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四:终极斗罗(38)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十九章 樱花树

从刚才,唐萧不禁有点伤感,他有些摸不着头脑。

他一闪身,就跃出了内门,接着,在穿过无数,来到了学院的大门,他知道,韩沫羽就在后面跟着她,所以唐萧也不在意,直接搭乘了一辆车。

司机问他去哪,唐萧只回了大海这两个字,然后车就行驶了。

韩沫羽也招到了一辆车,跟着司机说追上前面那辆车。

她担心唐萧会做出傻事,所以她就很担心的跟上去,另外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想要陪着他。

行驶五分钟后,唐萧在那海岸边下了车,因为他偷偷的给车施了魂力,司机不懂,以为是自己开快了,所以韩沫羽晚到了那么几分钟才下了车。

她第一件事先是环顾四周,探望唐萧在哪里。

“为什么跟着我?”唐萧突然在她的背后。

韩沫羽有点惊吓的回过头,虽然大唐萧一个年级,但在他面前,依然像个妹妹一样。

她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毕竟唐萧此时脸上任何表情都是很冰冷的。

“我…担心你。”韩沫羽脱口而出,她吓了下,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说。

唐萧此时苦笑着,“我有什么好担心的,难不成有人要害我?”

实际上,唐萧和韩沫羽还是很好友的,毕竟他经常一口一个学姐的叫她,他也不会伤到别人的,看着韩沫羽,虽然有些伤感,但还是有些想笑,但是以他现在这种状态,笑也是勉强的。

“没有没有。”韩沫羽说道。

唐萧这时让她跟他一起来吧。

韩沫羽跟在唐萧的后面,看着那此时有些冰冷的气息,和往常变得不一样的他。

他走到那金黄的沙滩上面停了下来,蹲了下去,用手挖开,韩沫羽连忙问他:“这是干嘛?”

唐萧继续挖,只是淡淡说,“马上你就知道了。”

此时,挖了一个凹凸,里面有一粒种子,拿了起来,在上面催动了几下,那粒种子竟然通亮了起来,唐萧又轻轻的一吹出,竟然飘出一丝的金光,零零碎碎的散在沙滩上,奇迹发生了,一根苗子竟然破土而生,韩沫羽有些好奇。

那苗子又快速的升高,很快的,竟长成一颗大树,树上,开满了那鲜艳的樱花,又铺过四周的绿地,原本金黄的沙滩,变成了绿地,那颗樱花,粉嫩嫩的。

不时有光点在那些樱花散发着,浓浓的清香飘向空气当中,唐萧此时才有点暖意,他不禁有些动容,眼神中似乎充满着色彩,此时,唐萧全身上下又发生了变化,透发着光芒,那乌黑短发此时变成了金色的长发,气息十分。

韩沫羽大吃一惊的看着他。

没错,这是唐萧的斗罗真身,他是龙神的继承人,自然有着金龙王和银龙王的力量,而他,可以自由变化任何。

但是,他只是封号斗罗的真身,并非真正的金龙王真身。

不过,如今的唐萧已经完全媲美一位极限斗罗。

“这是…你的斗罗真身?”韩沫羽看着全身上下透着光芒,覆盖着金龙鳞,长发显眼十足,眼神变成了金色。

此时,唐萧一晃,天空中,竟然飘下几滴雨,接着,一阵风吹过,落下几片樱花。

然后,出现在韩沫羽的身边,对她说:“喜欢吗?当年叶琴给我的种子,如果我们分开了,那么就要让这树开出来,那时候,我根本不知道她为什么这样讲,现在我知道了。”

唐萧默默看着那飘下来的樱花, 不禁柔情似水的眼神绽放着,身上的气息多了几分的柔和,他今晚无奈过也失落过。

韩沫羽不时偷偷地看向他,也是靠近着他,她此时完全放开自己了,伸出手去握住他的手,然后轻轻的抱着他。

“给我个机会,好吗?”她说道。

唐萧带有歉意的说,“我们……”还是被她打断了,只是一个吻。

在他说话的时候,韩沫羽就不给他任何机会了,轻吻了上去。

此时,不知道为什么,唐萧的心中一阵刺痛,紧接而来的,便是那温暖纯净的感觉。

他马上移开了,韩沫羽有些紧张,她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对不起。”韩沫羽充满歉意,却心中又有些隐藏不住的欣喜。

唐萧也愣住了,此时他的斗罗身消失,全身上下竟散发出一丝丝的香气,绽放出七彩色的光芒,围绕着整颗樱花树。

他和叶琴在一起,都没有亲吻过,刚才韩沫羽的那一吻,让他感觉到温暖,他的嘴唇却有一种那种甜嫩的触觉,唐萧看着羞涩的韩沫羽笑了。

因为被她的追求打动了。

唐萧虽然怎么说也忘不掉叶琴,但是韩沫羽自己也不想伤害了她。

两人就这样对视着,韩沫羽见唐萧不回应,“当你默认啦!”然后一跃起,让唐萧反应不过来,差点摔了她,他也只好抱起韩沫羽。

又一吻,此时,七彩色的光芒,十分耀眼。

竟有几只萤火虫,飞来飞去,樱花落叶,飘下绿地。

韩沫羽此时最希望,就是能够一直和他待在一起,这就是他最大的想法。

时间变迁,好像一切定格在这时。

对韩沫羽来说,这里她一生最回想起来,最欣然的一件事。

恍惚间,浸透了回忆。

两年后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