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首期盼丨中国高瞻“爱可萌儿童之家”日托项目合作开启啦!

爱可萌儿童之家

品牌名称:“爱可萌”AcomonDaycare Center

核心课程:America High Scope Curriculum for Infants and Toddlers(美国高瞻婴儿学步儿课程)

关键词:全日制托班、24小时探访制度、培养“主动”探究世界的孩子。

品牌解读:人生第一所学校,从温暖的“家”开始!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在家庭式氛围里,孩子能感受到更多的安全感和信任!可以让他们有更多的兴趣和机会探索未知的周围世界,从而进行自我知识的构建和发展!

对于0-3岁的婴儿学步儿来说,我们希望“爱可萌”儿童之家是他们接触社会的另一个“家”。在“My Home”里,孩子感受到“家”的温暖。在老师们以”爱”为基础的引导支持下,让孩子和父母得到专业、优质、全面的服务!

01高瞻课程体系简介

美国高瞻教育研究基金会是一个独立的非盈利性组织,成立于1970年,总部位于密歇根州伊普兰提市;为全美学前教育研究和评价方面的权威机构,具有先进科学规范课程,在世界学前教育和教育经济学界享有很高的声望。

在全球有四千多所学校,全美更是遍及每个州,全球共有12个国家级教师教育学院,其历年来的研究成果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及各国政府广泛运用。

02高瞻核心教育理念

1、高瞻学前教育是全球现代幼儿教育的主流教育体系。

2、高瞻学前教育广泛应用于北美、欧洲及全球五十多个国家高品质幼儿教育中心。

3、中国高瞻课程体系,教育模式,儿童评估体系,教学评估体系等教育管理模式的本土化应用,使高瞻教育教学模式成功落地中国。

4、高瞻学前教育在海外已经成为众多知名人士的选择,克林顿夫妇、威廉王子、贝克汉姆、乔丹等名人均选择了高瞻学前课程。

03、高瞻课程体系的四大核心

04、 高瞻的三大科学研究

对比研究

对比研究,主要针对高瞻和传统的护理学校,以及直接指导教学法这两种方式园所进行对比。研究证实高瞻园所的孩子远优于其它园所。

佩里实验

佩里实验由weikart博士发起,研究学前教育课程对于人的终生影响,经过长达四十多年的追踪研究对比发现,优质的学前教育对人的影响非常大。 

脑科学研究

通过这个脑研究可以看出,幼儿个体的大脑发展只有在与之相适应的教育结构下才能促进他的成长,儿童主动去获取经验去尝试经验,大脑才能进行不断的发展。 

05、中国高瞻- 教师培训

06、高瞻出版读物与交流

美国高瞻教育研究基金会还致力于出版与交流方面的工作,目前出版的书籍涵盖幼儿活动类的书籍,即幼儿的课程方案,也包含教师辅助性的书籍与DVD,CD等等。

同时,为了促进高瞻在各国的发展,美国高瞻教育研究基金会也加快了将原版的英文书籍转译成各国语言的脚步。

07、中国高瞻- 科学系统评估工具

08、 教学支持

小组活动-关键发展性指标(KDIS)-大组活动-关键发展性指标(KDIS)-生活技能-社交技能

09、园所配套

区域划分

分割的空间使幼儿更有

安全感

不同区域以满足不同的

功能需求

培养幼儿整理收纳的习惯

方便兴趣分类,分组活动

材料选择

色调:原木色回归自然

材质:无疤樟子

松直拼板

油漆:水性油漆

环境布置

为幼儿提供不同的

相关体验

多样丰富的学习机会

综合动态的评估

评估幼儿发展的机会

爱可萌项目品牌授权合作与课程合作服务

服务内容:

品牌支持

课程支持

形象支持

采购支持

培训支持

平台支持

运营管理支持

营销推广支持

督导支持


高瞻课程合作园(日托)

服务内容:

1、老师入园培训

2、资料:高瞻婴儿学步儿方案

3、手册:环境设置标准、教学管理手册、家长手册、教学用表


项目优势

我们为孩子提供最好的研究型课程:

美国高瞻婴儿学步儿课程。

我们为园所提供完善的支持服务:

标准化运营支持、课程研发支持、专业培训支持、统筹产品支持。

授权合作

1、有强烈的意愿投入到早教产业之中,并立足于长期发展;

2、有一定的投资能力;

3、能全力投入经营管理,愿意接受爱可萌总部的各项管理指导,认可爱可萌的管理规范; 

4、对当地的婴幼儿市场行情有所了解。

中国高瞻学前教育管理总部

早期教育界的国际领先品牌

“爱可萌儿童之家”

如果您想零距离感受高瞻课程培训,如果您想要加入高瞻爱可萌儿童之家,又或者您对课程研发、咨询评估有需要,请及时联系我们! 021-53580008~

更多资讯

请识别下方二维码或搜索“爱可萌儿童之家”公众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