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记录:她以为财富不爱她,其实是自己一直在拒绝

一个挺“狗血”却又引人深思的故事,我们每一个当下的面向背后都有深远的根源,从阿卡西记录里翻看:我们自己的经历都比电影还精彩。

来访者是一个事业有成的小姐姐S,却为财富苦恼着。

她有自己的公司,每年业务在持续增长,她说想在事业上更进一步,但每次做新的业务规划,身体就会觉得非常乏力,甚至厌倦,导致自己完全动不起来。

她为此感到苦恼,于是带着疑惑找到我,希望通过阿卡西记录获得指引和帮助。

据了解,S的能力很强,也并不讨厌钱,就是每次想要往前冲一冲,获取更多的回报时,身体就会生病一般,一动也不想动。

事实上,公司业务上没有任何需要劳神费力的地方,但S就是会间歇性地卡顿、厌倦、没动力,S也并不讨厌自己的事业。

当我打开她的阿卡西记录时,看到的场景是:财富能量一直在她身边打转,像个委屈的孩子渴望被关注,她却视若无睹。

为什么会是这种关系呢?

阿卡西里继续展示了一段S的前世:一位身穿绫罗绸缎的富家小姐,从小锦衣玉食,在豆蔻年华里,遇到了意中人,一位年轻书生。

富养长大的千金,自是不懂得人间疾苦,在家人激烈反对下,她竟与贫穷的书生私奔而去。

天真的千金,一心以为有情饮水饱,只可惜,穷书生不是话本里的有情郎,而是一条隐藏的中山狼,哄骗着千金当了所有首饰和私房钱,便抛下她扬长而去,转而拿着钱财迎娶青梅竹马。

渣男迎娶当日,特意来到千金面前炫耀,告诉她一切都是有筹谋的,他们(是的,他和青梅竹马)都贪图她的财富。

此刻,真相大白,千金最后在悔恨和痛苦中抑郁而终。

阿卡西记录里的这个场景,是想让S看到:这一世的经历,让她认为都是钱惹的祸,钱让人变坏,让人起贪念。如果她没钱,就不会招来渣男;如果她没钱,对方就不会起贪念,也就不会变心

所以,在S的内心深处一直很愤怒,不肯接受财富。真相却是:财富一直在她的周围守护着她,在创业初期,S并没有遭受太多波折就顺利地开展了事业。

她的财富对她的愤怒感到非常委屈,一直在其身边打转,始终想要被S看到。

S问:“我应该如何调整我与财富的关系呢?”

阿卡西继续说:“在这段以往经历中,你始终无法面对自己错误的决定,不肯为自己的决定买单。错眼识人,结局不佳,让你羞愤、愧疚、自责,当人不肯承认确实是自己的决策失误时,都会向外寻找替罪羊,以减轻自己面对情绪时的无能为力。而财富就成了你的替罪羊。

从灵魂的角度来说,任何选择没有对错,一切都是经历,我们在进化的过程中,会得到很多经验,也会遗留一些遗憾,而那些遗憾之下必然有着不为人知的创伤,当你看到这个真相时,疗愈也在自动发生了。

S的领悟力也很高,立刻明白是自己的错误信念限制了自己的财富。

难怪一直以来,她对财富都是这样无力的状态,明明渴望得到,却又总是在伸手时刹车,让自己陷入瘫痪,不去行动。

原来即便是过去世的经验,所留下的创伤,也会遗留到这一世,在每一个往复循环里重复出现,提醒我们这里有伤口需要被疗愈。

看到真相,她对财富表白:“我很爱钱,发自内心的喜悦,我会和我的钱永远在一起。”

事后,S自我调侃说,没想到自己财富卡点的背后竟然有这么狗血的故事。

我和她隔着屏幕各自笑了,这就是阿卡西有趣的地方,每个人的故事都很独特,出人意料,比电视情节都精彩。

同样的故事,你不知道它的结局会延伸到哪里,会给你带来什么影响,又会将这种影响体现在你眼下生活的哪个面向。

后记

我们都渴望得到财富,当我们说我需要钱时,潜意识却并不爱它。

你会不会因为向别人讨要欠款而感到羞愧?

你会不会珍惜你账户里的每一分钱?

当你觉得被亏待,你会勇敢地去讨要你应得的报酬吗?

宇宙接受的是我们内心的潜意识,那是最真实的渴望。而虚假的表意识,只是喊喊口号自我欺骗而已。

唯有最真实的渴望,才会召唤出最强大的力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