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塑造自我价值品牌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我是莹莹,很高兴在这个平台跟大家相遇,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我的一些课程,能够带给大家一些能量。昨天有个小伙伴问我一个问题,她说莹莹老师,你会在微信上买东西嘛,然后我就笑了。我说其实在朋友圈只要有我需要的东西的时候我就会买。

然后他就问我说,那你是怎样去选择卖家的呢,毕竟说微信上那么多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实在让人难辩清,并且又不熟悉,又不是熟人,怎么才能够去选择比较合适的讲诚信的商家呢?她说前天我在朋友圈看到一个微信好友,她的产品我看完之后呢,我蛮心动的。

但是我犹豫不决的就是类似产品有好几个微信好友都在销售,优惠力度也不一致,有的今天在做活动,可能是送的是产品,有的送的是凉被,或者说送这样那样的东西。但是你是这个商家买的话呢,它可能什么都不送你,想买便宜点儿的吧,怕上当受骗,买贵点的吧,又怕吃亏上当!我到底该怎么选择,我说其实这个很简单,如果说你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去选择卖家。

那你就去翻翻她的朋友圈,去看看她是不是老字号卖家,为什么呢?我做微营销两年,我太清楚不过了,如果说你能够风雨无阻努力了很多年,那么你的坚持和认真本来就是一件很感动人的事,你跟她购买还会担心产品的问题吗?诚信的问题吗?如果有问题她可能早就不做啦,

然后之前呢,我有一个顾客,有一个顾客朋友,他在购买产品的时候,他说他朋友也在做我这个品牌,但是她用产品还是选择了我,我觉得挺感动的,这样的顾客确实不在少数,因为现在微营销的大环境下,谁的朋友圈没有几个卖同类产品的,对不对。

如果说他们能够舍弃自己的朋友,然后选择跟我购买,那么我觉得这就是一种无形的信任,我觉得真的很感动,能过收获到如此珍贵的信任。为什么呢?因为现在有很多人的朋友圈他并不是单单只卖一款产品,这样的代理是数不胜数的。

因为她的朋友圈卖卖这个,卖卖那个,那个火卖哪什么,那样的话,说实话真的很难有信任度,如果说她自己都不够专业的话,而且给人一种很杂的感觉,就像是一个杂货铺一样。别人感觉你不靠谱,她们也怕在你这买的产品没有保证

我们并不能说微营销这个行业,不能说某个明星在用,然后我就去选择把它拿到我的朋友圈来卖,因为,我一直想着是把我的朋友圈打造成一个品牌专柜,而不是打造成大杂货铺,其实说实话,微营销这个行业不缺好的产品,一点都不缺好的产品,但是如果说你要给别人一种值得信任感觉,而且很专业的感觉的话,那你就不能什么都卖。

你什么都卖,就注定让别人难以相信你。并且朋友圈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微营销是注定得不到朋友们的信任的,哪怕说你是他的好朋友,别人也未必会相信你,明白吗?所以如果说你购买产品的话,你去看一个人的朋友圈,他的朋友圈如果说呃,三年如一日地去发送她的一个品牌,去塑造着它的品牌,塑造着她自己,一直都在为好友传输一种价值,一直都是这种很专业的形象,很真诚的形象,很诚心的一种形象,那么我相信朋友们都会愿意去选择他购买,因为他们已经在不知不觉当中让我们产生的信赖感。

我也会在第一时间去相信我的朋友圈那些做的久的微营销者,长时间坚持几年如一日的那些人。我会去相信他们的产品,相信他们的价值观包括专业水平。但是我的朋友圈也有那么一些人,他们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产品一直在换来换去,上周卖的还是内衣,这一周就什么家纺,然后又卖什么零食等等的,就是让人搞不清楚到底是卖什么的?

