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热词,英文表达你会吗?

网络热词,这个大家一定不会陌生,我们可爱的傅同学说过“我都用了‘洪荒之力’了!”一时间,“洪荒之力”火起来了。除此之外,“照骗”、“暖男”、‘我挺你’等等的网络热词也充斥在我们的日常交流中,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聊聊这些流行语的英文表达,如此高大上,还不快来领回家!

你萌快看看吧


洪荒之力:

prehistorical powers

•“我用了洪荒之力!” prehistorical powers.

这里prehistory就是史前的意思

•为什么用prehistory 来说洪荒呢?洪荒,其实就是在地球形成之前早期的一种状态,指非常强大的力量,用prehistorical power 来说洪荒之力是非常贴切的。其实 ,”洪荒之力”

就是“不遗余力”“用尽全力”的意思。

•我们平时想要说我们用尽了洪荒之力该怎么说呢,我们可以说的直白点。

如:I have tried my best .或者I have given my full play.

照骗:flattering photo

•现在P图的软件越来越多,越来越先进了,什么瘦脸大眼祛痘美白都已经不是事儿了,于是乎,照片就变成了“照骗”!

•There are lots of tutorials on the Internet that teach you how to take a flattering photo of yourself.

网络上有很多教学会教你怎么拍出自己的照骗。

打脸:slap in the face

•这个词和中英文完全神对应啊!“打脸”

•The mayor promised that he will finish his term, so it was a slap in the

face when he announced to run for president.

•市长在宣布要竞选总统后完全打了自己的脸,因为他曾承诺会做满任期。

起床气:

get up on the wrong side of the bed

•不是一个正确的起床的打开方式,也就是起床气。有种终于知道这个词怎么表达的喜悦!【笑哭脸】

•A: What’s wrong with her? She looks so mean today.

她怎么了?今天看起来凶神恶煞。

•B: Maybe she got up on the wrong side of the bed today.

或许是她起床气还没消吧

暖男:

caring/considerate guy

•暖男,提到这个词相信妹子们就“浮想翩翩”了,暖男可谓是现在的潮流趋势,婚恋市场上的香饽饽。具体也就是说,细腻周到,懂得照顾别人。也就是caring或considerate.

•Does being a caring guy mean that I can finally get a girlfriend?

当一个暖男可以让我交到女朋友吗?

笑哭:

Face with tears of Joy

没错,就是这个笑哭!

This expression was incorporated into  the Oxford dctionary in 2015.

负能量:

negative energy

•负能量爆棚,正能量满满,这些都是常挂在嘴边的话。负能量英文可以用negative energy,相反的就是正能量(positive energy)。

•Don’t let other people’s negative energy bring you down.

不要被其他人的负能量击垮。

•You should surround yourself with positive energy.

你应该让自己处在充满正能量的环境。

低调:

keep a low profile / low-key

•形容一个人很低调,可以用 keep a low profile。

•但如果是要讲某个事件是低调的,会用 low-key 来形容。

•She likes to keep a low profile, so she rarely shows up on TV.

她喜欢保持低调,所以她很少上电视。

•This party is a really low-key event.

这场派对办得相当低调。

臭美: full of yourself

•身边总是有些自信心爆棚的人,这种人就可以这么形容他。

•A: I am a really nice boyfriend, right?

我是一个超棒的男朋友,是吧?

•B: You’re so full of yourself.

你少臭美了!

你真厉害:

You are really something.

•something :n. 重要/有成就的人物 ,多用于美英俚语、口语中。

•You are really something.

你真是个有成就的人。/你真有本事。

•再如你和某人在一起,本身觉得那个人没什么厉害的,然后突然他做出了一件让你意想不到的事情 , 然后就可以感叹:

•You are really something.

支持某人back sb. up

•一秒钟变暖男的一句话:

I’ll back you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不论怎样,我都是你坚强的后盾!

放上我蒲草照片


•Backup 用做名词:

I’ll be your backup.

我会是你坚强的后盾!

•如果身边有朋友特别想要做一件事情,却一直犹犹豫豫迟疑不前,我们也可以这样鼓励Ta:

Just go for it. I’ll back you up!

放手去做吧,我会支持你的!

什么时候都不晚:

It’s never too late to

•如果朋友觉得自己年纪大了,可能不适合学英语了你可以说:

•Come on,It’s never too late to learn  English.

学英语什么时候都不晚啊。

•老爸觉得自己一把年纪了,干什么都不行,你也可以送上贴心小鸡汤:

•Dad, you are never too old to follow your dream.

老爸,追逐梦想,什么时候都不晚啊!



get,get!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4真题Directions:Read the following text. Choose the be...
    又是夜半惊坐起阅读 8,534评论 0 23
  • Chapter 1 – Northern Spiritual AcademyThe scorching sun w...
    溪上阅读 2,798评论 0 4
  • 本来打算五一写一篇的,可是最近有好多想法一直在大脑冒泡,趁着今天满满的正能量,就先吐为快了。虽是大白话,但话...
    dogjiamin阅读 342评论 1 6
  • 一晃周家长孙,奶奶大弟弟长大,撑起了门户,长辈的经商基因被他完全地继承了,与他三叔并肩作战,扩充商号资本,经营品种...
    自在的絮叨阅读 880评论 4 2
  • 昨天真是快到12点才到房间里,上午先去量房,一个大别墅,两层加一个地下室。被蚊子咬几个包,这蚊子也挺毒的,下...
    天空蓝上阅读 25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