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将出国留学:自信,是女生最顶级的整容术

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李嫣在网上晒出自己的小学毕业照,还在评论回复中透露她即将出国留学。

祝福的同时,不由得再一次感叹,时间过的可真快!

好像不久前还是一个初生婴儿,占据各大新闻头条。转眼就已13岁,长成了气质优雅的少女。

网络上,她受到众多祖传网友喜爱;生活里,她和同学家人的关系也特别融洽。

如果只看她现在自信美好的样子,真是一点也想不起来,她在出生时曾经面部残缺,让所有人都吓一跳。

虽然李嫣从没出演影视剧,但作为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她的成长细节,每一年,都会持续曝光在大家面前。某种意义上来说,李嫣也是一个国民女儿了。

从她出生到现在,每一年的成长与蜕变,也是众人共同见证的一个奇迹。


​早在2005年,王菲怀李嫣四五个月时,医生已经告诉他们孩子有问题。

李亚鹏问王菲:“你什么想法?”

王菲答:“就算被医生说中了,又怎么了”

两人只花了一分钟讨论,便决定不放弃。

2006年,李嫣出生。

果然如医生所说,患有先天性唇腭裂。

李亚鹏一度很挣扎,怕她被歧视,想把她藏一辈子,永远不让李嫣兔唇消息曝光。

直到李嫣六个月,才最终决定坦然公开面对。

那一年里,李嫣降生即待在儿童监护病房,后去美国,一年内接受了3次手术。

王菲为了方便照顾嫣,给她剃了个光头。


同年,王菲和李亚鹏发起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会。

专门帮助救治像李嫣一样患有先天性唇腭裂,被天使亲吻过的孩子。

多次手术过后,嫣的兔唇逐渐愈合。

两岁那年,李嫣同姐姐窦靖童,钟镇涛的小女儿钟懿及其他小朋友,在不丹,装扮成花童,祝贺刘嘉玲与梁朝伟大婚。

可爱的李嫣从小就不惧大场面,从容做出“请”的手势,逗得刘嘉玲喜上眉梢,瞬间成了花童中的焦点,其他的宾客也争相逗她玩。


3岁多时,王菲抱着李嫣参加王学兵孙宁的婚礼。

先前不以外貌示人的李嫣,正式在媒体前曝光。

已经开始有自己个性的李嫣,撅着小嘴,一脸不情愿。

 这时的李嫣已经完成唇腭裂的所有手术疗程。终于可以把主要精力从医院治疗转移到兴趣爱好上了,这时的她爱上跳芭蕾。

 居家娱乐,姐姐窦靖童弹吉他玩摇滚,小妹妹李嫣则在一旁跳芭蕾伴舞,姐妹俩感情深厚,温馨有爱。



随着时间的推移,不知不觉间,那个曾经面容残缺的小女孩到了上学的年纪。

李嫣更为显著的蜕变已经悄然开始。

她在国际学校跳芭蕾舞,力压一众外籍同学,拿到一枚金牌。

得奖后兴奋的李嫣则整天不肯脱去芭蕾舞裙,金牌挂在脖子上也不肯除下。

而王菲看到金牌,忍不住哭了出来。

这枚奖牌,是最初的一次外界肯定,对李嫣,对王菲都有莫大的意义。


在芭蕾舞上的小突破,极大地增强了李嫣的自信。

她的信心十足地开始下一个爱好——画画

并且,在画画上也展现出了极高的天赋。

才6岁,就在COART亚洲青年艺术活动中举办了自己的首次个人画展“秋天里的童画”,展出44幅画作。其中一副《下雨了》标价4800元被卖掉,画家叶永青也提前预定了她一副花朵的作品。

​一副字,写的是“信念”二字,再加上李嫣的署名,仅仅四个字,就被拍出了26万的高价。

李嫣目前最为大众所熟知的一副作品名叫《熊猫与小鸟》。

这幅画更是被股神刘央出价100万投得。

后来,《熊猫与小鸟》还被制作成了项链,一经推出即受到众多明星关注。王菲佩戴自不必说,同时,姚晨、莫文蔚、张静初、杨紫、张钧蜜、柳岩、张韶涵、张靓颖、佟大为等明星都曾佩戴支持。

 李嫣小朋友不仅在画画上搞出了名堂。

拍美妆教程也一度爆红网络。

她一个人,集导演、编剧、撰稿、主持等于一身、推出了系列的自制原创视频。

节目中的李嫣很是机灵,用着稚嫩的口吻有模有样地教导大家:这个世界上没有懒女人,只有丑女人。这样的言语一时间也是被大家将李嫣称为李老师,这时,少女味的李嫣初步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如果杠精们非要拿五官来说事儿,认为李嫣的五官不够漂亮。

其实也没关系。漂亮和美原本就不是一回事。

李嫣这孩子最大的颜值,其实是她的本色性格。


去年李嫣和窦靖童都去参加了母亲王菲担任星推官的综艺节目《幻乐之城》。如梦似幻的舞台上,她的气场全开,这个女生绝不是一只温顺的小绵羊,而是一个能量巨大的酷炫御姐呀。

不久前,李嫣和黄磊的女儿多多同时参加巴黎高定时装周,并纷纷走上T台走秀。

原本多多女儿的美貌和气质,在一众星二代中,算是极其出色的,少有人能比肩的了。

两位小女生同台竞技,结果很出人意料。

多多虽复刻了父母的美貌,但目前年纪小,还缺少点气场,显得有些怕生怯懦。

李嫣虽然不及多多美貌,但却充满了自信,气场爆棚,让人觉得格外惊艳。

妈妈是天后王菲,爸爸是李亚鹏,姐姐是窦靖童。身边的亲朋好友都是顶漂亮的人。

在这种环境的对比下,外貌的残缺,一不留神,会对女孩子的身心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然而李嫣却没有,她扛过了身体不断动刀子的苦。

没有因亲友的宠爱,面容的残缺,就变得怯懦而娇气。

享受自己的爱好,做什么事情都要下定决心,绝不放弃,做到自己觉得满意为止。

这些年来反而出落得落落大方,气质丝毫不逊色于任何女孩子。

女孩李嫣的人生,就像一个欲扬先抑的故事。

在家人的牵引,和自己的努力下,走出最初的阴霾。

往后余生,都是云开月明。

 李嫣的家世,普通的女孩子是不可能比得了的。

但是,她从出生到现在蜕变的奇迹,也给了我们一个启示:

女生的美,有千万种。

美丽的皮囊,终会随着时间老去。

但是写在骨子里的自信,可以跨越五官的瑕疵,彻底绽放女孩的美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