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简书贝赚了 20篇打油诗【用打油诗写评论 给20位参加活动的简友】

我是『“简诗”评论员』葡萄,我用打油诗写评论💘
推荐语:

我参加了 【我用简书贝赚了啥】的活动,
我用打油诗 为参加活动的简友写评论,一共为20位简友写了20篇打油诗🌈

20位简友是从活动专题里顺序地打开20个链接,随缘🙏

⏭️

【传送门】

【我自己的一篇征文】我用简书贝赚了 一个千钻账户💎

https://www.jianshu.com/p/3a01afe8d89f


⏭️

我用简书贝赚到了一场奇妙之旅 - 简书

度娘为媒 初识简书
裸辞赋闲 注册简书
查看荐文 友情简书
参加活动 玩耍简书
收到糖果 美好简书
得遇奇才 大美简书

初遇区块链 钻贝可变现,
尊享会员买 返贝折现金,
简钻一分二 简贝每日有,

简友频互动 送贝手余香,
知心好姐姐 真心关心我,
得遇暖心人 乐活在简书,

简贝赚到啥 咱来算一算,
技术化说法 投入更坚定,
文艺化说法 兴趣生活好,
通俗化说法 收益率认可,
账目算一算 理财收益好,

简贝的存在 让我更开心,
工作累一天 看文点赞乐,
远离世俗扰 欢愉密友圈,
情感得交流 压力得释放,

我本随性人,一切皆随性,
开心最最好,简友皆欢乐.
一群可爱人,心底难割舍,

--“简诗”评论员葡萄 为从简书一路走来(初识简书/注册简书/友情简书/玩耍简书/美好简书/大美简书)的、拥有奇妙之旅的 @水萦儿 打call😘

--

🀙评论被加入精彩评论 - 简书

评论被加入精彩评论


⏭️

我用简书贝赚了一个梦 - 简书

母校入梦来,风雨中飘摇,
醒来心难平,母校今安好?

简陋土坯房,梦想开始地
学校不能倒!想要修复他.

教书匠清贫,简贝圆我梦
此事我认真,时间来证明,
母校土坯房,明年来看你

简书存钱罐,简贝每日存,
每日每月赞,两年应有果

简友攒羊毛,简叔送毛衫,
简贝能扩发,不止这一点.

简书不能输,方太牛要牛!

--“简诗”评论员葡萄 为感人至深/至情至性/为母校贡献力量 的@云岭观世 打call😘


⏭️

【简书贝征文】我用简书贝赚到一帘香梦几阙诗 - 简书

写文持之以恒,

岂是钻贝可衡(量),

--

内才 诗书气华,

外财 随缘尽份.

--

简村嘻嘻徜徉.

切莫买椟还珠,

--

--“简诗”评论员葡萄 为诗意浓浓/诗以道志/文采非凡 的 @申健 打call😘

--
🀚评论被加入精彩评论 - 简书

评论被加入精彩评论


⏭️

我用简书贝赚到了你们 - 简书

佩奇爱吃土豆,也爱活动征文,
简贝账户打开,佩奇真是奇怪,
千贝只余百贝,并未吃喝玩耍,
钱财那里去了?

佩奇赔了简贝,其实打赏简友,
大手大脚孩子,喜欢朋友开心,

除夕元宵佳节,最是费钱时节.

每日赠贝无算,佩奇也不管他,
旧识初涉简书,咬牙慷慨解囊,

赠贝如此之多,收获到底几何?

布丁借贝买灯笼,文介竞猜送我贝,
活动结缘清水秋,墨默君子馈赠贝,
感人场景一幕幕,都与简贝联系起,

切莫道我只赠贝,其实我也能赚贝,
评论点赞写征文,辩论抢答是好手,

表面看我为赚贝,其实为了快成长,
简贝奖励机制好,督促简友要进步,

真正赚到是贵友,真诚点赞用心评,
次次赠贝真情馈,你们是我真财富,

简贝不止是金钱,自有人文情怀在,
促进伙伴齐参与,情感媒介真价值!

