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瓶记|冬季护肤品分享,用的最多的居然是面膜?

大家好,这里是芳芳~


欢迎来到:芳芳的爱美圣经,关注同名公众号,每天分享各种变美小技巧~


进入冬天之后,我用护肤品的速度飞快,最近攒了一些空瓶,今天就来说说最近用完的护肤品。


先来一张大合照,为了凑数,我连牙膏都放进来。



从清洁开始说起。


左边起泡网,没牌子,某宝挑了便宜的买,3个4.3包邮,一段时间换一个,跟毛巾一个道理,用久了怕细菌过多,这么便宜,换一个就好了。我是用来给洗面奶和洁面皂起泡的,用了起泡网之后,除了无泡洗面奶,其他的泡沫都比手打丰富很多,绵密很多,推荐每个人试试,绝对会爱上的。


大宝洗面奶,凑单买的,是保湿款,适合冬天用。清洁能力不是很强,适合中干性肌肤,泡沫有点虚,而且不是很绵密,不过胜在温和,价格便宜,洗完不干。有一次不小心挤多了,结果发现用起泡网打后,泡沫居然不虚了,也绵密了,所以是我之前的量用少了吗?所以,如果喜欢绵密的泡沫,这款加大用量,会有惊喜。



佳雪神鲜水,含有烟酰胺,冬天皮肤比较干,我用来当成面膜打底,叠加便宜的美白精华,最后才是面膜,便宜大碗的代表,美白效果没发现,保湿倒是不错。佳雪的保湿产品我一向觉得很好,跟很多人推荐过芦荟保湿霜。


羽西肌底液,买水、霜的赠品,没有其他可以配套的产品,也是用来当面膜打底,我不喜欢羽西的水,都偏稠,我喜欢清爽一点的,吸收好的。



两瓶眼霜,左边是怡丽丝尔的,右边是欧珀莱,大合照忘了把欧珀莱放进去。


怡丽丝尔,前几天写18年爱用品榜单才夸过,是我18年最喜欢的眼霜。今年最惊喜的产品,没有之一。同等价位或者价格再高的眼部产品,用下来都没有这款深得我心。这是日本仅有的两款可以淡化皱纹的眼霜之一,另一款是pola。由于含有视黄醇,能促进生成透明质酸,提升肌肤含水量的同时改善皱纹。虽然是一款去皱的眼霜,但是质地非常清爽、保湿,用起来完全没有负担。不过,一开始一定要根据说明使用,一开始间隔2-3日使用一次,两周后变成每晚使用,再过两周才可以早晚使用。我一开始没根据说明使用,连续用了几天就长脂肪粒了,赶紧停了,几天就好了。白天还要做好防晒。我喜欢这款,是因为能维持眼周的肌肤状况,今年因为换工作环境,眼下肌肤很干燥,有小干纹,用了这款之后,已经比之前好非常多,小干纹已经缓解,即使最近在暖气房或者室外大风狂吹,我的眼下也不会干,双十一又买了一瓶。今年接着用~


欧珀莱时光锁眼霜,这是我前几年回购最多的眼霜,双十一买不仅价格便宜,还有很多同款小样赠品,价格非常划算。欧珀莱这款时光锁眼霜,保湿效果好,不油腻。这款号称平价资生堂百优眼霜,我用下来觉得使用感和保湿度都比不上百优的,百优吸收非常快,用完非常清爽,但是保湿非常好,效果也很持久。欧珀莱这款使用感没有百优清爽,用完会有点腻,需要等一会才能完全吸收,保湿我觉得不错,但是是偏油润的保湿,百优是清爽的保湿。虽然比不上百优, 但是胜在性价比高,所以我才会一直回购。



