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因你,我的世界阳光灿烂(71)

第二卷:青春不散场

第七十一章——热搜:顾泽廷的出现 

  “为什么今晚不让我留在公寓?”纪宇炀把夏绪送回到宿舍楼下,夏绪有点担心地问道。

  “你在,我怕我明天就舍不得走了。”纪宇炀捏了捏夏绪的鼻子,再给了夏绪一个拥抱,“你别胡思乱想,记得听话,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知道了,你自己小心点,有什么事都要给我讲。”夏绪双手环着纪宇炀的腰,“就算不能第一时间告诉我,也要抽个空跟我说。”

  “恩,回去吧。”纪宇炀抚弄了一下夏绪的头发。

  看着夏绪上了楼,纪宇炀才转身离开,把顾泽廷约到了他们常去的咖啡厅。

  “等很久了吗?”顾泽廷跑着过来。

  “没有,刚刚把小绪送回去了。”纪宇炀喝了口果茶说道。

  “哎,我这两天都去外面参观。”顾泽廷喝了口水接着说,“每天回来都累死了,就没去找你们。”

  “你的出现小绪会很开心的。”纪宇炀笑着说,“接下来的十几天,要辛苦了你当当小绪的护花使者。”

  “怎么了?”顾泽廷担心地问道。

  “公司有事,要回去处理。”纪宇炀说道。

  “很麻烦吗?”顾泽廷有点着急。

  “是,有那么一点,没敢告诉小绪,记得帮我保密。”纪宇炀笑着说。

  “要是被她知道,你可就更麻烦了。”顾泽廷哈哈站起来。

  “所以,你要高抬贵手,讲义气,别把我卖了。”纪宇炀说完,和顾泽廷碰了一下拳头。

  聊得差不多,两人便各自回去了。

  夏绪回宿舍以后,被舍友们围攻拷问“套套”的事。

  招架不住,夏绪只好赶紧躲进浴室洗澡,洗完才发现自己是空手进去的。

  “各位女侠,大人有大量,帮帮忙拿个睡衣吧!”夏绪靠着门,大声地喊到。

  “你赶紧老实招来。”陆雅玲拿着夏绪的睡衣笑着说道。

  “没错,赶紧说说。”李梦晨磕着瓜子说道。

  “你不要逃避了。”朱立晴不紧不慢地说道。

   夏绪和三位舍友交涉无果,唯有乖乖求饶。大家听得哈哈大笑,夏绪害羞得只想找个洞躲起来。

  纪宇炀和夏绪互道“晚安”之后,在手机那边轻唱着歌,伴夏绪入眠。听到夏绪平稳的呼吸,纪宇炀才安心地挂掉电话。

  对于纪宇炀而言,他的学分可以随时完结,专心忙公司的事,不过他舍不得让夏绪一个人待在X大。这次回公司的十多天,他是多么纠结的决定。

  第二天,夏绪醒来的时候,纪宇炀已经回到A城了。

  “你真的没有等我就走了?”夏绪看到纪宇炀的微信,给他回信。

  “我不能见你啊,一见你我真的不愿意回去了。”纪宇炀语音回了一条。

  “好吧,原谅你,我去洗漱了。”夏绪语音完就去收拾自己。

  纪宇炀笑着放下手机立马召开会议,夏绪搞定以后准备去图书馆。

  刚走出宿舍大楼,夏绪就看到帅帅的顾泽廷,淡淡的笑容掩饰着内心的惊喜,脚步却轻快起来,跑到顾泽廷面前,“你怎么在这里?”

  顾泽廷摸着夏绪的头,满脸的笑容,“因为我知道你家纪公子不在。”

  “他知道你来了,会赶回来的。”夏绪笑着说道。

  “错,他把你托付给我十几天。”顾泽廷拿过夏绪手中的书。

  “他早就知道你来了?”夏绪问道。

  “是的,我们商量着,给个惊喜你,可是你见到我,似乎没怎么兴奋。”顾泽廷假装失落地说道。

  “这个……”夏绪忍着笑,一本正经地说道,“你回来估计也不是为了我,是顺便来看我的吧。”

  “果然很聪明哦。”顾泽廷又摸着夏绪的头,笑着,他喜欢笨拙地耍着花样的说着违心话的夏绪。

  “如此伤心,何来惊喜。”夏绪拿回顾泽廷手中的书,“堵着气”往前走,听着身后顾泽廷的呼喊,偷笑着。

  “对不起嘛,我就是为你才选择的交换学习。”顾泽廷跑上来,一把搂住夏绪的肩膀,“我发现,和你……们不在一个城市,好像都没什么意义。”

  听到顾泽廷的话,夏绪鼻子一酸,使劲地忍着眼泪,“你非得要把人家弄哭。”

  “是我不好。”顾泽廷看到夏绪掉泪,一把把夏绪搂入怀里,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

  这一幕,成了学校论坛的热搜。顾泽廷带着夏绪去吃早饭,泡图书馆,所有的行程几乎被直播,在论坛里被吵得不可开交。

  会议中途休息的时候,纪宇炀看到海兰发来的论坛链接,微微地笑了,惹得在座的人一脸的莫名其妙——顾泽廷和夏绪这样的青梅竹马的感情要这么忽略全世界羡慕的眼光吗?

  纪宇炀还是怕夏绪会受到什么委屈,给顾泽廷发了个微信,“大哥,你和小绪就别再那么张扬地炫耀你们之间深厚的感情,好不?”

  在图书馆陪着夏绪看书的顾泽廷,压着笑,“这个很难避免的。”

  “你多担待些,我可不想我小心翼翼保护的女人受任何委屈,否则我拿你是问。”纪宇炀笑着打着字。

  “纪大帅哥,又是你叫我看着她的,还这样威胁我,我不管了,我直接走人了。”纪宇炀的这种不淡定让顾泽廷很是欢喜。

  “你看着办吧。我要开会了。”纪宇炀跟顾泽廷说完之后还是给张小鸥发了个短信,让她帮忙留意论坛的事。

  顾泽廷和夏绪从图书馆出来以后就去食堂排队打饭,聊着顾泽廷的交换学习,聊着夏绪接下来的学分计划。

  顾泽廷把夏绪送回宿舍之后便回到自己住的地方,这次的交换学习安排的宿舍设在留学生公寓。

  夏绪回到宿舍,又是一个人也没有,估计是和男朋友约会去了。

  刚躺在床上,纪宇炀就打来电话,“睡了吗?”

  “准备。”

  “想你了。”

  “我不想你,泽廷在这里。”

    夏绪故意说着,报复一下纪宇炀的隐瞒不上报。

  “这样说真伤心。”纪宇炀忍住笑说道。

  “我和泽廷的论坛直播,好看吗?”夏绪笑着问道。

  “你知道自己又上热搜了?”纪宇炀没想到夏绪早就知道,笑着问道。

  “没办法,谁叫你粉丝这么多,我总会被不停地被八卦。”

  “你得好好照顾自己。”

   两人聊了差不多半个小时,一句“我想你”,暖了纪宇炀的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