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之心》第二十三话:开始(5)

月华奎灵她们扭捏着来到了讲台前站在黑晶的对面,黑晶愣愣的看着月华奎灵她们一声不响。

“不要这样看着啊……”月华奎灵她们怯懦的说道。

黑晶猛喝了一口空气,“你们真漂亮。”

“谢谢。”月华奎灵她们微笑着说着注意到黑晶脸颊变红了立马满脸通红僵硬的杵在原地。

气氛一下子变得尴尬了起来,黑晶和月华奎灵她们面对面的杵着一声不吭,台下的观众面露难色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这个,”黑晶支吾了一声,“我们开始结婚典礼吧。”

“恩。”月华奎灵她们扭捏的说道。

“孤看不必了,”随着幽冥的声音响起众马疑惑地张望着,“都已经这样了还需要什么誓言?”

哈迪斯哈哈哈大笑了几声,“也是,你看那边的潘多拉地上都湿了。”

“诶?”潘多拉猛地一震嘶溜了一下,“才没有!”

“你们几个,仪式是很重要的。”劳伦·浮士德尴尬的说道,“好啦,黑晶,奎灵,薇薇,茧茧,希望,我们赶快开始吧,想必你们也快坚持不住了。”

“诶?!”月华奎灵她们脸猛地红了起来,“才,才没有!”

“啊哈哈。”黑晶尴尬的笑了笑。

“我们才没有想那种事!”月华奎灵她们生气的冲着黑晶喊道。

“恩。”黑晶爽朗的笑着哼到。

“唔!”月华奎灵她们嘟着嘴死死的盯着黑晶。

黑晶走近月华奎灵她们一把把她们搂进怀里,月华奎灵她们一下子平静下来用力把头埋进了黑晶的蹄臂里蹭着。

“好了你们这堆不知足的小家伙们,向着对方发誓把,不管发什么了什么你们都不会离开对方,绝对不会背叛对方,永远和对方生活在一起。”劳伦说道。

黑晶他们蹭了一会后分了开来互相看着对方点了点头,“我们愿……”

突然一阵杀气充斥着整个空间,邪茧、薇薇莱米、希望曙光她们猛地一振注意到黑晶担心的看着她们后扭头惊讶的看着在她们中间眼神冰冷的月华奎灵,黑晶他们顺着月华奎灵的眼神看过去发现所有的参赛选蹄的目光中都透露出强烈的杀气。

在教堂外的花园里,有一匹棕色的小马垂着脑袋摇摇晃晃的向着教堂走来,一股股黑色的气体环绕在他的身边身体上有紫色的像是藤蔓缠绕的纹身。

棕马慢慢的走进了花园广场里,“腐化物?!”薇薇·莱米她们惊讶的看着那匹棕马喊道棕马猛地抬起头露出他红色的双眼双蹄直立了起来。

突然一个模糊的身影刷的窜到棕马面前,一把匕首直直的飞中了棕马的左胸弹了起来棕马呃了一声一个后倾退了几步,模糊的身影刷的向后窜了一段距离接住了匕首站在了原地发现是杰格·摩尔。

杰格·摩尔摆出出拳的姿势仔细的盯着棕马,“没有刺进去。”他看着棕马向着自己的方向移动拽着匕首的蹄子发出了嗒嗒响声。

突然急飞兰昂窜到了棕马面前一个托马斯大回旋踹在了棕马的胸口上把它踹飞狠狠地砸在了地上,他连做了两个托马斯大回旋后刷的站直了身体刷的掏出他的两把乌兹冲锋枪对准了棕马,“喂背头,你是不是没磨刀?这家伙踹起来没你说的那么硬啊。”他说完乌兹冲锋枪喷出了火舌子弹如倾盆大雨一半宣泄在了棕马身上,但是直到乌兹冲锋枪的火舌纵然停下棕马身上也没有一个弹孔。

“为什么?!这不可能!”急飞莱昂一边换弹夹一边惊讶的喊着,“我踹过他他绝对没有可能挡的住子弹。”

“我信你,”急飞兰昂回头看着抓着自己脖子上领结的杰格·摩尔,“但是就如你看到的一样,我的刀和你的子弹都对他无效。”他说着把领带卸了下来塞进了口袋里然后解开了最上面的两个纽扣。

