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物质女孩S之死(九)

物质女孩S之死目录

孙恒宇被拘留所的所长叫去了办公室喝茶聊天,王维则在这时自己回到了审讯室。他默默关了审讯室里的录像,走向了正在望着金川死亡现场照片的柳毅。

“你看着这个照片,是不是依然感觉到自己是无辜的。”王维绕到柳毅身后轻声的说。

“我对不起她,我对不起金川,我是真的爱她,我真的想带她过好日子的。”柳毅说

“可是你害死了她,不是吗?不是你金川会死吗?”

“不,我没有我没有杀了她。”

“那你怎么会出现在监控里,你看这是你的衣服吧?连下摆的污迹都是一样的。”

“不,这不是我,这不是我。”

“那这是谁?谁穿了你的衣服,用了你的躯体,去杀了金川。”

“不,那天我打了可卡因,就睡着了,我没有去杀金川。”

“也许你不记得了,也许这只是金川在想你你,她制造了这一切,让你去陪她。”

“不,我不想死,我真的没有杀她。”柳毅似乎感到了死亡的威胁,大声的矢口否认。

“金川是为你又和直播平台签了一年的约吧?你拿什么威胁她,让她就范的?”王维继续用不紧不慢的语气问他。

“我没有威胁她,我只是告诉她,要是她也不管我,我就得死。我是这个世界上最爱她的人,她不能眼睁睁看着我死。我骗她戒毒需要很多钱,让她再做一年,攒够了钱,一年之后我就自己去戒毒,她就不用再管我了。”

“那你真的想过戒毒吗?”

“我想过,我真的想过,可我怕疼,我怕难受。我曾经以为自己会是她世界里的大英雄,没想到反而是她三番两次的救了我。”柳毅喃喃的说。

王维看着这个在18岁前都过得意气风发的小少爷,他在他不知人间疾苦的18年里用理想中那个自己爱着金川,他以为可以给金川一个安定的生活,可金川跟了他只是从一个冰窟一样的家里换到了一个充满绝望的深渊。

“你就没有愧疚吗?金川为了你做了主播,她赚钱养活你,现在她死了,她不是为你而死的吗?没有你她会死吗?她是一个那么容易满足的女孩,她满足于你们都做服务员是相互砥砺的平淡日子,她只是想有个人爱她,你却连这个都做不好。失败者,难道下去陪她不是你最后应该做的事吗?”

“她是要我去陪她吗?不,我没杀她。”

“你杀没杀过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要你死。”王维用不大的声音在柳毅耳边坚定的说出这几个字。

“来抽根烟吧。你好好想想。”王维递给柳毅一根烟,就走了出去。

出门就和孙恒宇碰上,“怎么,他想通了吗?准备招了吗?”孙恒宇问。

“没有呢,我们先走吧,整理整理证据,不用他的口供,指控他的证据也应该充足了。”王维说。

当孙队带着王维和路笑笑一起整理着证据,准备向检查院递交时,拘留所那边传来消息说柳毅打算招了。

“这小子在证据面前还是决定招了。”孙恒宇舒了口气,虽然证据链完善,但没有嫌疑人供述总显得少了点什么。

“王维走,我们去摘去胜利果实去。”

审讯室里柳毅呆呆坐在椅子里,不停的抽着鼻子,几天下来,他已经不是刚从酒吧带回来的那个帅气的DJ了。

“说说吧。把你犯罪的经过都说一下。”孙恒宇率先开口。

“是我,是我害死了她,我利用她赚钱,害死了她。”柳毅张口就开始哭,“我真的是爱她的,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不知道这样做她会死。”

“你给她注射了多少毒品?”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是你割断她的手腕伪装成自杀现场吗?”

