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冰雪奇缘2》《终结者》及更多

欢迎关注我的专栏( つ•̀ω•́)つ【电影观点】


只是简单记录列表,仅供参考。

终结者:黑暗命运 2019

推荐指数:★★★☆

  • 终结者!
  • 莎拉康纳!汉密尔顿!
  • 施瓦辛格!
  • 詹姆斯卡梅隆...

反派加布里埃尔·鲁纳 Gabriel Luna的气质还是很带感的,颇有《终结者2》中罗伯特·帕特里克 Robert Patrick的气质。来自《塔利》的麦肯兹·戴维斯 Mackenzie Davis扮演的改造人格瑞斯也算是可圈可点。
但是,但是,那个小女主突然变身反叛军领袖是什么鬼!要身高没身高,要气质没气质,一个角色导致满盘皆输。
另外,从预告片中就看到特效水平不行,十年前变形金刚都是翻着跟头变形的,到现在REV-9从汽车里面分身出到车盖上还是静态的,太LOW了。

这是一部情怀电影,卡梅隆制片是没啥意思的,等同于挂名,如果没了汉密尔顿,这片子可能就完了。

冰雪奇缘2 2019

推荐指数:★★★☆

  • 冰雪奇缘续集!
  • 原汁原味,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

这是一部电影比预告片好看的片子,影院中看到的画面质量似乎比预告片还好。
仍然是巅峰动画制作水平,虽然素来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的水平总是略输于纯正皮克斯水准,细节处理总是稍逊一些,但有了冰雪奇缘的光环,似乎也无所谓了。
比较糟糕的故事,用一个莫名其妙最终也没真身的鬼叫声来驱动全片,不知道编剧到底是怎么想的!
整个片子似乎充斥了太多歌曲,而主题曲《Show yourself》只能算是良好,完全无法媲美经典的《Let it go》。
为什么?
《Show》的歌词和作曲和演唱都带有明显可以感知的造作感,you have secret,还要too...这作词也是醉了。整首歌开始部分完全没有拉起来的感觉,甚至充满了卑微的祈求对方的语调,这种软弱不自信的语调一直都没有消失,到结尾还掺入莫名的史诗合唱,非常的落俗。
《let it go》之所以迫人心灵,不仅是行云流水般的曲调,更在于与之匹配的独立情感释放,冲破一切,自己做主,甚至无法无天,这种感觉本身就爽翻了,至今都难以忘记艾莎仿佛曼哈顿博士一般拉起整个宫殿,最后一句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anyway然后关门而去,那种自信和洒脱是无法用语言表述的。
相信我,你可能会喜欢这部片子,但不会被《Show yourself》感动,因为这首歌没有灵魂。

双子杀手 2019

推荐指数:★★☆

  • 李安!
  • 威尔史密斯。

扑街的片子,我看预告片时候还不信,做出过《卧虎藏龙》,《少年派》,《绿巨人浩克》,拿过奥斯卡奖的李安,不可能搞砸的,但实际证明,真的可能。

我觉得每个人都没必要看这个片子,没啥特效,没啥故事,没啥内涵,没啥演技。史密斯表演太用力了,一如预告片中那样惨不忍睹。

这片子整个就是个美剧水准。如果说有所成就的话,也就是CG技术复制了史密斯,实现了一人扮两个角色。

沉睡魔咒 2019

推荐指数:★★★☆

  • 睡美人艾丽范宁。
  • 安吉列娜朱莉。
  • 迪士尼童话故事。

中规中矩的迪士尼童话CG大片。全片没有明显不足,也没有什么惊喜,如果有的话就是白色的朱莉也能美的不可方物。艾丽范宁一如既往的纯洁可爱,最后大战场面也值得称赞。这是一个服装大片,充满黑暗哥特风格的华美。

小丑Joker 2019

推荐指数:★★★★★

  • 小丑!
  • 希斯莱杰在前,这次怎么办?
  • 充满病态气息的预告片。

无论你喜不喜欢,这是一部杰作,应该给奥斯卡最佳影片。其实许多人都觉得蒙娜丽莎也不怎么美,但并不妨害它成为杰作。

杰昆·菲尼克斯 Joaquin Phoenix vs 希斯·莱杰 Heath Ledger,谁的小丑更好?莱杰的小丑更加迷人,菲尼克斯的小丑更加惊人。莱杰的小丑纵然言行多么桀骜,但他从不真正展现自己的内心,肆意的玩笑和谎言,掩盖着一个散发着诱人魅力的内心世界。菲尼克斯则把这层外衣完全剥开,让观众如图观看开膛破肚手术一般直面小丑的内心,充满病态甚至恶心。

关于杰昆菲尼克斯,上一部由他主演的引起巨大轰动的影片是《她(Her)》,你可能永远无法相信这个宅男脸竟然可以扮演DC的小丑,这可能就是好莱坞明星和中国明星的区别。

罗小黑战记 2019

推荐指数:★★★☆

  • 精制国漫!

