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小胖的回归

龟婆的打砸抢

杜小胖抓住金灿灿的手,他们走出了屋子,当然,她背着满满一口袋棒子粒。

白色的保时捷停在屋门外。

他们钻进车子。

“再见,毒瘤子哥哥。”她从车窗里伸出手,向杜留哥哥招手,“谢谢您的棒子粒。”

杜留哥哥裂开嘴苦笑着。

车子钻进了云层。

白色的云朵摩擦着车子,七彩的蚊子在车子旁边飞舞,和小胖贼打招呼。

“再见,蚊子仙女们!”她把小脑袋钻出车窗,她的乌发随风飘扬,她真的是大姑娘了。

“进车子吧。”灿灿哥哥说,“风会把车内带进灰尘的,乖乖在车中坐着吧!”

“嗯。”她点头,非常地乖巧。

“闪闪哥哥又做了新的好吃的吧?”

“我不太清楚。”

“哦,云朵老奶奶又刷了绿漆了吗?”

“哦,昨天,她找我要了一瓶绿漆,多半是又装嫩了吧!”

“碧玺岛还开晚会吗?”

“今天下午就开啊,岛主的妹妹要订婚了。”

“那个漂亮的红衣女孩吗?”

“嗯!”

“闪闪哥哥好喜欢她哦!”

“是的。”灿灿哥哥扭过头,端详着小胖贼,“今天是闪闪和碧玺公主的订婚晚会!”

“矮油!”小胖贼夸张地叫了起来,“那次,闪闪哥哥抱着碧玺公主,他好深情哦!哈哈!”

然后,她笑了起来。

“闪闪哥哥多不靠谱啊!”她说,“他和我求婚呢,我巴不得嫁给他呢,他会做那么多好吃的啊!”

“啧啧!”她砸抹嘴巴,“碧玺公主有口福喽!”

“闪闪的程序我重新设置了。”灿灿哥哥说,“他已经忘记了杜小胖。”

“重新设置?”

“嗯。”灿灿哥哥回答,“他是机械娃娃,有些程序已经变异了。”

“程序变异?”

“嗯,”灿灿哥哥开着车,“这对他很危险,所以,我更改了他的程序。”

“你这样不公平!金灿灿!”杜小胖勃然大怒,“闪闪哥哥不是你的物品,你不能随意改变他!他是个好哥哥。”

“没有什么的。”金灿灿淡然地看看杜小胖,“机械娃娃是根据程序的设置才能行动的。”

“你也说过,他有了自己的思维。”

“所以,这很危险。”灿灿哥哥看着杜小胖,“杜减的确是宠坏了你!”

“我是个好妹妹!”杜小胖连忙表白,“我最听减哥哥的话了!”

金灿灿审视地看着她,使得小胖贼心虚了。

“我不是机械娃娃,你看”她拉着金灿灿的手,“我的手多么温暖啊,我还有心跳,不信,你摸摸?”

金灿灿使劲抽回手,脸红了。

“不要闹了,小妹!”他说,又认真地开车。

“闪闪哥哥肯定把我忘记了。”她说,有点难过,“他可千万别把做饭的方法忘记啊!”

“碧玺公主也是个吃货。”

“是吗?”杜小胖大吃一惊,“她也是个机械娃娃吗?”

“嗯。”

“太可怕了!”杜小胖嘬嘬牙花,又忍不住高兴起来,“闪闪哥哥和碧玺公主都是吃货,那么,我要和这夫妻两个住一起!”

“我也会做饭,小妹。”灿灿哥哥说,“我会做独流镇地球村的所有名吃。”

“真的呀?”杜小胖喜出望外,“您介么了不起啊?我嫁给你吧!”

灿灿哥哥沉了脸。

“好吧,好吧,我收回刚才得话。”她说,“减哥哥做饭最好吃了,我一说嫁给他,他就拧我的脸,真是没哥哥作兴。”

她鄙夷着,忽然,她直愣愣看着外面,云层里,出现了“海市蜃楼”,折射着独流镇地球村的场景。

小龟婆骑着电动车,带着一大群人在一所破旧的院落外,她们吵吵嚷嚷,然后,小龟婆躺在地上,龟大蛋和龟二蛋在院子里用龟脑袋磕墙,龟婆的妈咪和爷爷奶奶都躺在院子里,还有龟婆的公公婆婆,他们在院子里打砸抢。

“你是杜小胖的嫂子吗?”

“杜小胖骑车子碰了我闺女!”

“她是我妈咪!”

“那是我孙女。”

“那是我儿媳妇!”

“杜小胖把我闺女的肚子碰掉了,她的龟蛋蛋就碎了!”

“我要你们老杜家赔!”

“赔钱!”“赔钱!”“赔钱”!

金灿灿担忧地看着小胖贼。

小胖贼黑了脸,她的眼睛有了变化。

金色得光芒在闪烁,杀机崩裂,第三只天眼出现在她的额头。

无害得小姑娘,背上钻出了翅膀,她立了眼睛。

独流镇地球村的上空,出现了漩涡。

无数颗星辰在碰撞,有的化作了齑粉,有的脱离了轨道。

杜家的老宅,龟婆带着一大群人还在打砸抢。

古镇西边的鬼子炮楼,西边哥哥带着老少帅哥,做到了“喂喂喂”车里,准备出发。

杜减哥哥眯着眼睛,启动了第二个“征天计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棒子面公主 杜小胖傻了眼。 杜留哥哥拿出一个秤,他抓住杜小胖的爪子,把她拉过来,迪里起来,重重地扔在了秤上。 “别...
    一指天空阅读 388评论 0 1
  • 匹诺曹的升级 明月岛的早晨来临了。 杜小胖睁开了眼睛。 金闪闪站在她的脸前。 “好漂亮哦!”这小胖贼擦擦口水,“闪...
    一指天空阅读 207评论 0 0
  • 疼老婆岛 金哥哥看着杜小胖。 杜小胖看着云层里的“海市蜃楼”。 金哥哥有些担心。 “小胖贼,你饿了吗?” “你也讹...
    一指天空阅读 242评论 0 0
  • 水面的公主 小小的胖娃娃,在小小得独流镇,到处找哥哥。 “你看到我的杜减哥哥了吗?” “他在哪里啊?” “他答应给...
    一指天空阅读 312评论 0 0
  • 匹诺曹的鼻子 杜小胖吃饱了,她说,要带金闪闪到独流减河去。 “减河干枯了。”店小二村长说,“你减哥哥出去找水了。”...
    一指天空阅读 29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