拍照的时候,我才发现冬天我用的最多的护肤品居然是面膜,毕竟很多人冬天一想到做面膜就觉得冷,我觉得我护肤还是很勤快的。


用的最多的是森田的保湿面膜,这款是双十一买错的,跟抽取式面膜差不多,一包有七片,精华液不多,打开之后就要赶紧用完。我不喜欢这种非独立包装的面膜,觉得不卫生,效果也不好。但是,买都买了,价格也不贵,我就没退。我都是早上护肤前用,非常清爽的面膜,敷5-10分钟,然后再接着护肤。这款面膜最大的优点,就是非常清爽,完全不会有粘腻感,完全不会影响后续护肤品的吸收,不用洗也没关系。其实差不多就是用了跟没用没什么区别,这才是我不喜欢抽取式面膜的原因,虽然便宜,但是没效果。如果能留到夏天,我再试试是不是更适合夏天使用。


剩下的面膜,我就留了一片郁美净,其他的做完都随手丢了,等到拍照才发现一片都没留。我会买郁美净,是在哪看到别人推荐的,说保湿效果不错,成分也好,用完觉得还好吧,保湿效果一般,精华也不是很多。不过成分确实不错,用起来也很温和,有时候风吹多了,用其他面膜眼下会刺痛,这款倒是不会。这款应该更适合夏天或者油性、混合性肌肤,等我再接着用用看。



晒晒我部分面膜的囤货,就知道我为什么拼命用面膜。都是平价面膜。



施华蔻护发喷雾,小样,买大瓶送的。之前长头发的时候用了很多瓶这个喷雾,还有另一款蓝色的,我都用过。长发的时候,梳头发之前,喷一下这个喷雾,头发打结的情况会好很多,很好梳开,如果加上TT梳,几乎是一梳到底。至于护发效果,别指望了,没有,想护发还是买护发油吧。头发剪短之后,很少用,最近翻出来这个小样,看着快过期了,赶紧喷完。



屈臣氏化妆棉,我的化妆棉一般都是屈臣氏买的。我对化妆棉没啥要求,只要不掉絮就行,厚的薄的屈臣氏都能找到,我都会备着。


全棉时代棉柔巾,主要用来洗脸、洗面膜的,比毛巾方便、卫生,缺点是对环境不好,毕竟是一次性的。全棉时代是回购最多的,价格有活动买还是比较便宜的。不过双十一量太大,我换成心相印的。



凡士林身体乳。去年冬天用剩下的,在屈臣氏3瓶买了100。由于是冬天,我挑的都是比较滋润的款。这款是无香型,我当时想的是如果不够滋润,我可以自己加点精油进去,不会改变精油的味道。凡士林的身体乳,瓶身上都有滋润度的标志,在净含量上面,从轻盈到丰润,四个度,这是最丰润的。乳液比较粘稠,很好推开,确实没有味道,虽然是丰润,如果皮肤特别干燥,会觉得滋润度不够,不适合大干皮使用。缺点是有点粘腻,吸收不是很快,不适合心急的人,也不是没有暖气的南方,有浴霸或者有暖气的地方就无所谓,可以等吸收了。我最近开了黄色瓶子的,等我下次晒空瓶吧~我应该还是会回购的,毕竟平价大碗,滋润度也算是不错,只要坚持使用,皮肤就不会干。



这就是我最近用完的空瓶,你冬天用的最爱用的护肤品是什么呢?欢迎分享~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空瓶不一定是适合,只是不舍得浪费————需要同情穷学生 下图的照片都没有现场拍照的,只是把用过的找出来,写一下体验...
    蓝鲸遇海阅读 1,011评论 0 7
  • 万字大文,百张图片,流量党轻点!!! 日本代购那么多也不知真假而且价格也参差不齐,如果可以直接去日本扫货当然是最好...
    五月桃夭阅读 8,180评论 0 1
  • 不喜欢四级,不喜欢考试,不喜欢期末,我这么庸俗的人只喜欢——玩。 好早好早就想出去,可能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葶苈是谓阅读 234评论 2 4
  • 炎炎夏季,一杯热的绿茶,不仅能使人暑热顿消,茶中的多酚类、糖类、氨基酸等成分还能与唾液发生一系列反应,使口腔滋润,...
    蝠牌六安瓜片阅读 39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