褪去浮华 为你换上婚纱

你相信没有面包的爱情吗 曾经的我不信 我并不认为在这个社会中 还会有什么白莲花 去吃吃等待 去无怨无悔 不追求车子 不追求房子 只求白首不相离 那是活在童话里

在即将去非洲工作之际 在公司安排下进行外语培训 也是这次培训 改变了我的价值观

非洲工作 意味着远离祖国 远离家乡 远离爱人 在我开来 那一对对恩爱的小情侣 定不会走到最后 我是嫉妒的 因为我不相信有那么一层不变的爱情 没有陪伴的灵魂伴侣 没有安全感

小a的出现 打乱了我的思绪 她是一个江南女子 瘦瘦小小的 却能量十足 相处之后得知她之所以来这里是为了和男朋友一起工作 她的男朋友去年去了非洲工作 为了让这段爱情开花结果 她不顾一切 自学法语 自学财务 在网上寻找和公司相关的材料去投简历 她告诉我 曾经的她迷茫过 但是他给了她希望 有他在的地方就是家 可以没有高楼大厦 可以没有流水车马 只要两个人在一起 她也害怕 怕醒来就失去他 他也怕 怕她等不到他回家

这可能是最好的结果 两个相爱的人可以去同一个地方 可以相互依偎 但也是不好的结果 两个家庭 两双父母 要忍受分离之苦 我很庆幸小a有开明的父母 愿意自己忍受这分离 愿意放手让她去追寻幸福

七个小时的时差依旧无法阻挡两颗相爱的心 每天晚上的电话粥便是他们最好的证明 小a是个很漂亮的女生 温柔 体贴 说话慢声细语 有自己很好的专业 在国内也应该会有一份不错的工作 她的男朋友也只不过是个普通的男生而已 若她不出国 应该会找一个条件不错的人 至少房子 车子不是问题 但是她就是这样的平凡 这样的不平凡 这个条件好的容易 找个爱你的 愿意宠着你的 不容易 每天看到她幸福的笑脸 心情都会变得不一样 她男朋友的形象在我这里也变得高大了许多 足以优秀的男人 才会配的上这傻孩子痴情的付出吧

对于我来说他们的爱情是奇妙的 他们两个都是谜一样的人 对于这样的爱情 我不敢奢侈 但小m说完他的故事以后 我知道原来这个世界没有变 只不过我们背太多不良的因素影响了 迷了心智

小m和他女朋友相恋了七年 七年痒不痒 七年 一个女人有多少七年 小m也要去非洲了 同样女朋友天天都会打电话 都会来寻求安慰 我问他不怕等你回来她就不再了吗 他的答案很坚定 不会 她会等他

每次谈到他女朋友的时候 他都会笑的像花一样 旁边充满红心 小m将她女朋友想结婚 但是他现在没有那个能力 至少礼钱给不出来 不想委屈了自己的女人

在我看来小m什么都没有 一个只会默默苦干的男生 斯斯文文 家世一般 就是这样一个男人 愿意去奋斗 愿意每天坚持给女朋友打电话 愿意宠着那个他的女人

有多少人以忙为借口 不愿意给她打电话 有多少人以累为借口不愿意陪着她 有多少人在她离开以后破口大骂 你个婊子 为了金钱 为了利益 抛弃了爱情 抛弃了身体

女生很简单 她只想要一个把她当宝的人 爱情里可以没有面包 婚姻中依然可以 但是你不可以让他饿到

我们都被太多外来因素所干扰了 爱情本来就应很单纯的 婚姻本身就是粗茶淡饭的

爱情是简单的故事 每个人都是公主 每个人都是王子 每个人都应有自己的童话故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