非常值得一看的国产动漫,媲美《魁拔》。唯一觉得比较尴尬的是罗小黑变成人形之后酷似喜洋洋...

诛仙 2019

推荐指数:☆

垃圾!猪一样的神仙,猪一样的编剧,猪一样的导演,猪一样的演员,最多国产电视剧水平,谁看谁后悔。还好我是在网上看的︿( ̄︶ ̄)︿

王者天下 キングダム / Kingdom 2019

推荐指数:★★★★

  • 春秋战国,秦始皇!日本演绎版...
  • 炫酷的人物设定。
  • 千年一遇美少女桥本环奈!

这绝对是值得强烈推荐观看的一部好片子。虽然说日本人来演绎咱们的始皇帝,名不正言不顺,但关键是,人家演绎的比咱们好太多了!
正面反面角色都很酷,还掺杂了一点点魔幻色彩,动作戏也不输港片巅峰水平。相信我,只要你不带成见的看待,这绝对是难得的一本好片子。

兰开斯特之王 The King 2019

推荐指数:★★★★☆

  • 英格兰国王历史传记
  • 再现欧洲惨烈的冷兵器战争
  • 反战青年最终成为战争之王

这是部网飞剧Netflix电影,主要记述亨利五世国王继位之后向法国发起战争并取得胜利的故事。制作非常精良,青年王子与充满黑暗正值权谋之间的博弈,故事非常精彩,父子、兄弟、朋友之间的信任和背叛故事。

天使陷落Angel Has Fallen 2019

推荐指数:★★★

  • 陷落系列
  • 杰拉德·巴特勒,摩根·弗里曼
  • 美国总统又双叒叕遇难了

自从2013年奥林匹斯陷落、伦敦陷落、冰海陷落(Hunter Killer非系列正统)到这次天使陷落,可以说巴特勒这个特工就是个扫把星转世,走到哪里哪里出事....

故事老套,情节一般,虽然也是仍然刺激紧张,但习惯了也就不新鲜了,只是好莱坞流水线标准动作片。

老男孩 韩2003

  • 密室逃脱
  • 残暴复仇
  • 韩国经典

推荐指数:★★★★

把这部影片看做韩国的小丑也不为过,正常人被折磨最终走向病态的复仇。主演崔岷植和导演朴赞郁一战成名,2005年获得金像奖亚洲最佳电影。如果说这片子的不足,那就是制作水平有限,无论是音乐和画面上,制作水平比起《小丑》都还差一个层次。

忍者刺客 Ninja Assassin 2009

推荐指数:★★★★

  • 忍者忍者!
  • 血腥动作!
  • Rain

韩国人郑智薰 Rain当时红极一时,主演了这部好莱坞打造的日本忍者电影,可以说这是一部媲美《杀死比尔》系列的经典暴力影片,超乎想象的凌厉动作让人叹为观止。这可能是最强的忍者电影,功夫片爱好者不得不看。

魔女 마녀 / The Witch : Part 1. The Subversion 2018

推荐指数:★★★★☆

  • 超能力少女!
  • 疯狂的动作戏
  • 烧脑的剧情

这是一部布局严谨,充满心机的超能力动作大戏,战斗场面超乎想象,最后情节翻盘精彩合理,对于超能力影片爱好者来说,不可不看。比起另外一部韩国超人大叔《念力》来说,《魔女》的动作要犀利太多,情节也精彩太多。期待续集。

灾难艺术家 The Disaster Artist 2017

推荐指数:★★★★

  •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 史上最烂电影的真实再现
  • 詹姆斯·弗兰科 James Franco

这个电影记录了史上最烂电影的拍摄过程,一个自命不凡的三流演员自编自导自演,最终导致了影史上最大的艺术灾难。真正的艺术不是疯狂,不是妄想,而是高超的技艺。对于那些每日惯常贬低电影制作者的影评人士,以及那些每日惯常只拍烂片的人,这个片子都是一部醒世名言式的大警钟。


欢迎关注我的专栏( つ•̀ω•́)つ【电影观点】


每个人的智能新时代

如果您发现文章错误,请不吝留言指正;
如果您觉得有用,请点喜欢;
如果您觉得很有用,欢迎转载~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