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还年轻还相信爱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2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把全盛的我都活过,请往前走,不必回头,在终点等你的人会是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个孤独的灵魂都多么希望有一个人在终点等着他,然而有些人的确等待来了,也等到;有些人到最后也没有找到那个人。让我们放下结局的故事,无论如何,在追寻爱情的路上,我们都应该像幺鸡一样奋不顾身一次。

一、幺鸡--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你全力以赴打算对一个人好的时候,你就变成了傻子、聋子,眼里除了他,什么人都没有。就连伤害都变成了一场恋爱的检测。你还傻不兮兮的鼓励自己、安慰自己要坚强。’

如果人生只有一次从动的机会,你会选择什么?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是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你如果选择了后者,我想要提醒你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不一定有好一个美好的结局。

难道我们都为了一个美好的结局去追寻爱情?通常有美好的结局的是童话。爱情是千人千面,各种滋味请好汉你自己体会。因为ta的一个笑,一个眼神,一个善意,你便钟情于ta。有人说爱上一个人只要3秒,忘掉一个人却要一生。如果不够幸运,你注定要用一生来还三秒的债。当你和ta接触、了解,当要想要吐露心扉时,发现ta有爱的人(陈末爱着小蓉),你还会义无反顾的爱吗?你现实的转身,是一场单相思的放手;你从中破坏,是破坏别人幸福的小三;你义无反顾的爱着他们,去成全他们这才叫着爱情,虽然你没有完美的结局。爱一个人,就是希望他幸福。别人说你傻也好,笨也好,你心里知道你想要ta过得好。你这也不是伟大,而是你心里爱他。

江河有各种武功宝典助得到爱情,但它可能是毒步天下葵花宝典,还是不习为妙。爱情因使你的生命完美,而不是剥夺你人格的完整。

‘你总是觉得自己不够漂亮,不够勇敢,有这样那样的缺点,没错,你说都是事实,但那又怎样?因为你是幺鸡,麻将牌里最小的一张,可是没有你,胡不了十三幺!’对我是幺鸡,我今天就要勇敢一次,‘我喜欢你!’

二、陈末--我们都曾错过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来可笑,每天我对着麦克风自说自话,帮助人解答人生困惑,其实我自己的生活的生活才是一团糟,我根本不知道这个城市里有几个人在听我在这里胡说八道.....也难怪我都放弃自己这么久,你们也应该放弃我了。’

我们总是在错过。当我们心里只有远方和梦想时,我们错过了在家乡为你守候的人;当我们心里只有事业成就是,我们错过了身边默默支持你的人;当我们全力追那个姑娘时,我们错过了帮你追她的这个姑娘。很多的时候,我们都不懂爱情,总觉得很多事,ta为你做是天经地义。我的心里只有那个她,其他人算什么呢?这个叫年少范的错。‘人的一辈子都会听到很多心里话,我很庆幸因为曾经听到过;我也很难过,因为我无法忘掉。’当你庆幸时你还年轻,当你难过时,你已经错过。

“你怎么不去把她追回来”“我们已经回不去了”“你快去把她找回来啊!”“我现在不知道她在哪里”“你快去说你喜欢她啊”“我已经没有机会了”这样的对白只有让我们泪流满面,步步回头,却只能含着泪往前走。我们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本可能一起以相同速度并肩走到最后的你们,因为你在岔路口去摘那朵带刺的野花,你们就这样走散。你回头,她已经走远.....

多希望我们要走的路是圆形,可以让走散的情侣再相逢。有那么一个地方,你们再遇见。

然后对对方说‘原来你也在这里。’应了那句台词:‘我希望有一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阳光,从清晨到夜晚,从山野到书房,一切都没有关系,只要最后是你就好。一个人终将拥有另一个人,对你点点头,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