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可能不会爱你》

上周我又一次刷新纪录,用不到一周的时间看完了《我可能不会爱你》这部剧。为什么会看这部剧,其实在大学时就听朋友推荐过,然后最近这一年又无数遍的听到这个剧名和推荐这部剧如何好,于是我的好奇心最终没有忍住决定还是看看如何,接着就是上周看了第一集觉得还不错,就决定要把这部剧看完。可能是剧情和程又青的年龄、心理、环境、状况等差不多很符合我的喜欢概念吧,我忍不住的想尽快把好奇心用完,就每天看剧好几集,终于最快的速度看完了。

像我这么善良文艺的女纸,必须有很多感受和想法。更何况这部剧这么,这么,这么的好!

首先,看完这部剧,毋庸置疑,我对林依晨和陈柏霖一下子路转粉,他们俩的演技绝对的辉煌了自己也成就了这部剧,很吸引人的一个组合,真实的演技很自然很生活化!电视剧的制作也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看剧的人应该都发现了,很可爱的设计,台词也很触动人心,让人感同身受!然后呢,这部剧的内容剧情我就。。。。。。。(看过的不需要,没看的建议看一看,真的挺好的!)再然后呢,就下一段吧!

我说这部剧是在讲一个离心很近离现实很远的故事,程又青是现实生活里每一个可爱善良很有责任心的女孩子在努力奋斗后想要成为的那种骄傲又自信的样子,李大仁是现实生活里每一个她心里想要拥有的好(nan)朋友,这部剧也通过他们俩的成长和经历也在给我们讲一个一个的人生变化和道理,很深刻的发人深省!看到程又青,我很自恋的说我似乎可以找到一点点自己的影子,大龄单身,努力坚强善良而又正直,当然也有一些相同的烦恼和感悟,所以像遇到知己一样,我会找到一点心理安慰吧,本来有些烦恼的事,莫名的有种烟消云散,云淡风轻的感觉!而李大仁,好像是自己身边的朋友,但是刻意的对号入座后,发现我身边没有这样的朋友,这个好像大概只是幻想的感觉吧,也多么希望有一个惺惺相惜,互相懂得彼此很多事情,有很多话可以聊的,有困难可以两肋插刀,像家人一样可以融入对方的家庭,陪伴着成长,有很多共同的朋友,了解对方的性格、爱好、习惯、优缺点、工作、朋友、生活等各方面,很铁的男(lan)性(yan)朋(zhi)友(ji)!现实生活里恐怕真的没有这样的程又青和李大仁,如果真的可以“千年修得李大仁”,大概很多人都会有这个梦想吧,这也就是每个现实生活里“程又青”心里渴望的“李大仁”吧!

老实说,我很羡慕程又青,每次需要倾诉时,总有一个人愿意倾听;每次需要倒掉心里的垃圾时,总有一个人像个垃圾桶一样默默的收纳着;每次有眼泪时,总有一个人会安慰;每次需要帮助时,总会想起一个人会帮助她;每次需要建议时,总有一个人会认真的给出意见和想法;每次情绪不好感到委屈或者伤心时,总有一个人像一个影子一样默默地在背后陪着自己;每次受到不公平对待或者欺负时,总有一个人会为了自己去大打出手或者迎接挑战(个人觉得不好,不建议,毕竟现实和剧情不同);每次需要去看世界散心时,总有一个人陪伴自己;。。。。。。。。这个人比自己还懂自己,这个人知道自己所有的好和珍贵是99%的人都配不上的!这个人就是千年修得的李大仁,这个人就是程又青最好最珍贵的朋友,无论失去什么,也舍不得不愿意失去的好朋友!我真的是太羡慕了,因为那种好恰恰是生活里我们没有的朋友,而又特别需要的朋友!如果我们生活里能有这样一个人在自己身边,大概我们也会活得很程又青吧!

关于爱情,我是不喜欢丁立威这样的男朋友,当然我也不太喜欢太沉默又不太会表达的李大仁,但是呢李大仁的靠谱、温暖、用心、真诚、真爱、责任心、善良、大度。。。。。这些品质我还是很欣赏的,外加外形和身高也挺让我心动的,是一个值得托付终生,可以给自己幸福而又一辈子牵手到白头的人。不过,我大概会和程又青一样是个对待感情有些笨笨傻傻的,遇事又超纠结,太注重(怦然心动)的主观感觉,容易受伤,也会很敏感,很固执,会想很多的人。我不知道我遇到的爱情会是什么样的,我很期待的~~~对于剧中俩好朋友最终在一起了,我表示有种莫名的遗憾,其实是觉得他们在一起挺好的。

关于剧中讲述的初老症,我感觉还蛮有意思的!

关于看完剧后大家可能会思考的纯友谊问题,我也重新有了新的认识,以前我觉得我很相信男女之间的纯友谊,可是看了李大仁后我更了解一些男生的内心世界,恰好最近也看过一篇文章《男女之间的纯友谊,是懂得不越界》,文中有几句话我觉得挺概括的:当初说好的且歌且笑且珍惜,到最后成了渐行渐远渐生疏。心中无愧,无灯无月何妨;心中有鬼,千军万马难挡。当你单身,不存在纯友谊的忌讳;当你有主,边界成了你有多在乎家人的感受。纯友谊,始于关照,陷于隐忍,毁于忍不住终于说出来。世间没有纯粹的玩笑。。。

总之关于纯友谊,真的是要看你的伴侣,你家人,还有你自己的心,怎么看,怎么想,怎么对待吧!

我祝福现实生活里像程又青那样的女孩儿都能珍惜无价的友情,拥有真正的爱情,做个快乐的幸福的人!也祝福现实生活里暗恋好朋友的男同学都能勇敢一些,直接一些,好好把握自己的爱情!希望我们都能珍惜我们珍贵的朋友,一辈子,好好的,一辈子!也能收获很多很多现实生活里的李大仁做好朋友而不是男朋友,这样的生活大概会更加珍贵和有意义。

看完这部剧,我只告诉自己:依然要努力做一个积极进取,努力上进的人,快乐的去生活,认真的去过每一天,不要让烦恼一直困扰自己的心,不要让自己活得太累,尽可能的不要再让自己纠结的想太多,不要在意有没有人爱自己,自己爱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可能不会爱你》是台湾八大电视台自制的一部都市言情剧,也是2011年影响最大的电视剧之一。该剧在台湾播出的时候,...
    知闲闲阅读 4,986评论 0 20
  • 由于航班晚点,我有幸目睹一幕壮丽的景观。 我们买的是立冬这天12点35由郑州到贵阳的航班。还没有到机场,就收到短信...
    张舟子阅读 160评论 0 0
  • 大家好,我是战狼,我要写我的第一本小说《未来战争》。有可能大家不会期待,那么也没关系,因为我刚来到这里。所以,加油!
    战狼_d4d7阅读 128评论 0 1
  • flex 1.进行换行 
    妖怪在流浪阅读 2,45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