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日记秀



  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阴

            考试

  今天上午,爷爷带我去考奥数。

  考试的时候,我看到我的试卷很简单,我在心里窃喜:原来奥数也挺简单的呀!当我写到第六题时,第六题的题目是:用1234567这七个数填在图中的圆圈里,每三个圆圈的得数要等于十。这题我想不出来,我就在草稿纸上重新画图去计算,可是算了一会儿,我还是算不出来。于是我就先把其他题目先写,还剩下一题时,老师说时间到了,我们把试卷交上去了。

  出来之后,我跟爷爷说:“其他题目都不难,就是有一题比较难,我写不出来,还有一题来不及写。”爷爷说:“大宝,努力了就好,以后还要更认真学习,就不会有题目难倒你了。”听了爷爷的话,我以后要更加认真。

                      王子硕


1月12日    星期六      晴

                      奥数考试

          今天妈妈送我去永中参加奥数考试。听说去参加考试的学员有300人,但老师只录取60人。这竞争力也太大了吧,要想被录取肯定不容易。

        我走进教室找了个位置坐下来,准备考试。老师把卷子发了下来,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马上飞快地写起来。我一道一道的认真写着,这些奥数题好难啊,我想都想不出来。突然老师喊到:“最后十分钟,大家抓紧时间。”什么只剩10分钟了?我吓了一大跳。有一道题我还是不会做,乱蒙吧!

        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奥数才行。

                王宇晨


2019.1.12 星期六 晴

    青蛙与小草

  小鸟不小心踩了青蛙一脚,青蛙受了委屈,跑进丛林的一边赌气。

  小草看见青蛙在一边赌气,就说:“青蛙,你就原谅它一次吧,它又不是故意的,再说了,不一定所有人都是故意的呀!”

  “不行,我一定要报复它”,青蛙更生气了,“如果你遇到这样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你现在就踩在我的身上呀”,青蛙听了这话,害羞的躲到小池里了。

         

        叶中天


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天气:多云

去王昭程家玩

        星期四还是星期三我和张益煊约好星期六一起去王昭程家玩。

      星期六,也就是今天,我充满青春活力和动力,开心极了!我一字未讲、快马加鞭的吃完早饭,拿起我的那把AwM(我的第一本日记本说过AWM),坐上车走了。

      到了王昭程家门口,我等了好一会才看见王昭程和张益煊。

      我在王昭程家玩的可开心了,只是才玩了一个小时!我还没完够呢!呜呜……

                              王奕宸


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晴

              荡秋千

      期盼已久的大晴天来了,下午我们一家人去公园玩。

      来到公园,我第一眼就看见了秋千,平时热闹非凡的它,今天却无人问津,我可以独占了。于是我马上跑到秋千旁,爸妈也追了上来,我先坐上面让爸爸推,爸爸一推,我就像一只欢乐的小鸟在蓝天中飞。可是这种飞的情景一晃而过,迎接的是一颗“子弹”,我一下子就从空中掉落在地上,我还要飞得更高!于是我大喊:“高一点!”爸爸使出洪荒之力一推,我整个人都差点倒挂金钩了,这次我不是,是龙!向上,向️的龙,只感觉身上有花不完的力,可以飞到天尽头去,但好景不长,我只听见砰的一声,整个人栽倒在地上,爸爸妈妈马上来扶起遍体鳞伤的我。男儿有泪不轻弹,我强忍着疼痛还要玩,可是他们不分青红皂白,硬生生把我抱回家了。

    就这样好天气变成了“坏天气”,呜呜呜。

                        姜炫楚


          2019年1月12日星期晴星期六

                        搭乐高

        今天我搭的乐高了一个乐高是露天餐厅,首先我拿了一个白色的大板子做地铺,再用一个个零件加上板子拼成一条马路。这用两个土黄色的板子做土,然后再一点一点的装饰背景弄上去,我的乐高就完成了。等我快要搭完时候妈妈就回来了,突然问我作业完成了吗?我……还……没有完成,妈妈听非常的生气把我拉到房间里,教训一顿,呜呜……我下次再也不敢先搭乐高不写作业了。

                            张天睿


1月12号 星期六 多云

        数学期末考试

  昨天是数学期末考试,也是我心中最紧张的一天。

  到了数学课上,老师一发试卷,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写了起来,然后我遇到一道不会写的题目,于是,我绞尽脑汁地想啊想,突然,我的眼睛一亮,想出了答案,写了上去,考好了,我又开始检查一遍,开始检查的一半,老师就喊停,我只能上交了。

下午,我收到卷子,看见我只要98分,呜呜呜,我没考满分!

