

28、有些人最终在一起,或许不是因为爱情,而是因为天时地利人和。有些人最终没在一起,或许也不是因为没有爱情,而是因为没有天时地利人和。

29、好的爱情从来不用说,用做的。

30、车水马龙的喧嚣,敌不过此刻的有你真好

31、爱情是最喜欢在暗夜里生长的花,越暗的夜,它便开得越绚烂。

32、最美的爱情,通常是生在最深的绝望里。

33、爱情最怕易地换景,在哪里生的爱情,就适合在哪里长。

34、变化是爱情最有效的试金石,唯有在百变的生活里始终不变的感情,才是真的好感情。

35、爱与其说是一种邂逅,不如说是一种宿命。

36、没有人愿意承认这点,我们最终抱怨的,总是那些恰恰吸引与打动了我们的事。

37、行走世间,每个人都说自己不敢奢望,唯独想要一份深刻的爱情。

38、只可惜,年少不经事的我们,还没等全部看透,就把共度余生的那个人,给弄丢了。

图片为实图拍摄^o^

39、原来所谓的极限,其实在坚持面前只是一道坎。跨过去,一切都云淡风轻。

40、看似命中注定的邂逅,经历了你侬我侬的缠绵,最后却又悄无声息地离去,叫人措手不及,无可奈何。

41、有一天,你遇到一个人,你们彼此相爱。终于明白,所有的寻觅和错过,只是个过程,而相守才是结局。

42、奔跑能让往事褪色,能让回忆搁浅,能用身体能量的释放来稀释心底暗藏的委屈。只有在跑步的时候,才不会去想念。

43、时间的河匆匆向前流,南飞的雁从来不回头。

44、如果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意外和巧合,那么大多数人的生活应该都会更加平静安逸。

45、有些重逢终究来临却叫人措手不及言语哽在喉咙难以发声,身体僵在原地无法动弹,只因为心底已然涌起惊涛骇浪。

46、我想穿过清冷的街道,牵起微凉的晚风,吹开翻滚的乌云,从原点一直到终点,为独自前行的你,点亮沿途的每一盏路灯。

47、不该若无其事的,却还是一如既往。应当形同陌路的,却奈不过来日方长。

48、活在过往中的人总是这样折磨自己,反反复复,日日夜夜,岁岁年年。

49、有的感情欢娱一时,有的感情羁绊一生,只是,坦然面对的人最后笑看风云,耿耿于怀的人依旧惶恐不安。

图片为实图拍摄^o^

50、世界会地动山摇,心里会百千回。要么你等我,待我重整旗鼓,待我枯木逢春,要么你娶我,许我白头之约,赠我一世情缘。

51、每天晚上,看到她发的“晚安”我会心安;她告诉我,每天晚上,知道我睡了她会心安。

52、幸运的是,时间,是最好的良药,一年后,我清除了所有的痛苦;哪怕去了同样的地方,也不再触景伤情。

53、对爱情,最好的态度是――我是爱你的,你是自由的。

54、离别总是需要在特定的场合进行,才会在日后想起时被无数个相似的场景冲淡。

55、我不再爱你的时候,也许不是我不爱你,只是,我已不能再爱你了。

56、一个人想念另一个人的时候,往往可以瞬间抵达白发苍苍的彼岸。

57、时间终究会比爱强悍,原来放下什么都不难,挣扎纠结过的感情,曾经固执地以为这辈子再也无法轻易忘却,而在某天各自出现下一个牵绊,关于前任的种种,自然会烟消云散。

58、现实不过就是一场漫长的离别,没有一生一世,只有适可而止。

59、假若他日相逢,我将何以祝贺你?以沉默,以眼泪。

60、在这个如林的世界里,永远不缺少各式各样的人,可唯独,有趣的,最难遇到。

61、粗茶淡饭不要紧,朋友散场没关系,兵荒马乱也无所谓,和有趣的人在一起,一盏红烛,一杯烧酒,可饮风霜,可温喉。

62、沧桑岁月的损耗对象不仅是容颜,还有激情。

63、唯有那些美好的性情与品格,能给我们一张抵得过岁月的漂亮的脸,而美貌也是一种福报。

64、拥有一颗向阳的心,阳光就会流进心里,驱走恐惧和黑暗。

65、人生在世,唯有辣和爱不可辜负。

66、“你笑,很好看,不要,苦脸了。”

  “所有的开心都是免费的,不是吗?”

图片为实图拍摄^o^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