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风雨廊桥等我

相识

2013年5月底我们相识。

第一次见到她是闷闷的,她心里吐槽我是话唠一个。

那时我们便开始断断续续做了三年的同事,我离开,她调离,我们中途分开。

2013年11月底我们二次相见,那时,彼此话多的各自都无语。

那时我们的工作地点在乡下,她拖着箱子挎着包从小道上赶过来,我在路口张望着等她,相逢便是一个久违的拥抱。

她到时我便欢喜的拉着她把她介绍给和我们一起工作的老师,我觉得那刻的自己就像是要到糖的小孩。那刻的自己在她们的眼里就是活脱脱一逗逼。

2015年8月我离职前往重庆,她留去往北京深造,我们彼此未能相送,都独自拉上行李去往我们期盼的远方。

2016年5月她来重庆,我接。

哈哈

逗逼小趣

夏天夜晚的乡间小路总是有走错路的蛇与青蛙与常在夜路上蹦哒的相伴,偶尔侵扰它们,我们好运躲过时便狂笑,彼此吐槽,不愧是“女汉子”,小青都绕道。

某天有个帅哥在我们的前面走着,下过雨的路有点滑,我与她手腕着手搀扶着,我们还在默默讨论他正面是不是也帅,就在那时他摔倒了,我们对看一眼便忍不住笑起来,我们带着狂笑的泪光拿出纸给他擦拭和拉他起来,我们真诚的到着歉,“对不起我们不应该笑的,可是忍不住”,我们看到了他的正面,真的挺帅,而且帅哥还很幽默的来了一句“不好意思吓到你们了”你说此等有格调的帅哥我们怎能不把他收入麾下,从此他便光荣的成为了我们举办活动的免费小弟。

某次野炊我们俩负责找水,我们走了很远的路终于在山间找到了可甜的山泉水,路上小滑,果然她摔了,我很利索的拉起她,她居然对我说别忍了,然后我很给面的让笑声在山间回荡,回去的路上我们华丽丽的迷路在了分叉路口,我两路痴的决定是一人走一条,很不幸我那条是死路,我就一个人开始叫唤,要不要这么倒霉,这时哮天犬(我们给村里的一条狗取的名)出现了,它站在上面藐视着我,我很讨厌它的表情,因为与她如出一辙,但是我不得乖乖的跟着它,果然尽头的她也是和它一样相看白痴的眼神看着我,好想揍她们。

我们的房间偶尔会有蜈蚣和一个莫名其妙的虫拜访,每次我们都淡定的把它们请出去,然后大着嗓门告诉对方,对方一定会传来阵阵幸灾乐祸的笑。

啦啦

温暖彼此

我们生病了,身边的第一人是彼此。

我们不开心了,电话播向的也是彼此。

我们有了喜欢的人,告诉的是彼此。

我们哭了,哭声与眼泪也只有彼此可见。

我们彼此无条件的互相收留与打击。

我们彼此共同努力成长,为了某天我们不会在彼此的世界之外。

你猜

小情话

我穷了。                        我收留你呀!

我来了。                        我接你呀!

我想……。                      好,我支持你!

我迟到了。                    我等你!

我有好吃的。                 我要!

帅哥!                            真的呀!

挽起。                             好(外加白眼)

你是不是喜欢我了。    要不要这么自恋!

哈哈。                             哈哈哈!

如何形容我们的友情

同事讲:她们之间没有人能容进去。

一个眼神便知你的下一步是什么。

我们睡觉中间从来不留空。

我们知对方的喜欢与讨厌。

为对方考虑成为习惯。

走在路边总想把对方挤下去。

总语:

你在风雨廊桥等我。

平时各自努力,若一方需要,便一定站到对方的身边。

某天你嫁衣落地时,我必短裙相伴。

达令,下辈子,我是帅哥,你是美女,我来娶你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贺新郎•云南游 作者:陌上飘尘 醉里观云舞,立庭前、远山头白,日斜秋暮。黄叶纷飞缠孤客,野处犹留花伫。待行到、里格...
    随意诗社阅读 582评论 4 5
  • 挽上月(1) 橦湘 黑夜中一批黑衣人亮出锋利的刺剑追赶一对急忙奔跑的夫妻。 “阿翘你快走吧我来拦住...
    橦湘阅读 30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