              王奕然


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天气晴

爱护花草

    文文一起床就跟妈妈说:“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们去公园吧。”到公园后,文文开心地又蹦又跳,看到一大片菊花。于是她飞奔到菊花面前,想伸出手摘菊花。妈妈说:“文文,你不能摘花,因为花也有生命的,你要爱护它。”文文一听完妈妈的话,还是很有道理的,知道了要爱护公共场所。

    文文和妈妈玩的非常开心。

                                            王鑫洋



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晴

礼物                               

      今天是美术最后一节课,我用积分换了一个“吃鸡”乐高,一共有184块。     

      回到家我马上开始搭了起来。我开始搭房子,先搭底部,再把房子一层层加高。这个房子有两层,顶层上有一个子弹盒、急救包、止痛药和一瓶饮料,还有一个人穿着吉利服装。装备有手榴弹、耳麦、手枪,信号枪,消音器、长枪,对讲机。装搭完毕,我一个人开始玩起来,我拿这信号抢”啪”的一声,一个巨大的空投箱飞来,我跑过去把所有的东西拿了过来,一个人拿着手榴弹对我投过来,我一下子躲开了。我马上拿着我的长枪一下子把那个人打死了,我开心地玩着乐高,都不想停止了。                          张铖浚


2018年1月12日 星期六 天气晴

            好看的马克杯                                         

      今天弟弟学画画,画画学好了带了一个好看的马克杯,上面刻着一只火烈鸟在水里的样子,非常好看。里面还送了一把勺子呢,我们回到家,我马上拿出可乐倒在那个好看的马克杯,可乐在那个马克杯里只冒泡泡,发出霹雳哗啦的声音。我决定从今天开始,我都要用这个马克杯。

                      项恩熙

2019年1月12日星期五 天气晴

  洗碗

  今天中午妈妈说:“王震,你帮妈妈洗碗,因为我有点累,可以吗?”我回答:“当然可以,我最爱乐于助人了,”于是我快马加鞭的跑向灶台,我先把网放入洗碗槽,再把布上挤好洗洁精,然后把每一个碗都擦一遍,接着用热水把碗洗干净。我看着我的劳动成果,心里乐开了花。--王震

2019年1月12日,星期六

                  吃牛排

      中午,我看见桌子上有个蔚蓝色的盆子。

    我以为是一块橡皮泥,我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大块裹满香菇汁的牛排,我马上拿来荧光闪闪的大叉子,满心欢喜的吃了起来,我先咬了一口,好像和店里的牛排是一样的味道。

      吃完了,我画了张贺卡送了妈妈,贺卡上写着:妈妈辛苦了!妈妈激动的露出了甜蜜的微笑。

                吴彦乐


2019年1月12日星期六晴天

        今天早上我一直在想去同学家玩。

      可是妈妈“说作业写好了,你就可以想玩什么就玩什么。”我就开始写了。过了,一会儿我写完了作业,妈妈说:“全对。”我可以去同学家的。

    到了同学家,我地衣见识玩陀螺,然后我又在看电视了,真好看。

    原来我到同学家玩,就可以吃喝玩乐,真开心。

张益瑄

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天气阴

                  逛超市

        昨天晚上,我写好了作业,妈妈说:“我们去超市逛逛吧。”我立马穿好衣服,和妈妈还有外婆一起去超市了。

        我们一进去,发现里面人山人海,人来人往,真热闹啊!里面有好多年货,有对联,有灯笼,真是增添了过年的气氛。再往里面走有好多水果和蔬菜。妈妈买完了东西,我都主动去称重量。妈妈夸我真懂事,我心里美滋滋的。

      买好了东西,我们就开开心心地回家啦!

                                  叶圣曦

     

2019年1月12日星期六天气多云

                魔尺补考

    周三老师说我魔尺不及格,我心里犯愁,请哪位同学教教我呢!心想去找吴思妤帮帮忙,他说:“好的,我教你。”他一个步骤,一个步骤的教我,很快我就学会了,我很感谢吴思妤把我教会了,周四上数学课,老师叫我上来补考,老师一声令下,我聚精会神的用几秒时间就把台灯搭好了,老师说我这次考的不错,给我打了一个A,我说:“谢谢老师。”

                    ——王中汝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