“啧,这可不是好征兆,也就是说我把它踹飞也没有对他有伤害。”急飞莱昂说道。

“还有一件事可以试试。”杰格摩尔说着把刀塞回右臀边上的刀套里后从从左衣襟里抽出一把异常笨重的左轮,“.50BMG 贫铀弹,这是我从一个军火商那里得到的,总共3发。”

“等一下,就算我再怎么读的少也知道贫铀弹是有放射性的,你把这种玩意天天揣在兜里?!”急飞莱昂疑惑地说道。

“看量,这不是炮弹,放射性威力都有极大的缩减,当然有还是有不过外面包了铅所以挡住了。”杰格·摩尔说着把左轮对准棕马,“从我们两个之间离开,不然打到你我不负责,这枪很不准。”

“该死该死该死!”急飞莱昂猛地一个侧滚翻让开了道,随着一声巨响棕马猛地后倾在地上滚了好远。

“可恶,没用吗。”杰格·摩尔恶狠狠的盯着慢慢站起来的完好无损的棕马。

“我们是在做梦对吧,做梦对吧!”急飞莱昂紧张的说道突然一声巨响猛地蹲下捂住了耳朵,“我的耳朵!”

“看来不是梦。”费·莱姆单蹄举着四管都在冒烟的四管霰弹枪瞄着被他击飞了很远的棕马,“究竟是什么身体能够挡得下爱莎的全力射击。”

“吼,没想到你还是百合啊。”积极·海尔说着从费·莱姆边上拖着他的汤姆逊走到她的前面。

“怎么?没机会了伤心了?”费·莱姆说着一声咔嚓四枚散弹壳落到了地上。

“哦……游戏的时候怎么没见你换弹这么快?这么舍不得我吗?”积极·海尔说着架起汤姆逊瞄准了棕马,在轰鸣的声响中棕马在汤姆逊的弹雨下疯狂的弹跳着,在突然的寂静后积极·海尔刷的换了一个弹夹,“想想也是,爱莎那么致命的火力都没事莫伊拉怎么可能对它有效。”

“不错的名字。”费·莱姆说道。

“谢谢,这是我最重要的妹妹的名字。”积极·海尔说道。

“是吗,抱歉。”费·莱姆说道。

“没什么,我已经认清现实了。”积极·海尔说道。

“真坚强。”费·莱姆说道。

“还有比你们更坚强的。”急飞莱昂揉着耳朵站了起来。

“是啊,你的耳朵确实很坚强。”积极·海尔和费·莱姆异口同声的说道。

“不,他说的恐怕不是他。”杰格·摩尔冷冷的盯着远处毫发无损的站着的棕马说道。

“啧,这家伙就这么不死了?”费·莱姆不满的说道。

“让我来会会他。”一匹穿着奶白色的华服的白马来到了众马的面前,他的左蹄拽着一把银白色的剑。

“佰莲鑫,”白马回头看向穿着棕色和服半边衣服脱下的胡子拉碴的叼着一根草的灰马,“小心点,这家伙没那么容易对付。”

“多谢提醒,无心一郎。”佰莲鑫说着右蹄抓住剑柄猛地一拔露出了黑色的剑身,“就让我和黒继来会会你吧。”

无心一郎看着棕马慢悠悠的向着他们走来,“马家理都没理你。”

“啧。”佰莲鑫砸了下嘴耍了一个剑花指向棕马,他左蹄向后蹭侧身拉剑到眼睛边上,突然他的眼睛猛地一睁左蹄后面猛地掀起尘埃一瞬间冲到了棕马面前一剑点在他的胸口上,棕马猛地向后仰后退了几步。

佰莲鑫瞪大了眼睛看着棕马毫发无损的胸口,他猛地一怔恢复过来前冲一步一剑点在棕马身上连续划了数剑回身一刮在棕马的脖子上。

佰莲鑫猛地后跳一步和棕马拉开距离看着毫发无损的棕马,“啧,居然完全伤不了他。”

佰莲鑫眼睛向后一撇发现无心一郎摆出了居合的架势回正头架起剑对准了棕马,他左脚一拧用力一蹬窜到棕马面前猛地一个一俯横着一刮从棕马面前闪到了一遍。

突然一阵红光冲向棕马猛地打在了他的腹部,无心一郎的武士刀不偏不倚的砍在了棕马的腹部上然后一阵红光闪过来到了棕马身后。

“赤鬼居然斩不断。”无心一郎惊愕的瞪大眼睛说道猛地回身举着赤鬼对准弯着腰的棕马,突然一个黑色的身影猛地砸在了棕马的身上喷起起了一阵黑色能量光柱,戴安·莫里斯的紫色剑身的长剑不偏不倚的砍在了棕马的背脊上把棕马砸倒在地。

