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遇见——DISC双证班

      “感恩遇见你”这句话是在双证面授课结束后,将要离开课室前,海峰老师让我们最少和5个家人拥抱并和对方说出的话。对,双证班社群的所有人都称呼彼此为家人,这就是海峰老师常说的“让家人成为有血缘关系的朋友,让朋友成为没有血缘关系的家人”。加入DISC社群两个多月以来,收获是满满、满满的。我很庆幸能加入DISC双证班社群,感恩遇见。

DISC双证班F52合影

  初识DISC双证班        

        认识双证班是因为,我在另一个培训班上的同学杨从正。他是双证班F48的毕业生,他在微信朋友圈分享的相片,其实当时完全不知道DISC是什么。好奇杨从正老师是双硕士、头马国际演讲会的官员、演讲培训师等等标签多到数不清的牛人都去参加的,会是什么课程呢?

F48 杨从正

        后来,杨从正老师分享的海峰老师,在十点课堂上的视频课程。我看完课程介绍,就果断地支付了99元买下了课程。当时视频才更新到第二个视频。看第一个视频以后,我觉得我太需要这个课程了。于是马上就链接杨从正老师,向他了解双证班的情况。但十分可惜,双证班的第二季课程已经结束了。只能第三季了,但是第三季具体什么时间开通?不知道,那就只好慢慢地等待了。

          为了更好了解双证班第三季重启时间,我开始关注双证班的公众号,后来又陆续地加了各区的馆长的微信。关注了一段时间后越来越发现它能带给我很多的收获,例如:提高社交能力;得到一门版权课程;链接到各路牛人;各种包班学习机会……………等等。就是这样,我越关注就越是越了解,越了解就越期待。

海峰老师十点课堂视频课

抢先报名

        终于,7月12日看到第三季双证班重启的消息,于7月15日开通报名通道。我马上就加了“李海峰双证班”的微信号,还没有等到7月15日正式开通报名,我就迫不及待地报了名。当时我还以为这个微号是客服人员在用的。到后来才知道这是海峰老师本人。面授课结束环节海峰老师为我们讲一个故事——《小狐狸的玫瑰》。海峰老师是要亲自为我们做三个事:1.亲自把每个人抱进来,提醒改昵称;2.亲自为每个人挑笔、挑本子、挑T恤;3.亲自为每个人写一段话,签署每份证书。让人十分的感动。

小狐狸的玫瑰故事


温情的海峰老师

进入DISC社群

        报名后,海峰老师把我加到第三季的社群里,正式开始DISC双证班社群之旅。进入双证班社群后,就被拉入了很多个群。而且,每个群每天都有嘉宾做翻转课堂分享。据说当时已经连续翻转课堂九百多天了。坦白说,起初我真的是有些不适应,但慢慢地开始适应了节奏。我就找自己想听,感兴趣听的课题,而且每一次听完都很有收获。就这样慢慢地我就融入了DISC社群了。

        通过社群,对DISC双证班有了更深的认识。第一次听翻转课堂;第一次知道原来学习还有这样的形式;第一次认识到学委的角色;第一次朋友圈见到这和多牛人,他们都是各行业的精英。有培训师,企业高管,作家,网红……太多了,都数不过来。坦白说一开始有被吓到了。还有海峰老师会经常在群里边发大红包。我作为社群里的“一级潜水员”自己都领到不好意思了!

培训界的“郭德纲”任博老师

DISC值得每个人学习

        深入了解双证以后,我觉每个人都值得学习DISC。所以,在我还没正式参加面授课前,我决定要把我的妻子推荐进入双证班。于是和我的妻子大概介绍了一下,问她有没有兴趣。她说很不错,表示也很想参加。于时我们就商量决定夫妻俩还是不要在同一个班,她选择了F53北京班。就这样我的妻子也成为了双证班学员:胡晓敏.F53。从此家里有了很和谐的一幕:我们坐电脑桌前戴耳机听翻转课堂、做笔记。她坐在我身后的床上看海峰老师的红宝书《DISCOVER自我探索》。现在她也在F53毕业了。她的朋友圈告诉我,她的收获是满满的。

