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声,想念余生(60)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午饭后,江想江念缠着顾晨陪他们去游乐园。

“先去午休,午休完再去。”余恩抢在顾晨说话前开口,顾晨刚与孩子重逢,对两个小屁孩儿简直是有求必应,幸亏他们没提想要天上星星的无理要求。

两人可怜巴巴地看着顾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得顾晨下意识就想答应他们。

“数五秒,不回房间下午就在家做算数题。”余恩毫不留情地做了坏蛋,毕竟他们的惯用伎俩她已经熟得不能再熟。

“1、2……”

两人哼哼唧唧地松开了顾晨的手,满脸委屈地往房间走,一步三回头,看有没有反转的机会。

顾晨不负“众”望地开口,“余……”

江想江念两人欣喜地站在了原地,眼里亮晶晶的,露出一副胜利在望的表情。

只是下一秒两人就绝望了,因为妈妈抬手把爸爸的嘴捏住了,而且仍在数数:“3、4……”

在5出口之前,江想江念动作极其一致地抬手揉着眼睛呜呜地飞奔回卧室。

卧室门关住后,余恩转身看着顾晨,明显地表示出“我要和你算账”的意思。

“江老板,好样的啊,每次都让我扮坏人。”边说边用闲着的右手扭顾晨的腰。

顾晨嘴被捏着,只能嗓子哼哼了几个字。

“你说啥?”余恩眯了眯眼看着他。

顾晨用眼神示意余恩松开手。

“不松,啊……”余恩话还没说完就惊呼出声,左手随着顾晨的动作松开了。

“老婆,你好像变重了。”顾晨横抱着余恩用脚推开了卧室门。

“你胡说,不可能。”余恩被顾晨放在床上后挣扎着要起来。

“好了,睡觉。”顾晨揪起薄毯把余恩裹回了床上。

余恩被顾晨锁着腰不管怎么挣扎都起不来,最后放弃挣扎,乖乖地躺在床上不动了,可是嘴依旧没有放弃挣扎“我没重。”

顾晨闭着眼一动不动。

“喂,江老板,我没重。”余恩一边说一边又开始扭。

顾晨用嗓子迷迷糊糊“嗯”了一声。

余恩看他这个样子气不打一出来,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她极其注重自己的体重,本来女人就比男人老的快,万一再胖了岂不是更加惨不忍睹?

家里有体重秤,只是她好久没称了,对啊,可以用体重秤啊,直接上称就行了,问江老板干嘛,余恩想到这一点又开始扑棱。

她想不通顾晨看上去一副文弱书生的样子,怎么劲儿这么大?

“睡觉。”顾晨微微睁开眼眯成一条缝儿。

“不要,不要不要!”余恩“怒吼”道。

顾晨彻底睁开双眼,看了余恩一会儿说“不睡?”

“不!”

“好,那就不要睡了,我陪你一起减肥。”

下一秒余恩就意识到自己完蛋了,因为顾晨很迅速地把手伸到了她背部,然后胸前的束缚一松,转眼就被他压到了身下。

“江老板你要干嘛?”

“陪你减肥。”顾晨边说边脱余恩的衣服。

“不行不行,我要睡觉。”余恩双手死死抓住自己的衣服下摆。

“你确定?”顾晨一挑眉毛。

余恩狂点头。

“好,睡觉。”顾晨微微一笑,重新躺好圈住余恩的腰身,紧跟着闭上了双眼。

余恩看着顾晨紧闭的双眼,突然反应过来,他根本没打算来真的,只是在咋呼自己。

想明白后余恩狠狠地捏了顾晨腰测的肉,本来还想转个圈,后来发现根本捏都捏不起来。

“怎么捏不起来?”余恩小声嘟囔了一句。

没想到顾晨还回了他一句,“身材太好。”

“切,有你这么往自己脸上贴金的吗,江老板,你的矜持呢?”余恩魔爪伸向了顾晨的脸。

可惜手指连下巴都没挨住就被顾晨抓了个正着,余恩不可思议地瞪大眼,明明闭着眼的啊。

“矜持都被你这个小妖精吸走了。”顾晨抓住余恩的手往自己背后一拉,圈住了自己的腰。

余恩闻言心里甜滋滋的,嘴上不忘回一句“你才小妖精呢!”

“嗯,我是小妖精。”顾晨闭着眼回答。

“不,你是老妖精。”

“可以,但你确定你这个小妖精要和老妖精配?”顾晨终于睁开了眼。

“好吧,我要和小妖精配,那我要进行一个魔术,把你这个老妖精变成小妖精。”余恩贼兮兮地转了转眼珠。

顾晨下巴微微一抬,请开始你的表演。

“闭住眼,不能偷看。”余恩抬手轻抚顾晨的眼睛。

顾晨乖乖听话,眼睛紧紧地闭着。

余恩嘴角一弯,飞快地在顾晨嘴唇上啾咪了一下。

“好啦,睁开眼吧,小妖精变身成功。”

顾晨睁开眼看着余恩红扑扑的脸颊,终是再无一点睡意。

“喂喂喂,你要干嘛?”余恩快速眨巴着眼看着自己头顶刚刚变身成功的小妖精。

“一山不容两妖,打一架吧。”

余恩实在是忍受不了顾晨这张一本正经的脸说这种一点儿都不一本正经的话,呆愣的一瞬间就被脱掉了上衣。

被衣服包裹的皮肤被空气一激,余恩瞬时醒了,“等一下等一下,我现在没体力,我要睡觉养好体力再打架。”

“晚了。”

紧接着余恩再没张口的机会。

余恩再一觉醒来天空已经没那么刺眼了,床上现在就她一人,伸手捞过手机一看表已经五点多了,瞬间清醒,遭了,食言了。

余恩不顾身体的酸疼急忙穿衣服,内心悔恨无比,自己常常教导孩子要言而有信,而自己此时却没有以身作则,这是对孩子的不负责任。

出了卧室后,客厅静悄悄的,连个人影都没,余恩跑去孩子们的卧室一看,没人,每间房都瞧了一遍,顾晨和江想江念都不在。

难道顾晨领着孩子们去游乐场了?

余恩回到卧室拿起手机就给顾晨打电话,令她诧异地是对面很快就接起了电话。

“你在哪儿?小想小念呢?”

听了顾晨的回答后余恩跑到了阳台,看到那两个小小的身影和顾晨仰起看她的脸后,松了一口气。

“你怎么走都不和我说一声?”

“……”

“哪有便签?我手机下面根本没有。”

“……”

“江老板真没……好吧,有。”余恩蹲下终于看到了那张便签的踪影。

“……”

“哼,你不要小瞧我,我体力好着呢,再和你这个小妖精打一架都没问题,你赶紧把小想小念带上来,收拾好出发。”说完不等顾晨回话就挂了电话。

竟然敢质疑她的体力,她现在绕小区跑一圈都不会气喘地好吗?哼!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