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花裙怎么穿?怎么避免土气感?这几套搭配简单易上手,千万别错过!

我们这篇文章就来看看碎花裙怎么穿,才能清新靓丽,避免土气感!

建议大家一定要阅读到最后!虽然一些穿搭公式大家都知道,但这篇文章中我会详细地分析穿搭公式中的内在联系,让固定的搭配公式更加适合你!

▍碎花裙+西服外套

这套搭配是碎花裙穿搭中经常用到的搭配公式,但是我们应该怎么样根据自己的穿衣风格进行调整呢?

我会分为两大部分来讲:百搭色系、时尚色系

㈠ 百搭色系

百搭色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我们生活中用到最多的百搭色就是黑色、白色。黑色和白色虽说都是百搭色,但是他们的色彩属性却是两个极端。

黑色严肃深沉;白色亮丽清新。将这两个色彩属性用在我们的穿搭中,就可以搭配出自己喜欢的风格!

搭配黑色西服是最近很流行的甜酷风格,同时也很适合职场中穿搭,时尚的同时又不缺少干练感、威慑力。

那白色西服搭配出的风格与黑色西服恰恰相反。

@林渔林

白色更加温柔大气。相较于黑色,白色西服更适合夏天搭配,也可以很好地消化一些夸张的碎花款式。

那除了黑白两色系,还有一些百搭西服

上面这两色的西服,不论是搭配暖色调碎花还是冷色调碎花,都很适合。并且这两个颜色比起黑、白两个极端色系来说更加自然大方,优雅得体!

所以如果大家准备入手新西服,还是比较建议选上图中这两个色系。

㈡ 时尚色系

时尚色系的选择就需要掌握一些技巧和手法。

大家看上图三套搭配,是不是觉得整体的穿搭风格要更加协调自然?因为这三套西服都用了同色系搭配法。

首先我们要选出碎花裙的主色调,将碎花裙的主色调作为西服的颜色,进行搭配!这样西服的颜色就可以和我们碎花裙更好地融合,使我们的穿搭更有协调感也更加时尚!

还有一点值得说的是,很多朋友的衣橱中都有格纹西服,但是在碎花裙搭配中,就不建议搭配!

碎花裙中的碎花元素经过大面积的重复,会有一些眼花缭乱的感觉,如果我们继续搭配格纹西服,在搭配中又增加了一个元素,就会更加凌乱、厚重!

所以搭配碎花裙,纯色西服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碎花裙+开衫

在这套搭配公式中,我为大家挑选了很多开衫的款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搭配。

@aiaiwan

碎花裙搭配镂空开衫更加清新、休闲,满满的田园风。更加适合清新的小碎花。

也可以直接搭配薄款针织开衫,这个更适合我们日常逛街、玩乐时穿搭,更加优雅、浪漫!

美丽的买家秀

搭配这种微透的开衫,使我们的穿搭更加有朦胧感,开衫上也做了一些蕾丝花边的设计,使整体的穿搭更加浪漫有氛围感!

有些地区温度较低,还可以搭配长款的针织衫,也是不错的搭配方法!

▍碎花裙+牛仔褂

这套搭配就很青春、时尚,适合更多的人穿搭。微胖的朋友可以选择右边到膝盖的碎花裙,这个长度更加显瘦显窈窕!

那大家在搭配牛仔褂时,建议大家选择长度到腰间的款式,不要太大,这样可以提高我们的穿搭重心,强调腰线。

▍碎花裙+小皮衣

碎花裙搭配皮衣跟前面的黑色西服的搭配有异曲同工之妙,穿搭风格都是偏甜酷风!

那在选择皮衣的款式时,也要按照我们前面的方法来选,最好选择上图右边的短款款式,提高穿搭重心,显腿长!

搭配皮衣时,鞋子我们可以选择黑色马丁靴,也让我们的穿搭上下更有呼应感,更加协调。

到这里,碎花裙的搭配技巧就结束了,大家有没有一些收获呢?希望我的文章可以让你在挑选衣服、搭配衣服上有更多的灵感,帮你解决一些烦恼!

我是专注于帮您找到"穿衣风格",每篇为您讲解一个"穿搭知识"的服装造型师。

想改变,别忘了关注我哟~

我还写过好多的穿衣教程,点开我的主页就可以看到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