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想过一趟异国学习能够碰见心中的那个你三之金都

注定要与你有所交际的人,他必定会悄悄走进你。

    Emerald lake 过后后就迎来了复活节。不知道为什么在乘车前往柏林机场的火车上总有种预感你会给我发消息,果不其然你真的发来了。那一刻我感觉自己真的是有一点点喜欢你,可能是始于颜值。不可否认你长的真不难看,但是内心又有个声音在不断提醒着你是个外国人,我们之间有着不可跨越的国籍。

  意大利的第一天其实真的一点点想你,这一天我去了时尚之都-------米兰。在惊叹米兰大教堂的壮观之时,心中依然有个小位置属于你。题外话说一下,如果不买奢侈品米兰其实不值得一去。

    意大利最让我难忘的是五渔村,虽然五个村子没有都游览,但是真心觉得五渔村可以一去。人多,但也可以选择慢悠悠的享受当地的异域风情,希望以后可以和小米哥再去一次。

五渔村一角

    意大利一连三天我们都没联系,到了旅游的最后一天。行程是罗马,在许愿池边看中了一幅画特别想送给你,我和自己打个赌如果你给我发消息,我就买下这幅画。拿出手机一看Facebook,好家伙真的给我发消息了“how about your trip”. 我简单的说了下,提到了五渔村,你说什切青也有海,有机会可以带我去。其实一开始内心还是有点拒绝的,毕竟海太远,而且孤男寡女,哈哈!

罗马古城

    我说回去可以带你去上次提到的中餐馆,没想到你竟答应,还以为你会客气的拒绝。意大利回来之后带你去金都,一家北京人开的中餐馆。想让你吃地道的中国菜,我推荐了糖醋里脊、地三鲜后来问你想不想尝试下中国辣点了到麻婆豆腐。事实证明你真的是有一个中国胃,但是那顿也是我们最浪费的一顿,点太多。(国外中餐的价格可以想象)吃完中餐,你带我去了一个商场,我猜因为我悄咪咪把钱付了(鉴于同学关系,上顿是你付的,所以这顿我想着给付了),你非要给我买个帽子,不过我拒绝了。后来,你还是给我买了个冰淇淋,哈哈。原来冰淇淋还有egg flavor

好吃的冰淇淋店

    吃完感觉要回家了,你问我有什么安排,我说没有。你就说附近有个公园可以去转转,我感觉ok! 公园中我们倒是谈到很多,发现我们的三观很近(女生结了婚要不要工作,择偶标准等等)。好啦又是和你快乐的一天,虽然我的英语有点poor 感谢你的体谅。

    可能是从这之后,我们之间的talk开始多了起来。交往之后问你在意大利为什么给我消息,你说maybe out of politeness,好吧,好像我有点自作多情了。pig paw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