然后呢也让人感觉到感觉的信任不起来,为什么呢?因为每天换来换去的,可能说他连一个产品都没有搞懂。这样的微营销确实是不太值得信任的,像他们也是我的微信好友,但是从未让我真的信赖过。在看他们推销分享的产品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是这都是真的假的,他好像不怎么专业,这个好像他从来没有接触过呀。

算了吧,还是找一个靠谱的吧。后来我发现,不仅是我,会有这样的想法,可是连朋友们聊起这个话题的时候。她们也是纷纷理解赞同我的这样的观点,因为日久天长,最考验一个人的品格,点点滴节最能俘获一个人的信任。

我之前遇到一个人,对我的产品特别感兴趣,有意向想要做合作伙伴,我跟了三天,眼看马上要成功了,可是后来他跟另一个微营销者走了,原因只是因为那个已经做了一年了,而我才刚刚开始。我并没有埋怨他,而是让他与购买人的角度去看待那个人的朋友圈,以及自己的朋友圈,后来呢,她跟我说如果她是顾客的话,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去选择那个人,因为人家是老字号

看她的朋友圈,就感觉很专业,值得信赖,而相反自己的朋友圈就是零零散散的几个产品介绍而已。更不要说坚持背后隐藏着一个人的自律忍耐和克制以及特别高的要求,而这些品质不管是来做什么事情都足以令别人产生信赖感

我见过太多微营销者,浮躁而且急功近利,连最基本的专业知识都搞不明白。就一个劲儿去吹嘘,一个劲儿在朋友圈群发那些虚假的打款截图,你说说,如果遇到这样的微营销,让购买者怎么信赖

所以现在次有人问我说,做微营销要如何才能更让人信任,我会告诉他说,现在就是你的品格加时间,认真加坚持。还有一些人,她可能在一个品牌做了一年两年三年了,但是他的口才依然没有信赖感,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你从来没有认真去提升过自己,你不知道自己的短板在哪里,所以,你的口才没有任何变化

而且从来没有体现出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思维模式,然后呢也没有体现出价值观,那么这样的朋友圈肯定是不完整的,为什么很多顾客朋友在很多的同样的代理商之间会选择我,他的朋友圈可能不止我一个人但是他们依然会选择我。”所以朋友圈个人品牌很重要,朋友圈如何打造个人品牌。因为在朋友圈的话,很多人习惯于体现产品,就去花所有的时间去写产品的价值,塑造产品的价值。但是确用最少的时间去体现自己,你们要知道产品跟产品之间没有明显的竞争力,有竞争力的是人与人之间的竞争,对吗?

那些坚持两年,还在坚持发微商的朋友,看她的圈能看出他们靠不靠谱,我们从来都不是一次性的买卖,而是回头客的生意,他们知道好品牌,好服务才是最好的口碑和宣传。如果说你不知道怎么选择,我建议你找一个老微营销者去跟她聊一聊,水平高低,通过说话立马见分晓

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你想让你自己三个月之内可以达到,甚至说比别人一年两年的朋友圈效果,有专业度,有信赖感。

其实这并不是不可能,这是完全可以做到的,因为你有没有在认真在发朋友圈,别人一眼就可以看得出来。但是如果说你的朋友圈文字写的不是那么好,没有那么走心。没关系,都可以来找莹莹老师,莹莹老师的朋友圈,就是你最好的模板,你只需要一个案例,你看完后会脑洞大开,然后通过你自己的努力,很认真的在做这份事业,那么我相信你就是值得别人信任的那个微营销者,哪怕说你是新手,然后说人才刚开始做微营销一两个月,那么你也不一样了,有自己的竞争力,才有自己独一无二的魅力和价值。

也许是我在这里说再多你们不一定明白不一定懂得。但是你去看一下我的圈就知道具体该怎么办到底该如何去引起别人的共鸣,到底该如何去体现自己的价值。如何去把自己的价值观体现出来,并且让别人佩服你

大家看完后都可以来问莹莹老师,希望你们带着疑问来找我,然后呢希望你能够在我的朋友圈找到答案。分享倒是那就结束啦,我们在一起期待下期节目再见,拜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