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民窟女孩必备钢笔推荐(超高性价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千呼万唤始出来

从练字分享,字帖分享到上篇的钢笔推荐,有太多小伙伴问我那只黑色钢笔的链接,哈哈果然大家都是有眼光的人儿!

(最下为那支黑色英雄钢笔)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是我这支是逛文具店偶然遇到买下来了,所以真的没办法提供链接呀!

好在最近痴迷于各种彩墨,又不想把手边的钢笔洗干净换新色,也担心它会堵墨,所以一直在寻找一支新钢笔,专门灌彩墨

终于找到笔尖也是弯的(美工尖)的钢笔,没想到这支不到40元的钢笔能给我带来这么大的惊喜,迫不及待分享给大家!

木心《云雀叫了一整天》

不同钢笔和笔尖的对比图

特意买了湖蓝色的钢笔水,这款墨水的名字叫“小寒”

好看的颜色实在太多了,纠结好久选择了这款淡淡的蓝色,带着冬天独有的清冷又好像清晨海边的微风,百看不厌的颜色,写出来越看越好看!是不管用什么滤镜拍出来,都各有味道的美

你再不来 我要下雪了

看钢笔推荐的时候总听到有人说,想要把字练好,写好,一定要用好的钢笔,然后推荐好几百的钢笔,但其实在我看来,好的钢笔不在于价格昂贵品牌响亮,而在于我用起来顺手舒服,和它磨合的好

当然我不是说大牌钢笔不好,人家贵自然有贵的道理,但是身为贫民窟女孩儿,总是能在平价产品中淘到宝


钢笔是毕加索旗下的优尚钢笔,我选择的是白色款,真的很喜欢这个钢笔的外观,笔头流线型的设计对比之下看起来真的秀气温柔很多!

寄过来的时候包装就很棒,木质纸盒和金属铁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替换尖用单独的小袋子装着,还送有一盒墨囊(黑色,六只装)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带吸墨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整体外观对比图,哈哈这样看,真的很像黑色钢笔是位绅士,白色钢笔是位优雅的女士,包括尾部圆润的收尾都像小兔子的尾巴一样可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换上美工尖后和黑色钢笔的对比图,钢笔可以刻字,想了想刻了“仙女棒”哈哈哈谁还不是个小仙女儿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以选择两款笔尖,需要注意的是,暗尖和明尖不可以一起选哦

我选择的是0.38的铱金暗尖和0.8的美工暗尖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用白色钢笔的美工尖写的)

木心《云雀叫了一整天》

分不清楚哪张图更好看,就都放上来啦

木心《云雀叫了一整天》

用白色钢笔正常尖写的

《从前慢》木心

全诗如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侧面对比图

握笔的地方角度几乎一样,握在手里的舒适度也不相上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黑色的英雄握笔的地方金色已经被我磨掉了大半,但是我还是越看越喜欢,是我在使用过程中留下的印记,是我和它之间共同的回忆(哈哈哈钢笔说你戏真多)

(高中每到大考!会选出来一只笔,提前好几天用它做题,让它好好熟悉题型,考试之前握在手心里许愿,拜托它和我一起把题都算出来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左侧是白色钢笔美工尖写出来的

右侧是黑色钢笔写出来的

对比之下白色钢笔更适合日常书写,对于日常书写的字体大小和间隔来说,黑色钢笔会有点粗,很容易出现连笔看不清楚笔画的情况

左上角是白色钢笔美工尖不同角度可以写出的笔画粗细


写在字帖上的情况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行是用0.38暗尖写的,第二行是用5块钱最普通的那款英雄钢笔写的,第三行是用黑色钢笔写的,第四行是用0.8美工尖写的~(刚上手没多久,没有找好角度,所以看起来比较细)

大家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喜欢的笔尖呀!


在草稿纸上写了很多木心的短诗,你看,每一句都让人忍不住反复品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我面前,你永远无过失”

不带有“爱”字的情话最要命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夜透雨,寒意沁胸,我秋天了”

他不说悲伤不说苦痛,但我尝到眼泪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抄到停不下来

“你再不来 我要下雪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孩子,尤爱孩子气的成人”

(多抄了一个字)

天使不洗碗,哈哈哈五个字,别问我为什么如此爱木心,去看这本书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右边的草稿纸,是用钢笔随手画的,但是也觉得非常好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这瓶墨水太好看了,做手账的时候也用了蓝色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嘻嘻具体的等手账分享的时候一起看吧


提醒一点,更换笔尖的时候

可以找一张纸巾捏住笔尖,然后慢慢的将笔尖抽出来,而不是用蛮力拔出来,这样既很难拔出来,也会让手指拔的很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同理换上笔尖的时候也慢慢的放进去就好了,刚换上的时候写不出来墨水是很正常的,店家说可以甩几下,不过这样很容易把墨水甩出来,弄到地板或者衣服上都很不方便清洗,可以试试旋转吸墨器,像打墨水的时候那样把钢笔水往下旋转一下,下面垫一张草稿纸,钢笔水通过笔尖滴出来一小滴,流过笔尖,就很容易写出来了,或者蘸一下滴出来的钢笔水,也会更快的写出来,最好不要使劲按压笔头,很容易让笔尖分叉损伤笔尖的!

最后祝大家都能遇到心爱的钢笔,字也越写越棒!

惯例末尾表白!记得每天开心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旅行 往往这样 先遭罪,再回忆 因此 回忆绝美 陌生鲜喜的景色 身心疲乏地看了,看过 静不下来 摄照更觉伧俗,仓促...
    昆南阅读 288评论 5 4
  • 在职场当中很多地方都需要说服别人的情况,包括开会,建议,总结,演讲等,面对老板,同事,开会有不同的说话技巧,当把说...
    简单study阅读 845评论 0 50
  • 目录 那啸鸣细碎低沉,起初声音并不响亮。然而随着锦囊的光芒越来越亮,啸声似乎变得有些急躁起来,一阵响过一阵,像是被...
    人来有信34阅读 512评论 4 4
  • 现在社会压力过大,开始出现各种问题,人呢也会寻找各种放松自己的方法,面部按摩就是其中一种,所以美容院的顾客...
    小意思的阅读 2,045评论 1 3
  • 她,做了四年多的房产。之前有做过10086的客服,后来误打误撞进入了房产,然后就一直做到现在。少说卖房子也卖了百把...
    耀论阅读 30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