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给天堂的情书

  忽然要毫无理由忍受锯齿般的疼痛吞噬着,我无力躲避只能用感官来承受。明知道是个错,却要一错再错,我承认,这么多年来我从没有忘记过你。接近他们,也只是为了得到你的消息。你知道,你明明知道,我不会经营人生,没有你在我身边督促,所有的事情都被我弄得一团糟。我不敢回头,不敢多想,我与你已经分离十三年之久了!我爱你,爱得没有自我,没有自尊,在梦中,无数次,我哭着,哀求着,不要离开我,求你不要离我而去,只要你回来,我再也不跟你争吵了。只要你回来,我发誓爱上你那天起,我就没有了自我,没有了世界。这世界上我什么都不要,包括我自己,但是我要你,我只要你。

  梦中我哭醒无数次,醒来又哭着进入梦乡,只为与你相遇。可是,我却永远失去了你,失去了关于你的一切消息。

  我知道,你和我一样,同样遭受着撕心裂肺般的痛苦。我向你保证,只要你回来,我愿意抛弃一切与你浪迹天涯。可是,你像风一般消失得无踪无迹,他们都知道你的下落,任凭我如何哭闹哀求,他们也不肯吐露半字。我的朋友张娟也知道你的下落,可是她也不肯告诉我。每个人都打着为我好的旗号,在我面前肆无忌惮的保密。这也不能怪他们,说与不说是人家的自由,我爱你,像你,怨你,恨你,也是我的自由。

  我没有忘记你曾对我许下的诺言,为了你,我不肯为别人穿上婚纱。纵然我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我仍然为你保留着那个诺言,那个,除了你,我不会再为任何一个男人穿婚纱。命运像似跟我撒了个谎,开了个玩笑,我真的没有为别人穿上婚纱,你也没有做的新郎。

  我看到了你设计的那件婚纱,很漂亮,很漂亮。抱着它睡觉,我都能好受到你的气息,醒来后,只剩怅然。你说过我是你今生唯一的新娘,除了我,你不会再给任何一个女孩设计如此纯洁神圣的物品。这么多年过去了,虽然我没有穿婚纱,我依然做了他人妇,你身边是不是已经有了一位善解人意的佳人。我想她一定温柔善良,才华横溢,要不怎能配得上那么优秀的你。

  在这里我自作主张和你许下一个约定,如果今生我们能再相遇,我们彼此都要毫不犹豫选择放下一切,追随彼此。如果真如他们所说,你已经永永远远离开我,请你在身边为我保留一个位置,一旦我完成了今生的使命,我对你必定生死相许。

  你也知道我不是贪生怕死之人,我只是不忍心看到几位迟暮老人,同时失去两位最心爱的亲人。毕竟,死的伤痛,活的艰辛,总不能让他们全部承受。只要有我存在的一天,他们就不会没有希望,只要他们存在一天,我也能找个存活的理由。你别多想,我的命,早就给了你,也并非我非找理由不能生存。我太累,希望在现实面前,已经着着实实给我了一个暗无天日的结果。除了接受,我连哭的资格也没有,也没有!

  我记得你们出去的时候是两个人,回来的时候回来半个人,他身上多处骨折,就算这样,他也比你强,比你有担当。究竟是多大的冲击力,使你在我们即将讨论婚嫁之时,不顾一切离我而去。你知道这对我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你用最残酷的方式结束了一段我和你的爱情。我爱你,全世界都知道,你告诉我,谁这样狠心,要将你我拆散?我知道,你不是心甘情愿的,就在你气息奄奄最后一分钟,你仍舍不得松开手心里紧握的婚戒。那是我们爱情的见证,你设计的情侣戒指,你用那枚戒指,使我为爱成囚,判处无期。

  今生我们不复相见,来生我们不分手好不好!如果你想我,请你给我讯息,只要我得到一点点,那怕一点点,我也会拼尽全力,寻你而去。

  如果现在不愿亲人们再承受那种不堪忍受之痛,我愿意等,如果可以,我愿意是那个最后一个离开人世的人。别离那种痛,太刻骨,如果可以选择,我愿意承担起所有的苦痛,只愿你们都快快乐乐。

                                                            若琼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不看手机1%的电量用了一下午。 2.收集并仔细看了日本的地图介绍。 3.记下两点自己的个人资产。 4.下班前1...
    甜志cc阅读 85评论 0 0
  • 实现辅助(外挂)参考地址:http://developer.android.com/training/access...
    AFinalStone阅读 1,344评论 0 0
  • 网络社会越来越发达,沉浸其中的年轻人也越来越多,他们知道网络世界是虚拟的,纵容自己无所不为,无所顾忌。恋爱、赌博、...
    熏莉阅读 287评论 0 3
  • 有时候觉得悟到了狠多东西,在什么场合都可侃侃而谈,似乎智慧已经在身体里。可是再次遇见生命里最困难的领域,依然无从下...
    想尔阅读 193评论 0 2
  • 11月10日,橙思: 其实也是酸爽的。 今日学习: 如何让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今日感悟: 不能随意对付每一个机会,...
    NicoleYing阅读 1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