F53 胡晓敏


胡晓敏朋友圈

DISC双证班是我参加过课程设计和培训落地最好的课程,没有之一

        DISC的课程设计非常的好,分为基础课程翻转课堂、面授、21的助推计划三个部分。

基础课翻转课堂

        在正式面授前6天,翻转课堂总堂主:任博老师及各区的馆等,为我们对课程的基础理论、知识都有专业的讲解。这样有利手我们面授课是更好地吸收。

面授课

        看到了班主任、助推团还有师兄师姐们为我们布置的课室。真的感觉他们好有爱,好用心。每个学员都有自己的姓名牌,上边还印有自己的照片。细心的他们怕我们的个人物品不好辨认,还为每个人做了印有名字的贴纸。真的是超细心,就连水都是高大上的玻璃瓶依云矿泉水。所有细节无不体现用心、细心。我被分到的第十二组,我们的助推老师是Cindy倩雅老师,第一天我们组的座位被分到了最好的位置上。听说,是助推老师“打架”才抢到的。课堂上我看到了社群里的各个牛人,还看到了女神:Yuki韵棋老师。原本觉得与他们的距离都很遥远,当坐在同一个课室里时,觉得大家都这样的亲近。

        终于见到我仰慕已久的海峰老师和培训界的郭德刚:任博老师了。他们讲课都非常有趣、有料,全程无尿点。整个课程我都是很认真、用心地听。幸好,有对基础课的学习,面授课的内容我还是能吸收得不错。

        DISC双证班设计了好多的角色,有死党、助推、小天使等等。各个角色都有其任务,与其说任务,倒不如说得再神圣些:各个角色都有其“使命”。

21的助推计划

        面授课程结束后,我们正在进行21天的助推内化阶段,这21天里我们每天写觉察日记,要写文章输入,要做分享,要做报告解读…………。这都是为了课程的培训落地,我不禁要再说一句:“DISC双证班是我参加过课程设计最好的课程,没有之一。


F52课堂


F52课室布置高大上


认真听课的我


收获满满

        参加DISC双证班以来收获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挑几个与学习目标相关的说:

1.提高了人际敏度

        课程结束后,我每次和人接触都开始搜集线索来识别他人的性格特质,也开始慢慢地去觉察自己。DISC让我深刻理解:“保有自我,适应他人”这句话的真正含义。从识别到调适DISC帮助到我:了解自己,理解他人。社交能力相信一定会很快得到提高了。

2.收获了一门非常百搭实用的课程

        DISC他真是一门十分百搭的课程,可以用于销售;团队管理;还可以用于亲子关系、夫妻关系、家庭关系;可以用于写作、演讲;还可以用于沟通…………总之,与人有关的都可以用到。所以这个课程可以面向不同的群体,我可以做更多有价值的输出。

3.提高了授课技巧

        DISC双证班是我上过设计最好的课程,没有之一,我不禁又要说一次。海峰老师说的:人是可以多平台发展的。我是想通过培训提高销售业绩,同时又用销售的经验用于培训,相互促进、相互提高。我目前还是一只培训界的菜鸟,学习到这些授课技巧对我来讲实在太宝贵了。

双证

感恩所有人

        DISC双证班对我的影响还在不断扩大,DISC一定会带来一个更好的自己。现在,我剩下的只有感恩:

感恩自己做好了准备,勇敢走出去!

感恩杨从正老师让我认识DISC!

感恩海峰老师尽心尽力地建立DISC双证班这个平台!

感恩任博老师倾囊相授!

感恩Yuki韵棋老师无私地为F52所有学员的默默负出!

感恩死党陈桃丽、冯文静的相互支持与鼓励!

感恩Cindy倩雅老师的耐心细致地对我们F52第十二组同学的助推及照顾!

感恩F52第十二组所有同学!

感恩助推团所有成员!

感恩所有师兄师姐!

感恩所有DISC家人们!


与两位老师合影


与班主任Yuki老师合影


死党们与海峰老师合影


F52第十二组合影

写完这篇文章,我觉得我是时候要学写作了。

但虽然没有华丽的辞藻,甚至没有半点写作技巧,但这句句都是心里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PS:文章很长,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文章,也算是突破自我了,你不一定要看完,因为我写并不是主要为了影响你,而是对...
    水木箴言阅读 941评论 1 3
  • 写手群中有个朋友,4月份刚开通个人公众号,过了一个多月就拿到原创标识了,据说两个月不到的时间,其中就断更了9天,其...
    贝妮阅读 411评论 1 1
  • 1、 上大学那会,很多人都很热衷于考证,计算机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会计从业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证等等证书,还...
    李壮丁的号阅读 445评论 0 0
  • Outer Banks是美国北卡州东面的一处海滩。中文翻译叫“外滩”,感觉怪怪的(LOL)。 该海滩虽然并不像马尔...
    dukecoder阅读 3,175评论 0 1
  • 【感恩相遇】 2017-04-24学习力五期践行Day34 今天又是很悲催,娃的同学玩到很晚才回家!践行的时间和效...
    人生之过客阅读 12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