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客钱包使用教程

去中心化数字钱包---币客

币客钱包是一款致力于打造最安全的去中心化钱包,私钥完全由用户自己掌控,且私钥的加密机制及产生方式也是采用安全级别最高的加密模式和最新一代协议的产生方式,无限趋近于不可破解的概率。币客采用社区的标准协议,便于与各类交易所及其他区块链社区、不同的链条,甚至其他的钱包做对接,为大家带来使用便利。且画面设计简单易懂,使用起来方便快捷。币客钱包支持多种数字货币,旨在解决用户管理多种数字货币的不便、兑换交易过程繁杂等问题。

钱包简介

币客钱包最新版由三大块组成,详情可见钱包底部菜单“资产”、“资讯”、“我”。

模块介绍

资产:“资产”菜单页面为去中心化资产页面,包括“总资产”、“我要付款” 、“管理资产”以及各币种查看模块。主要功能为查看各币种资产详情以及收发款操作。

资讯:“资讯”菜单页面为快讯和知识分享模块,主要功能为浏览币圈快讯及干货学习。

我: “我”菜单页面为个人中心管理页面,包括“我的钱包”、“联系人”、“交易记录”、“钱包助理”等其他。主要功能为管理自己的钱包,及其他辅助作用。特色功能为“联系人”模块,可添加自己朋友的钱包地址,方便下次转账。

★下载

安卓应用宝:搜索币客

google play:搜索币客

官方网址:www.ibitcome.com


1、创建/导入钱包

首页

1)、如果您没有钱包:点击“创建钱包”,进入创建钱包界面

创建钱包

根据提示输入钱包名称、授权密码、确认密码、密码提示;输入完毕之后,再勾选(我已仔细阅读并同意《用户服务与隐私条款》),最后点击“创建我的钱包”按钮,就可以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钱包啦

注意事项:出于对您钱包的安全考虑,我们不会存储也不会帮您备份密码,所以请务必牢记您的密码!因为:

一旦丢失,无法找回!

一旦丢失,无法找回!

一旦丢失,无法找回!


2)、果您已有钱包,可以点击“导入钱包”,进入导入钱包页面

四种导入钱包方式

 1)如果您要使用Keystore文件导入钱包,可点击“Keystore导入页面”右上角直接扫描您的Keystore二维码,或直接把Keystore文件内容复制粘贴在“方法2”框内,输入Keystore密码后,点击“我要导入”即可成功导入您的以太坊钱包

 2)如果您只有助记词,可直接输入助记词在“助记词导入页面”的输入框内,再重新设置一个密码,点击“我要导入”即可成功拥有钱包

 3)如果您没有助记词,只是明文私钥文件,可输入您的明文私钥文件在“明文私钥导入页面”的输入框内,再重新设置一个密码,点击“我要导入”即可成功拥有钱包

 4)如果您不想再创建一个新的钱包,也可以在“查看钱包页面”直接输入已有钱包的地址,“导入钱包”之后,可以查看钱包的交易记录。

 

2、备份钱包

 备份钱包就是备份私钥。备份钱包是保障数字钱包安全的重要环节,忘记备份很容易造成数字资产的丢失!

备份助记词

1)备份钱包:点击“马上备份”,输入您设置的授权密码,导出助记词

  2)备份助记词:将12个助记词按顺序抄写在纸质媒介上保存,并点击确认

3)验证助记词:按提示将12个助记词按顺序验证

4)备份keysore:助记词备份完毕后会弹窗显示备份keystore,点击“备份keystore”复制“keystore”并保存到安全的地方。

温馨提示:抄录助记词的纸质媒介请一定要妥善保管,这是您以后找回钱包的重要方式。且只能您本人知道,如果外泄,别人就可以利用您的助记词转走您的资产!所以,请务必保存在安全可靠的私密地方。

3、查看资产

成功创建并备份好自己的钱包之后,进入到“资产”页面

添加资产
查看资产详情

在“资产页面”可查看您的总资产,并且详细显示您所拥有的各种币的资产,包含币的数量和当前预估折合人民币的大约金额。

点击币种图标可查看“资产详情”,详细查看该币种的行情动态,转账、收款。

点击“资产管理”,可添加更多币种至主界面。

点击左上角的标签,可进入到切换钱包界面,可以点击“创建钱包”来继续创建多个钱包,让资产分散储存,并在上方点击对应钱包名称,进行切换钱包操作。以进行不同钱包的资金查看和收发资金操作。(见下图)

切换钱包

4、转账收款

在“资产”页面和“资产详情”页面,可以使用“转账”和“收款”功能。

 1)收款

    在“资产”页面和“资产详情”页面,都可以点击“收款”和“我要收款”进入到 “收款码页面”。点击二维码下方“设置金额”,输入您要收取的币值,会显示出对应的人民币金额,点击“确认”后,保存收款码,发送给朋友。就可以直接收款啦,也可以点击下方的“复制地址”,复制您的收款地址,粘贴发送给朋友,同样可以进行收款。

收款

    2)付款

  点击“资产”页面的“我要付款”,或者“资产详情”页面的“我要付款”,即可进入到下图的转账页面。或者点击“切换钱包页面”右下角的“扫码转账”按钮,进入到拍照扫描模式,扫描收款码也可进入到下图的转账页面。

转账页面

   选择自己需要转出币种→在“收款人钱包”栏输入收款人的钱包地址,或点击右上角的按钮进入到拍照扫描页面,扫描对方收款码→填写转账的币值,下方显示出目前市场等值的人民币价格→点击矿工费下方拉杆的白色按钮,滑动选择您想要支付的矿工费(矿工费的支付的越多,您的交易就越快被确认)→点击下方的“继续转账”→在弹出窗口输入授权密码并确认→即确认交易,且不能撤回操作。详情见下:

转账确认

至此,就成功完成了一笔转账操作了!

5、资讯科普

查看资讯

点击主页面下方的“资讯”按钮,即可进入APP内资讯板块,每天推送币圈快讯和干货知识分享,助力掌握第一手行情讯息。

6、我的钱包及交易记录

钱包设置管理

   点击“我”选项,进入管理我的钱包和查看交易记录。

   点击“我的钱包”,可查看自己的所有钱包,再点击某一钱包名称,可进入管理页面,可按提示进行对钱包的修改、删除或重新导出私钥、keystore等操作。

  “联系人”标签,可添加自己朋友的钱包地址,方便下次转账。

  “交易记录”可查阅不同钱包的交易流水。

    以上就是币客钱包的使用指引,如果您还有其他相关钱包问题,可在点击“钱包助理”按钮,翻阅相关问题解答,或者点击“关于我们”,里面有我们的联系方式,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会一一替您解答。

  如果您觉得好,推荐给朋友一起加入到币客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愿随君化作风,生生世世伴君侧。 偶得君闻啸音动,可知是妾哀声来?
    未望人阅读 11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