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39章:暧昧的夜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35章:一万个担心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36章:两个女人的战争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37章:熟悉的陌生人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38章:假装女朋友

(1)

电梯正在下行,韩晨松开了苏小小,两人各自站在电梯的一角,都默不作声。

苏小小更是尴尬的背对着韩晨,眼睛看着近在咫尺的金属墙壁,活像一个犯了错面壁思过的小孩。

“叮”的一声,电梯已经到了一层。电梯里前面的人也下去了。苏小小也快步走出了电梯。

她在外面等着韩晨出来,过了一会韩晨都还没有出来,苏小小回头往里面看了一眼,正看见韩晨惦着脚靠在电梯壁上没动。

苏小小忍不住问道:“不下来吗?”

韩晨淡淡的丢出了两个字:“进来。”

苏小小不明白什么意思,傻愣在原地。电梯门马上就要关闭了,她赶紧按下下行建,闪身走了进去。

韩晨把她拉到旁边,手搭上她的肩膀,望着出口说道:“走。”

两人就在等候上行的众人目光中缓缓的步出了电梯。

苏小小神经大条,一直都没有发现韩晨的脚受伤了,刚刚出电梯才意识到。

所以她将韩晨扶到一楼商场的休息区沙发上坐下。然后在他身边坐下,急切的问道:“你脚怎么啦?受伤了吗?”

韩晨看着她一脸后知后觉的着急,觉得既好笑又可爱,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没事,就下午篮球比赛的时候不小心扭到了。”

苏小小看韩晨说的这么云淡风轻,但是表情却是很诚恳真实的表现了他的脚伤并没有那么他说的那么轻松。她低下头仔细看了看韩晨的脚,右脚明显比左脚臃肿了很多。

苏小小站起来扶着韩晨的胳膊,不容分说开口说道:“走吧,这附近不远处有一家医院,我带你去包扎一下。”

韩晨还是淡淡的说道:“不用了,就一点小伤而已。”

苏小小才不管这么多,他知道男生就是爱逞强,总是以为自己无所无能,就连受伤了还要装酷。韩晨更是如此。

她用命令的口吻说道:“不行,你必须跟我走。”

说完突然感觉为什么每次她和韩晨之间发生的事都和偶像剧里是反过来的。

偶像剧里通常都是女生喝醉,男生送女生回家;女生送告白,男生假装男朋友;女生受伤不肯去医院,男生硬拉着女生去;而到她这里全都反过来。搞的好像她有多霸道一样。想到这她忍不住笑了起来。

韩晨目光灼灼的盯着她,英俊的侧脸宛如雕像,心想苏小小真的很特别,就连关心人的方式都这么……与众不同。

苏小小回头羞涩的看了他一眼,然后扶着他商场的出口走去。

(2)

此刻夜色深沉,街道依然热闹非凡,城市通火通明,星星点点的灯光犹如璀璨的繁星,美丽而神秘,让人禁不住沉醉其中。

苏小小伸手拦下一辆出租车,她扶着韩晨在后座坐好,自己往副驾驶的方向走去,韩晨一把拉住她,用霸道强势的口吻说道:“坐后面”,他嗓音低沉儿充满磁性,尽管是让人不容拒绝的命令语气,但是在苏小小听来却是分外的甜蜜。

苏小小抿着嘴笑了笑,然后就乖乖的坐到了韩晨的旁边。

上车后她对着司机师傅说道:“师傅,去新民医院。谢谢。”

因为心情很好,她说话的语气都变得特别温柔。

两人坐在车上都没有说话,苏小小摇下车窗,窗外吹来的徐徐清风虽然略带寒意,但也是沁人心脾,让人神清气爽。

韩晨一直看着苏小小,她不施粉黛的白皙脸庞在朦胧的街道灯光的映衬下让人动容,这是韩晨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苏小小。

虽然她的确不如周若云、郑美丽等漂亮,但标准的五官配上雪白的肌肤也是非常楚楚动人。

韩晨的心跳突然的开始加快,他动心了,这次他是真的动心了。

这一刻他肯定了自己对苏小小的喜欢。

苏小小沉浸在窗外迷离的夜色和晚风中,对于韩晨的深情注视她浑然不知。

韩晨往苏小小的身边挪了挪,俯身下去伸手去拨苏小小被风吹乱的头发。

苏小小被韩晨这突如其来的靠近吓了一跳,她回过头来,看见近在咫尺的韩晨下意识的往后躲。

韩晨却轻声说道:“别动。”苏小小也就停止了动作。

韩晨的手轻轻的触碰到苏小小的额头,温柔的帮她整理着凌乱的刘海。

苏小小感觉到被韩晨的指尖划过的每寸肌肤都像触电,酥酥麻麻的撩拨着她本就小鹿乱撞的心跳。

面对韩晨这亲密的举止,苏小小止不住面红耳赤,但是她不能动,所以只能垂下眼帘不看他以掩饰她的羞涩。

韩晨也注意到了这点,嘴角不自觉的上扬,微微一笑。

很快他就弄好了,将手放了下来,但身体依旧前倾在她身体,故意调拨着说道:“只是看你头发乱了帮你整理一下。”说完还不怀好意的笑了笑才坐回原来的位置拉开了与苏小小的亲密距离。