好好珍惜是你们,简书珍贵的宝贝!

--“简诗”评论员葡萄 为能赏贝/能赚贝/其实最能“赚朋友”的 @爱吃土豆的佩奇 打call😘(简贝不止是金钱,自有人文情怀在!)


⏭️

我用简书贝赚了一个找回健康的自己 - 简书

自身经历写文章
友友点赞纷踏来,
鼓励支持满满哒,
互动思考多多耶,

不停书写为那般?
真实力量最可贵,
文字黑夜发荧光,
带来一丝丝希望,

开始深入思考了,
开始打磨作品了

大家温暖传递来,
抑郁牢笼钥匙铸,

继续写写写,
关注多多多,

连载要涨价,
五贝开一个,
连载好东西,
看文更方便,

写文思考相辅助,
更加认清自己了

学习梳理相交织,
坚定自己的信念,

笔耕不辍我还在,
写作群里得评价,
重量简友纷踏来
蒋(坤元)李(砍柴)何(思源)千(漫千寻)
给我治愈的力量,

而今回头望,
因缘一个个,
写作非自嗨,
众嗨众人乐

玩出真精彩,
玩出健康来,

币改我来赞!

--“简诗”评论员葡萄 为自我疗愈/发现写作新天地的/笔耕不辍/曾登顶首页推荐的 @米尔_498d打call😘


⏭️

海巢视点II我用简书贝赚来了成长 - 简书

简书组织赚激励,
简贝就像工资条,
坚持写文不曾断,
每天都可领工资,

虚拟社会达共识,
欣赏点赞就投票,

文字本是精神相(貌)
文人雅士同道合,
点赞交流贝流通,
流水不腐友谊存,

日更已达三十三(天)
每日未曾虚度过,
记录思考和感悟,
写作分享不含糊,
每日成长把贝赚!

--“简诗”评论员葡萄 为赚激励/赚共识/赚友谊/赚成长 的赚大发了的 @小海巢 打call😘

--
🀛评论被加入精彩评论 - 简书

评论被加入精彩评论


⏭️

我用简书贝赚到了快乐 - 简书

我在简书安家,有空客厅坐坐,
老友新友交下,快乐心情自然,
新知自然学到,谁能说我OUT,

后来简书币改,简钻简贝出来,
明心不必开口,会员多充送钻,

简书再次改革,写文还能送贝,
简贝送予朋友,快乐金钱难买,

朋友留言美评,着实让我开心,
简友互动频繁,回赞回帖回放,

你我皆为凡人,生活烦恼种种
文字抒情打发,心情自然平和,

朋友串门看文,钻贝每天附送,
心里乐乐呵呵,此间乐不思蜀!
简贝乃是宝贝,开心果儿是也!

--“简诗”评论员葡萄 为快乐第一/结交新老朋友的 @燕子回归 打call😘


⏭️

我用简书贝,赚了“作家梦” - 简书

美文常上榜,"名利双收"棒
简友频互动 他人幸福感,
贵在坚持难 优秀好品质,

多思也无益 水到渠自成,
跟着兴趣走 时间精力投,

河水深或浅 摸着石头过,
思考加行动 试验加琢磨,
时间好朋友 事实来证明.

坚持达人做 从容自信生,
健康为第一 余者皆浮云,

写你最想写,交你最想交(朋友),
人生不重来,往前更美好,

既然爱写作,坚持一千字,
专心去写作,余者切莫管,
积沙聚成塔,功到自然成.
努力不白费,每步都算数,

写作不为名,光阴流逝安,
简书很简单,善用好平台,
不为金钱驱,心安为净土.

--“简诗”评论员葡萄 为有作家梦/坚持日更写作/心态好好 的@月凡Eileen1010 打call😘


⏭️

我用简书贝赚到了“埃及法老的宝藏” - 简书

有了简书贝,收获如此大
简贝买“好文”,一张秘宝图,
埃及法老墓,宝藏个中藏,
寻宝工作忙,悬贝找线索.

