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过后

   

       

大凯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去给小欣干活,心里就莫名的兴奋,浑身也有使不完的劲儿。

农村分田到户后,短短二十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开始时三五家在一起春种秋收的,过了几年手头富裕了,为了方便,也为了提高自家的收入,大多是每家都养了几头牛,自己种自己的了,真正实现了“垧八地,两头牛,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农村生活。

随着进城打工热的兴起,农民不再单单热衷于土地求生存的模式,大批的农民工涌向了城里。部分农民进城打工或者在城里安家落户,还有部分农民进城打工,媳妇在家经营土地。这样,牛马耕种土地的时代就悄然消失了。

妇女在家种地的,春种夏犁秋收就都雇机动车了。大凯媳妇常年病殃殃的,出去打工是万万不行的,所以他早早买了辆25马力的四轮车,给南北二屯的人家种地!

大凯人勤快能干,价钱又不是很多,大家都愿意雇他的车干活,他一时成了村里的香饽饽。

小欣的丈夫是镇上的信贷员,那可是让人人羡慕嫉妒的美差。工作之余,不是这个请喝酒,就是那个请唱歌的,小日子潇洒惬意得很。家里的一垧多地几乎一手不动。

不知不觉间,小欣已经雇大凯种地三年了。不管春种还是秋收,大凯都早早的替小欣张罗着,小欣自己少操了不少心。小欣是个善良热心的人,三年的雇佣交往,她体会到了大凯的难处,老婆身体不好,不能帮干活不说,有时犯病饭都不能给大凯做一口。所以每年她都分毫不少的把钱早早给大凯。有时赶上老公在家,就会多炒上几个小菜,留大凯在她家喝点儿。

 

大凯虽然不善言辞,但是小欣对他的好都默默记在了心里。小欣一年自己忙着地里的活计,丈夫极少帮忙,大凯看在眼里,心里有说不出的心疼,所以给她家干活,格外上心,格外卖力气。

俗话说“三春不如一秋忙。”转眼到了秋收,这是一年最忙的季节。每家每户都忙得热火朝天的,大凯更是忙得不可开交,一天到晚都顾不上吃饭,就是面包凉水充饥。

小欣是个恨活计的人,更是起早贪黑地干。丈夫十一难得有几天假,可他要么出工不出力,要么借故溜走。小欣有时也恨得牙根直痒痒,但是也拿他没办法,也就任之顺之了。

大凯每天都是在傍晚六点左右去给小欣拉地里玉米。因为他知道去早了小欣自己扒不上一车,也知道去早了小欣舍不得回家。

为了好装车,小欣扒玉米时都是在车道两旁整齐对立的一堆一堆倒玉米。装车时他俩就在车的一左一右。大凯人高马大的,往车上装玉米基本不费吹灰之力。可小欣长得娇小,装玉米时每次都是猫腰抓起,直起腰来往车上扔。这样不仅速度慢,也很是吃力。

每次大凯都麻利地装完自己这边的,抢着过来帮小欣装。小欣心里很是过意不去,所以就恨不得使出吃奶的劲儿不停地猫腰,不停地直腰……不一会功夫,就大汗淋漓,头发似乎都湿透了,黏糊糊的沾在脸上。

大凯面对面地帮小欣装玉米,小欣身上散发出来的汗味带着她身上特有的体香是那么迷人……大凯偷偷贪婪地呼吸着,他身体有股异样的东西在涌动……偷眼瞭了一眼小欣,湿漉漉的头发黏在她红润润的脸上,是那么的俏美!霎时,他热血喷涨,干涩地叫了声“小欣”,就把她紧紧地抱在了怀里,顺势一带,就把小欣轻轻放倒在玉米秆上,随即自己的身体就重重地压上去,唇热切忙乱地盖在了小欣的唇上……

小欣被大凯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呆了,霎时大脑一片空白,可她本能的用力推着大凯,可大凯的身体就像一坐火山,让她动弹不得。她想大声叫喊,可舌头被大凯牢牢地吮吸着,像游走的蛇,滑过她的每一寸肌肤,钻进她的身体里……

小欣在大凯贪婪而又疯狂的吮吸中,慢慢瘫软下来,她无力地闭上了眼睛,泪水无声地滑落下来。

月光透过薄云,洒在她的脸上,那泪珠泛着光,格外耀眼。

大凯蓦然看见小欣脸上晶莹的泪珠,心里一惊,顿时出了一身冷汗。他像触电似的蹦了起来,然后狠狠地抽了自己两个嘴巴,羞愧地看着小欣……

这时,不远处渐渐走过来一个身影,大凯和小欣随即听到了一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小欣,我来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