本来还没什么的,被韩晨这么一说苏小小的脸就更红了。

但她还是故作淡定,装作刚刚什么都没发生,俏皮的说道:“我知道,谢谢啦。”

说完就立马再次看向窗外避开韩晨的视线。

突然她想起来她还没有和范逸轩他们打过招呼就走了,所以忍不住大叫了一声“啊”。不过她这也太后知后觉了,她都出来快一个小时了才发现。

韩晨和时机师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同时问道:“怎么啦?”

苏小小转过身来对着司机师傅抱歉的笑道:“司机大哥,没事,你专心开车。”

安慰好司机师傅后她又看向韩晨,一脸着急的模样说道:“我今天是和朋友一起出来的,我就这么走了,还没告诉他们呢。怎么办?”

听她说完后,韩晨释然的说道:“我以为什么事呢。你打个电话给他们不就好了。”

苏小小瘪了瘪嘴,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我刚刚只是出来上个厕所,所以什么也没带。谁想到……”

韩晨知道苏小小没说的话是什么,他佯装生气道:“你是在怪我把你拉出来吗?”

苏小小连连摆手,急切的解释:“不是,当然不是。是我自己……”

她眼神飘忽,压低声音,用犹如蚊子叫一样小声嘀咕着“是我自己没事非要假装你的女朋友”。

这自言自语的嘀咕韩晨还是听见了。但他故意假装没听见要苏小小再大声点说一遍。

苏小小没办法,只好大声的说道:“我是说这是我非要假装你女朋友造成的后果,所以不怪你。”

韩晨看着苏小小被他捉弄后,娇嗔可爱的模样,一脸得意的坏笑,淡淡的开口道:“是吗?刚刚好像没说后面不怪我那句。”

苏小小总是是明白了,韩晨就是故意捉弄她的,明明就听到了却非要让她再说一遍。

不过苏小小心想原来一向沉默寡言的韩晨也有活泼阳光的大男孩一面啊。

她认真的看了看韩晨今天的穿着打扮,一身的运动休闲风,再加上蓬松的短发,的确是和平日里的高傲冷酷不一样,不过韩晨身上那种生人勿近的气场却一直在。

苏小小其实还蛮喜欢韩晨偶尔这么捉弄她一下,这说明韩晨愿意搭理她,不至于像对其他的女生一样置若罔闻,爱答不理,全程高冷到不近人情。

苏小小不理会韩晨的捉弄,还顺着杆子往上爬,反过来笑着说道:“这么说,你也应该感谢我帮你赶走了那些对你死缠烂打的人。”

听到“死缠烂打”四个字,韩晨忍不住“噗嗤”笑出声,从苏小小嘴里说出这四个字好像对方是个十恶不赦的人,而苏小小这么做是见义勇为的正义之举。而且这四个字还是用来形容郑美丽。不过在韩晨看来现在苏小小这么说郑美丽也不为过。

苏小小不明白韩晨为什么笑的这么开心,她腹诽道:“我刚刚也没说啥啊,韩晨,你这笑点也太莫名其妙了吧。”

苏小小一脸疑惑不解的问道:“我有说错吗?”

韩晨收起笑容,一本正经的说道:“没有,你说的很对。对于你刚刚的见义勇为我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你以后再接再厉。”

“再接再厉是什么意思啊?”苏小小心想。

正当她琢磨着这句话的内涵时,一直沉默看着两人打情骂俏的司机师傅开口了,他咧着嘴憨厚的笑道:“新民医院到了。一共58元。”

苏小小看着韩晨说道:“付钱。”语气一点都不客气。

韩晨从衣服兜里掏出100元递给司机师傅,豪气的说道:“不用找了。”

说完打开车门自己下来车,留下目瞪口呆的苏小小。

司机师傅高兴的大声说道:“小伙子,谢谢。祝你们幸福”

苏小小感觉司机大哥还真是会说话,都说到她心坎里了。她娇羞的笑了笑,火速的下了车。

司机师傅脚踩油门扬长而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