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听的9大演讲,只在GOPS2017深圳站!

2017,GOPS全球运维大会深圳站是一场丰盛又人性化的盛会,自助餐,当蛋糕、烤肉、沙拉、海鲜摆在我面前时,可以看心情选自己爱吃的。在GOPS全球运维大会深圳站设置了很多的专场,满足侧重不同方向的运维所需,来这里选你中意的!

ps:篇幅所限,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huodongjia.com/event-231365274.html

SO,接下来活动家和您介绍一下GOPS全球运维大会深圳站的干货硬菜:“GOPS全球运维大会深圳站深圳站,您一定不能错过的9个演讲”

1、我和 Linux 的这些年、那些事

只看主题,想必您一定会想到一个人——鸟哥!从当年拿起第一本《鸟哥的Linux私房菜》的时候起,我就走上了这条不归路。那么这些年,我这个少年都有了小肚子,当年的鸟哥也已成鸟叔,他和Linux之间又发生了什么?台湾的鸟哥蔡德明来到深圳和你分享。

他的演讲在第一天上午的主会场

2、中小企业 DevOps 从0到1

这么diao的演讲题目必须加上90分钟的演讲时长才够带劲,参加过GOPS全球运维大会的人没有不认识他的——赵舜东,人称赵班长;清晰的演讲脉络,实用的运维体系再加上洪亮的嗓音,让他实至名归被评为GOPS金牌讲师。

本次他将会介绍中小企业基于DevOps理念的团队建设、Web架构发展、自动化运维建设(自动化部署、监控、配置管理、日志平台)、企业私有云建设、灾备建设等内容。

赵班长的演讲在第一天下午的运维自动化专场

3、海量运维技能挑战赛:万台云主机PK,谁更强

把这归为演讲有些牵强,毕竟这是一个耗资价值好几百万云主机的现场操练环节,三大名企运维兄弟在台上一决高下,这场戏,很好看!腾讯蓝鲸这次主场作战,可谓本次GOPS一大亮点

想围观由腾讯游戏蓝鲸产品中心总监党受辉主持的“海量运维技能挑战赛”可前往第一天下午的蓝鲸专场

4、大型互联网公司百人团队持续交付变革之路

此演讲是由张乐先生带来,他是百度资深敏捷教练、架构师,DevOps Master ,拥有超过十三年敏捷实战和项目管理经验,在一线互联网、全球最大IT公司和咨询公司积累了丰厚的知识体系和优秀案例,曾主导数百人团队实施持续交付,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发布频率提高五倍。百度云、百度金融等新技术产品敏捷转型主导者,”百度方法+"持续交付专题负责人,GOPS全球运维大会金牌讲师。

随着近年来DevOps理念和实践的逐步成熟,以及在国内氛围的不断升温,大家对持续交付作为DevOps最佳工程实践的思路也日渐清晰。但由于持续交付是对传统交付模式的重大变革,涉及到整个软件生命周期的各个方面,需要体系的指导、实践的推广以及架构和工具的支撑等。经常是说起来容易,但实施起来困难重重,完整的变革其实难度很大。本次分享将介绍一个实际项目如何从传统交付模式逐步向持续交付演进,重点介绍变革的过程、实践和经验等。

第一天下午的DevOps专场, 张乐和《基于精益实践和DevOps的产品开发体系》演讲者何勉在这里等您!

5、传统金融IT非功能需求的落地实践

互联金融的理念日益发展,传统金融IT对业务功能需求的持续快捷交付,运维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唯有不断使运维工具化与自动化,才能实现应用从研发平滑对接到生产,同时运维保障能力也已经同步就绪。作为此项工作其中最重要的一环是,研发与运维共同完成非功能需求的方案并落地。

演讲者拥有20年运营开发、海量运维和应用规划管理经验,任招商银行数据中心应用管理负责人,主要负责招行应用架构规划、发布、监控、运维等应用全生命周期管理工作,精通应用架构设计和自动化运维建设,目前专注于应用全生命周期的自动化运维实践。

招商银行 数据中心应用管理负责人张建林

在第一天下午的金融与电信专场等您!

6、基于持续交付的精益运维实践

持续交付是最佳的IT交付工程实践,运维作为其中重要的一环,到底应该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如何实现自己的能力和研发测试的能力平滑对接?

持续交付赋予运维的平台和实践能力到底是什么?

运维的精益最佳实践和工具该如何构建?

这么饱满的主题必须配上180分钟的时长,够不够?

隆重介绍演讲者老王,王津银。

他,07年进入腾讯公司接触运维,经历服务器从百到万的运维历程,先后在YY和UC参与不同业务形态的运维,期间带过前端运维、数据存储运维、YY语音、游戏运维、运维研发等多种运维团队,对运维有着全面的理解。极力倡导互联网价值运维理念,即面向用户的价值是由自动化平台交付传递,同时由数据化来提炼和衡量。个人微信公众号:互联网运维杂谈(waynewang_ops),粉丝>1.8w人,现创办优维科技公司,旨在缩短企业到达互联网运维的路径。

这位大牛可是承包了GOPS的一个专场并因此命名为老王专场

7、发布高维攻略(运维36计、18坑、9式等)

由腾讯SNG运维负责人——梁定安等人在第一天上午的主会场共同发布。给自己挖坑,给同事填坑,运维三十六计在手,走遍天下无对手!

此宝典由多位运维老司机共同攥写,相信这个做出来了,对很多运维同学都是有帮助的。因为基本上每一条背后都有故事或者事故支持,用泪写成啊……

不止《运维三十六计》,更有《运维十八坑》《运维九式》等,敬请期待……

8、B站运维团队成长的血泪史

在2016年,从冠名上海男篮到局座的首秀,B站一度冲破二次元来到互联网人的世界里。本演讲由bilibili 运维负责人胡凯,接地气的介绍了在B站的快速发展过程中,运维面临的困难以及解决思路。涉及快速建立团队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抉择,资源有限的情况下运维系统的建设思路,以及应对多变需求的应对方法。

胡凯,从系统测试到自动化测试到性能测试再到运维,对服务端的兴致带他一步步走近互联网、步入运维行列。丰富的经历,让他对运维有着独特的思考和认知。根据过往经验,胡凯老师的PPT从不对外分享,请听讲的同学拿小本本做好笔记!他在运维管理专场等你哦~

9、阿里巴巴大中台小前台战略在运维域的思考与实践--运维中台的演进与建设

随着阿里巴巴业务不断扩展,各业务都有各自的特性,传统意义上单一的运维系统已经无法满足支撑业务的大规模高速的发展。但同时很多基本的通用的运维服务需求依然存在, 如何用“大中台,小前台”的思路来建设不带业务属性的运维中台,赋能业务运维系统能贴近业务快速发展,极富挑战且迫在眉睫。本次演讲介绍阿里巴巴运维中台的演进和建设,介绍支撑阿里巴巴全集团服务器集群管理的基础运维平台StarAgent的架构演进,以及应用运维平台Normandy的架构演进。

阿里巴巴 基础架构事业群运维中台架构师 毛茂德在第二天下午的基础架构专场等您!

以上九个演讲重要程度不分先后,GOPS全球运维大会的品质的保障,正是因为我们始终坚守初衷“帮助运维成长”

SO,这道自助餐您想好吃哪些菜了吗?

即日起,全面开启八折售票阶段,点击下方详情,进入活动家官网,享用丰盛运维大餐~

详情:https://www.huodongjia.com/event-231365274.htm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