棕马两前蹄一撑慢慢的支起身体,戴安·莫里斯一怔把另一只蹄子压在了剑柄上用力下压但是完全不能阻止棕马起身,随着棕马完全支起身体头抬了起来一根锁链突然缠住了戴安·莫里斯的腰猛地把他向后拉,戴安·莫里斯一头撞在了一个衣衫褴褛浑身是伤的眼睛被肮脏的布条包裹的高大的灰马身上。

“不要,硬来。”灰马说道。

“这话从苦行僧嘴里说出来毫无信服力,溺。”戴安·莫里斯说道。

“痛,我,一匹,即可。”溺说道绕过了戴安·莫里斯站在棕马面前,他抬起右蹄让缠在右蹄上锁链尽头的疤痕累累的八面体悬空,八面体上面的纹路慢慢的变红猛地燃烧了起来,溺用力甩起八面体狠狠地抽三下在自己的身上然后猛地冲向棕马抬起左蹄一锁链抽在了它的身上将它抽飞。

棕马飞出了一段距离在地上滚了几下后慢慢的站了起来被溺一拳打在了腹部垂直飞了起来。

溺向后撤了几步抬起左蹄做出出直拳的动作并且发出了卡啦卡啦声,棕马飞到了最高点后落了下来抬起右蹄做出出拳的动作,随着两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溺发出了沉重的喊声对着棕马一记直拳打过去正正好好的打在了棕马的直拳上,随着咚咯啦一声溺发着沉重的呃声捂着自己的左肩膀,棕马飞出了很远狠狠地砸在地上爬了起来身上毫发无损。

“不可能。”戴安·莫里斯惊愕的看着办溺的左肩膀,“溺竟然会被打败?!”

“戴安,对不起。”溺闷闷的的说道。

“不!”戴安·莫里斯猛地冲到溺边上抓住溺的右肩,“溺我们撤退,你需要治疗。”

“不。”溺说着左肩膀发出了咯啦一声,“美好,守护……是,戴安,教会,我。”他说着拖着戴安·莫里斯再次站了起来。

突然棕马身后出现一阵旋风刷的一下一大堆手里剑洒在了他的身上后弹落到地上,棕马向前踉跄了一步一道白光直击他的胸口让他旋转了几下摔倒在地。

“没想到杏田桑也急眼了?一直以为你是一匹没把握就不会出蹄的小马呢。”爱欧·诺申德摸着细剑说道。

“如此重要的日子,竟有如此恶劣之马前来搅局,在下岂能容忍分毫。”一匹穿着忍者服的小马笔直的站站在了链接花园和广场的拱门顶上抱着蹄说道。

“杏田兰,你整天站在那种地方我们抬着脖子不累吗,你以为这样就能掩饰你拿小个子的身躯了吗?”佰莲鑫说道。

“他站那么高要是不说话都没小马会注意到。”无心一郎说道。

“那不是正好么,忍者不都是暗地里行动得吗?”急飞莱昂说道。

杏田兰突然化作一把叶子散开出现在了无心一郎的身边,“站的高才能看得透彻,在下也从来没有在意过自己的体型。”

“啊,看样子非常在意呢。”急飞莱昂说道。

“不,我没……(杏田桑,我们上吧。)”杏田兰话没说完被爱欧·诺申德打断了,爱欧·诺申德说着在空中画了一个法阵,杏田兰愣了一会右后蹄猛地向后一踏摆出弓步右蹄搭在背后的忍刀柄上左蹄摆在面前,“忍法·龙岚。”

爱欧·诺申德和杏田兰刷的消失在了原地棕马身边一下子出现大量的刀光和白光,在刀光白光消失的瞬间爱欧·诺申德和杏田兰出现在了无心一郎边上。

“两位,你们那我当路标吗?”无心一郎说道。

“完全没伤。”爱欧·诺申德担心的说道。

“在下也是。”杏田兰说道。

无心一郎瞄了一眼杏田兰抖动的目光,“兰,冷静下来。”

杏田兰闭了下眼睛目光镇定了下来,“在下失态了。”

“好了,游戏到此为止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