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通过冥想吸引到对的人

       英子从印尼回国了,不是一个人,而是带着老公一起回来的。天知道,这个被渣男迫害了好多年的女人,之前可是决绝地说,她这辈子不会再谈恋爱了,也不想结婚。那天,当在机场看到他们夫妇俩朝我走过来时,我感觉到一股和谐的暖流涌过来,英子比三年前我们分开时,看起来更年轻了。

路上,我迫不及待地问英子:"你怎么就结婚了呢?"

英子笑了:"我想是因为长期的冥想改变了我,让我不再吸引渣男,而是吸引到对的人吧。"

我不禁:"What? !什么鬼?"

英子哈哈大笑说,晚上我们一起睡,卧谈。


         回想起,我是2013年在印尼和英子结识的,当时我是被公司外派驻印尼团队,而英子则是2011年只身一女子,带着总部舞台灯的代理授权到印尼,打算干一番大事业。因为我们的业务是有些互补的,所以我们俩很快就熟悉起来。她身上透着一股与她娇美外貌不是很相符的干练和倔强的气质;每天淡妆,脸上偶尔泛着油光,但并不影响她给人生活精致用心的印象。我很难想像,一个女生在雅加达这个脏乱差的城市,语言不通,凭借着自己的聪明和刻苦组建了自己的团队,慢慢发展业务。

       后来深入相处后,才知道英子只身一人来到印尼发展,一是为了发展舞台灯业务,实现财务自由;更重要的原因是为了躲避前男友的无耻的骚扰。英子描述的前男友绝对是渣男,骗财骗感情不说;有次骗了英子的钱跑去泰国,当英子追到泰国时,险些被男友害死。俩人纠缠了几年,英子最终选择放弃所有,只要能躲开这个渣男就好。听罢她的故事,我也是很费解的,如此优秀的英子怎么吸引来这样的人?

       后来,我在印尼呆了大半年后,决定回国了。记忆中,当时的英子满脑子都还是怎么赚钱,以及男人都是怎么个渣,女人要自强自立之类的。说实话,有时她让我感觉有点『戾气』。我后来回厦门,换了工作。之后因为各忙各的,很少再和英子联系了。

       那晚,英子说,我回国那年,她的业务陷入困难,而且发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疲乏,经常哪里哪里酸痛,无意间接触了瑜伽。想着让身体好一些,压力释放一些,于是找了个瑜伽师学习瑜伽冥想。她说刚开始真的很难集中精神去冥想,但是后来坚持下来,发现冥想带给她巨大的力量。我问具体啥力量呢?她说,身体好像慢慢恢复了活力,脸色啥的都红润起来,全身的能量好像在流动的感觉;工作时更是神采奕奕;她感觉自己身上的磁场好像在发生改变,之前对前男友的怨念也慢慢淡化了;对钱也不再那么执着,可越是不执着,好像思维越被打开似的,业务发展也顺利了。而现在的老公,是他的一个客户,为人成熟稳重,按他老公的原话说:『第一次见到英子时,我就感受到她身上的磁场了,然后把我吸住了。』

       长期不断的冥想让英子从内到外的气场发现改变,我感觉她变柔和了,生命更年轻,工作状态和事业得到改善,最重要的是吸引到对的人。


      冥想为什么可以带来这样巨大的力量呢?瑜伽大师乔蒂什 诺瓦克在《冥想的奇迹》中指出:从身体角度来说,冥想的过程中,呼吸减慢,血压降低,新陈代谢率降低,循环和血液排毒能力增强。从精神角度看,冥想聚集于并净化头脑,大脑得到锻炼。书中把冥想概括为三个方面:放松,内化和扩展。过程可以被简单描述为:

1,完全放松,包括身体上和精神上的完全放松

2,深入内在,并全神贯注于一点,通常是在双眉之间的位置

3,专注于自己更高的内在层面,比如爱、喜悦、或者光。这将有助于自然地扩展你的意识。

冥想的方法很简单,真正难是再于坚持并养成习惯。每天15-20分钟的冥想,坚持下来,你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你真正需要的自会来。

冥想的方法,我总结如下,大家可以尝试着开始练习:

1,放轻柔舒缓的音乐;(定时15分钟)

2,找一个舒适的坐姿(你感觉身体各处没有压力的坐姿,称为舒适的坐姿);

3,轻轻地闭上眼睛,保持自然的呼吸;

4,把你的注意力放在两眉毛之间的位置,或者就直接关注你的一呼一吸(刚开始会走神,当你发现时,把意识再收回来。如果没多久,你的腿脚已经麻痛到不行了,此时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去感受那种刺和麻的感觉。它们像小蝌蚪一样地在亲吻你的脚丫。)

更多瑜伽习练的内容,请关注瑜伽喵的微信公众号:瑜伽小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