--“简诗”评论员葡萄 为思路清奇/寻宝路上的 @L君有话说 打call😘(祝福宝宝 早日找到宝藏,见者有份,在简书边赚贝 边等你哦)


⏭️

我用简书贝赚了人脉 - 简书

简钻换简贝,坐等发丝白,
改革春风吹,收益分两份,

简贝怎么用,问题甩出来
哈姆雷特多,简贝用法多,
我把贝转钻,提高持钻量,
权重一增加,收益自然好,

简友说纷纷,简贝买宝贝,
简贝赏简友,简贝换软妹(RMB),

我有新做法,福利文赏贝
点评优秀者,简贝发到手,
送贝增流量,点赞亦变多,
送人玫瑰者,余香手中留.

--“简诗”评论员葡萄 赚到无价人脉的 @江南海北的雪 打call😘


⏭️

我用简书贝赚了一百万的梦想 - 简书

民京追梦大师,简贝开通连载,
特色小说构思,玄幻一百万字

文学家底不厚,碎碎文章书写,
简友鼓励支持,小生不曾放弃,

千万努力坚持,千万不能着急,
若说简贝赚啥?梦想最为广大!

--“简诗”评论员葡萄 为百万梦想/努力但不着急的@民京 打call😘


⏭️

我用简书贝赚了“开始” - 简书

万事开头难且难,总也没迈第一步
无意又来逛简书,从前积分变钻贝,

写/看/点赞做贡献,论功行赏简书贝,
十天之前第一文,简贝激励写出来,

最大赚头是“开始”,前路漫漫我起步!

--“简诗”评论员葡萄 为万事开头难/已迈第一步的 @平凡生命 打call😘


⏭️

我用简书贝赚了一箩筐 - 简书

简书赚了一箩筐,数数箩筐藏啥宝?

第一宝贝是自律,写文来把自律谈,
写了就能做得到,试着去做变更好,

第二宝贝写作力,坚持日更才思敏,
勤勤动脑构思文,笔下已经有产出,

第三宝贝区块链,以前陌生不理解,
多看文章多思考,现在理解透透的,

第四宝贝好书听,养成听书好习惯,

第五宝贝是友情,让我打开扇扇门,

第六宝贝是钻贝,写文点赞均有得!

--“简诗”评论员葡萄 为 赚了一箩筐的宝贝的@右水左岸 打call😘


⏭️

我用简书贝赚了经验 - 简书

简书闲逛遇买橙,
简贝拍卖得经验
莫要总想便宜点,
一口报出心理价,

--“简诗”评论员葡萄 为玩拍卖/爱总结的 @快乐的子亿 打call😘


⏭️

我用简书贝赚了认清事实本质 - 简书

简书赚钻,
简钻转贝,
简贝换币,
体验方知
手续(费)惊人.

--“简诗”评论员葡萄 为 亲自体验简书钻交易的 @雨怡邃 打call😘


⏭️

我用简书贝赚了坚定写字的信念 - 简书

简书写作者净土
写作开头最不易,
倒逼输出阅读多,

简友赠糖开心扉
一直甜到心坎里,

最初思想求共鸣,
简钻变现简村沸,
挣得欣赏和尊重,
简贝身家咱也有,
写作动力鼓励足,
简村开荒挖钻忙

--“简诗”评论员葡萄 为开荒挖钻忙/思想求共鸣的 @薛小米Mikala 打call😘


⏭️

前天,我用“495”元人民币入手了我的第二个尊享会员 - 简书

尊享会员买到手,
便宜到家你莫疑

简贝出售尊享买,
里外一算咱赚了,

简贝支持娃上学,
心里美美很带劲,

--“简诗”评论员葡萄 为有眼光的/甜甜的/果断买尊享 西瓜甜甜啦 打call😘


⏭️

“简诗”评论员葡萄 为 一群可爱人 打call😘


⏭️

评论被加入精彩评论 - 简书

评论被加入精彩评论
传送门

本文参与【我用简书贝赚了啥】征文活动


【感谢】:感谢你细心看到最后哦......【欲要看究竟,处处细留心 ——宋帆】
【日更】:日更第51天,是为念!

-- End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