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最适合大学生学英语的网站,你用过几个?

很多人有一种误区就是四六级考完一切都结束了,但其实学习英语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9个非常好的英语学习网站,让你在生活中轻松自如地接触英语。

01 练习听力

BBC News

www.bbc.com/news

BBC新闻最有名的是它的音频。想听英式英语,你必须关注BBC World Service Radio(BWS)栏目。

这是世界上最多人收听的广播电台。它的广播稿写作严谨工整,惜墨如金,非常值得学习。

首推五分钟新闻(five minute news bulletin)节目,语速适中,每天花五分钟,既能了解国际大事,又能练习听力。

另外,BBC Learning English站内的6 Minute English专栏也是不错的选择。

www.npr.org/

NPR是美国拥有最多听众的广播电台,它的节目较为公正,反映美国生活的方方面面,可以很好地了解当今美国社会现象和美国人的生活。

NPR节目非常丰富,包含新闻对话、诙谐故事、音乐栏目等等,其中最有名的是NPR podcasts、NPR music、NPR This I Believe。

NPR广播的语速较快,比较接近托福,每天坚持收听NPR,拿下托福听力不在话下!

科学美国人

www.scientificamerican.com/

最有用的一个栏目就是Podcasts,大家耳熟能详的美国科学人60秒素材都出自于此。

科学人60秒是大家考托福路上磨耳朵的利器,语速快到让你怀疑人生,但是坚持反复听,一段时间以后,你会发现托福TPO听力材料简直是小儿科了。

Elllo

http://www.elllo.org

英语听力在线实验室,来自世界各地说英语的人的听力素材,听到各国家不同英文口音,有各种不同的话题,比如体育、旅游、游戏等,更棒的是每个音频播放器下都会有相关的听力文本,让你可以边听边对照。

02 练习口语

TED

www.ted.com


TED官网为大家提供了最新的演讲,各种热门话题,而且各语种字幕同步,启发你“用思想改变世界”。

每个演讲短小而精悍,控制在20分钟以内,适合每天用零碎的时间来学习,下载几个随时在公交地铁上观看。

breakingnewsenglish

http://www.breakingnewsenglish.com/

网站里都是近日的新闻,新闻难易程度被划分了等级。大家可以挑选适合自己水平的新闻进行阅读。更厉害的是就算是同一则新闻也划分了级别,阅读程度从易到难。

阅读完新闻之后,会有对应的练习题。你还可以从Listen / Read / Spell / Words等方面对文章进行学习。在听新闻时,甚至可以选择语速。

03 练习阅读

BookZZ

https://b-ok.org/

国外有很多图书搜集引擎,这里推荐BookZZ。它的数据库里有277万本书,以及5000多万篇文章,全部免费提供。阅读英文原著从此变得更方便!

Quora

https://b-ok.org/

Quora和知乎差不多,很多学霸、教授、各行各业的人聚在一起,热门的、冷门的问题在这里都有人愿意为你解答。

当你搜索一个问题时,旁边还会列出相关问题,你可以学习怎么就一个问题用地道的英语表达自己的观点,很多答案让人脑洞大开。

因为是网友回答,有时候也会有语法或拼写不规范的时候,大家一定要善于甄别,去粗取精哦。

Wikihow

www.wikihow.com

Wikihow是一个神奇的网站,在这里不光能学到各种和生活相关的英语,还能学到很多DIY妙招。每一步都是图文并茂的,用户还可以打分互动。

以后不会做某事的时候,别百度知道啦,来Wikihow吧,又能学生活Tips,又能学英语表达。

redit

https://www.reddit.com/

类似于百度贴吧,可以根据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浏览、参与评论,免费使用,无需邮箱注册。

每一个贴吧都是一个小世界,有一群爱好相同的人聚集在一起,互相交流。

04 练习写作

同义词查询

www.thesaurus.com


如果你写作时经常感到用词单一,找不到合适的词替换,这个网站会根据单词的不同释义列出对应的同义词和反义词。

不仅针对单词查询,它还可以用来查询词组的同义和反义表达。这些在写作替换时都可以派上用场。

俚语词典

https://www.urbandictionary.com/

有没有过这种情况,你和外国人聊天,他说的话里每个词你都懂,连起来就不知所云?或者见到个骨骼清奇的词儿却翻遍牛津、柯林斯查不到意思?

Urban Dictionary收录着各种奇怪的俚语、缩写、固定搭配、特殊用法,甚至囊括了所有英文姓名的含义。大部分都和时事息息相关,都可以当新闻看。

Grammarly

https://www.grammarly.com/

英文写作实时纠错神器,把文本粘贴在网站里,几秒钟之后,Grammarly 就会给出修改建议。

红色下划线标记的是“严重错误”,黄色下划线标记的是“改进建议”。在页面右侧,还列出详细的错误解释和建议修正方案。

写作练习和写论文必备哦!

05 查词字典

柯林斯

www.collinsdictionary.com

最适合入门的一本词典。采用了“整句释义”,通过一个完整的句子来解释单词的含义,方便初学者理解。

它还针对英语常用词,给出一星到五星的词频标注,相当于给我们划了一个英语常用词大纲!

韦氏词典

http://learnersdictionary.com/

又称韦伯词典,世界最具权威性的词典之一。面向英语学习者,释义难度上比较友好,例句也非常丰富。收录的例句数量在所有ESL词典中是最多的。

很多单词或短语在其他词典上找不到相应的例句,但在韦氏词典上可以,尤其对很多美式英语用法收录比较全面。

剑桥词典

https://dictionary.cambridge.org/

收词量很大,带有大量的例句。与其他词典相比,剑桥词典的释义更加简洁准确,能够让读者一下子抓住重点。

同时,官网上还有一个Grammar语法栏目,对一些易错语法知识点进行解释,支持按照单词首字母顺序搜索,非常实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可否认,多数人不翻墙的原因不是不会,而是懒。网上的教程五花八门,翻墙的方式也有很多,但只有少数人迈出那一步。 我...
    下班哥泡英语阅读 5,971评论 0 50
  • 离职近一个月了,才发了上月的工资,看到了最终结果,心中一阵不爽。 问了几句,顿时感到恶心,想起看到的那句话:对狗好...
    细姐姐阅读 168评论 0 0
  • 窈窕堤柳,野草青青就。 梦里惊雷挥袂袖,潜渡多少心囚? 白鹅春水畅游,花事挤闹枝头,迷醉泥土芬芳,承播果蔬杂粮。
    半涩弦阅读 298评论 0 7
  • “吱吱......吱吱........”手机震动。 “喂,妈.......” “单欣,你什么意思?” “........
    野马灵犀阅读 990评论 0 5
  • 旭日出东山, 晦月隐西天。 游子思故地, 异乡铸新篇。
    震血封侯阅读 146评论 0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