“是我,就是我,都是我干的。你们别再问了,是我杀了她,都怨我啊!我要是能不出去玩,不染上毒瘾她就不会死。不是为了救我,我俩就是两个小服务员,谁也不会注意的,幸福的小情侣。是我害死了她。”柳毅哭喊着,不知道他是不是记起了他和金川共同生活的过去。

“孙队,他情绪太激动了,不好问,而且他的样子还有些神志不清,我写好证词,让他看好,摁个手印吧。”

“行吧!柳毅,你于12月21日晚杀害金川,你可承认。”

“我承认”柳毅喃喃的回答。

“有这个就行,那写了过程让他签字吧。”

这起入室杀人案,在72个小时内告破,打破了X市杀人案破获时间的最短纪录。检察院方面也很满意递交上来的充分的证据材料,很快就准备提起公诉。

再快的审判,等柳毅杀害金川一案开庭时也已经是阳春三月了,走在通往公墓的路上,两旁的玉兰花盛开,而桃杏这些百花也都默默含苞,春已经尽了。王维没有打车,也没有做公交,他抱着鲜花缓缓向公墓走着。他太需要这明媚的阳光晾晒一下他潮湿阴冷的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金川的墓是用喜欢她的网友捐的钱置办的,当然不是直播平台上,而是金川最喜欢的那个文学网站上的网友。她那凉薄的母亲自然是不可能给她处理后事,在知道没钱可拿时就跑回了S市,再也没来过。

金川的墓小小的简简单单的在一群修筑豪华的墓之中。这样的她应该喜欢,王维到的时候墓前已经有了一束满天星。这是金川最喜欢的花,她就希望自己有如满天星一样,平凡的点缀出别人绚丽的人生。可惜她太美,美的没人能忽视掉你。

王维把自己那束满天星放下。“金川,我们终于见面了。本来说好我会在你做新娘的时候在见面的。你我都食言了啊。”

“你怪我吗?以你的个性应该不喜欢我的安排吧!可我真的不能看着欺负你的人好过,你说过我像是你从未有过的大哥或者父亲,那你就当这是一个父亲或哥哥一定会做的事,给自己的女儿或妹妹报仇。”

“你对全世界人都很仁慈,唯独对自己不好,对我也不好。你让我去面对你的死,你的痛苦,我心疼你啊。你内心也是知道,我是最爱你的吧!”

“你看,我居然说出来了,我以为我永远不会告诉你呢。”

“你若是不喜欢我的安排就恨我、讨厌我吧。此恨绵绵无绝期,恨比爱要长久。你看那些爱过你的,不都变了吗?你我就这样相互憎恨着,记着对方。”

“柳毅昨天开庭时翻供了,可惜他再翻供也没有用,我编的筐子,他是出不来的,他也是傻,我只是像困他一生,他这么折腾,真的又可能激怒检察院而被判死刑。不过你不用怕,你去的地方他去不了,他只能在地狱里折腾。而你却会进天堂。你的天堂是粉色的吧,碧蓝如湖水一样的天空,有无数胆小而善良的火烈鸟陪伴你,陪伴胆小怕孤独的你。”

说完,王维缓缓站起,离开了墓前,远远的捧着大把雏菊的路笑笑看着他的背影,久久的呆在原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愿世间所有善良的人都被温柔对待 “风华正茂的网络女主播惨死于浴室 是谁杀了她 是初恋的男友 还是网恋的情人 ...
    江月似阅读 2,234评论 17 16
  • 《物质女孩S之死》目录 天光微亮是,他们三人终于结束了对这个垃圾场的处理。证据被小心的密封,送到了检验科。孙恒宇狠...
    江月似阅读 539评论 0 1
  • 《物质女孩S之死》目录 王维和孙队很快赶到了魅色酒吧和路笑笑汇合。 柳毅在听说警察为金川的事情而来的时候,显的很不...
    江月似阅读 628评论 2 5
  • 钥匙终于到手,新房尘埃落定。经过一年多的波折,早已没了当时的翘首以盼,心下十分淡然。不过看着徒徒四壁,方知再...
    CL7阅读 234评论 0 3
  • 还记得 你小时候是几点睡得吗?还记得 早睡之后起床的神清气爽的感觉吗?还记得 你有充足的时间去收拾自己并且吃一顿健...
    程子川zf阅读 36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