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人这么贱,我居然追了7年

噩耗!

昨天一觉醒来表妹的朋友圈就被这条消息刷屏了——

晴天霹雳(此处应有电闪雷鸣声)。

表妹才刚从Gary离开的消息里缓过来,RM(Running Man)又搞了个大新闻。

不止表妹桑心,微博评论也是一片哀嚎。

表妹追了几年的综艺,7只都追出了感情,现在说散就散,说好的7012(7012在韩文里是7人永远在一起的意思)呢?

于是,含着泪水,今天讲一讲这个红遍亚洲的综艺节目。

表妹挑选了几个经典游戏,带大家回顾一下。

不为别的,只是叙旧。

顺便“揭露”一下这七只的黑历史。

各种互相伤害,都是常态。

首先,互怼。

在13年的“雪国列车特辑”中,有一个环节看着都疼。

规则:一对一打手背,喊出来的算输。

首先,是强弱最悬殊的一对:

金钟国vs刘在石。

这组的结果,想想金钟国的手臂就知道......

刘在石被打的明明是手,却从脖子一直红到脸上。

两人互相打了四下就结束,事实上,更像是在石哥被打了四下。

因为打金钟国,疼痛感会反弹啊。


金钟国的手臂只是稍微震动了一下

另一对,实力平均:

池石镇vsHAHA。

这对是妥妥的真人快打,疼出屏幕......


最后一对,男女混战:

李光洙vs宋智孝。

两人毫不保留,咬着牙,流着汗——

啪啪啪......

智孝果然是rm的王牌,直接把光洙打到神志不清。

打着打着,自己打脸哈哈哈。


其实,互怼什么的,都是节目效果。

仔细看——

光洙打智孝的幅度,明显比较小。

唯一的女生,大家总会在暗中护着、宠着。


互虐。

2011年2月里的一期,全员9人(包括嘉宾)过一座水上晃桥,一共有5次挑战机会。

这座晃桥,是名副其实的“晃”。

光蹲在上面就抖个不停,连站起来都困难,别说在上面走了。


这还不是最难的地方,9个人的出发顺序和到达顺序不一样。

简单来说,如果你是第一个出发,但却排到最后一个到达,你就得在桥上苦苦支撑8个人的过桥时间。

所以才有了下面各种“花样吊桥大法”。

看这阵仗以为是看到了马戏团

为了过桥,成员们只能“互虐”。

站都站不稳,后面的人还直接“下手打屁股”催快点。


光洙要越过四个人到达对岸,面对躺在桥上的池石镇……

直接下脚,从池石镇身上踏过去。


HAHA体力透支连起身了困难,为了过桥,后面的人直接揪着头发把HAHA拎起来。


表妹到现在还记得飘荡在泳池的惨叫声。

但虐归虐,这几只到最后还是很有爱滴。

挑战到了最后,只剩胆小鬼HAHA一个没过桥。

落在最后的HAHA还让大家转过身不要看他丢脸。

不要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我

有爱的一家人还真的听话,傻傻背过身去。

没有啦,最后大家还不是一起鼓掌打气。

过桥后筋疲力尽的HAHA躺在地上抽筋,金钟国还送上私人马杀鸡。


留意画面最左的两只

互相欺骗。

在2014年的“超级英雄特辑”中,节目组狠狠耍了成员们一把。

两栋4层高的房子楼顶之间,搭建一条“独木桥”。

任务就是通过木板,而且要蒙!眼!睛!

虽然拉了绳网,放了气垫,做足安全措施。

但近十米的高空,再加下雨路滑——

第一个挑战的光洙,光在楼下看就被吓傻。

蒙眼上去后,死死蜷缩在起点,狂喷节目组。

挣扎3分钟后,光洙才俯身迈出第一步。

在寒风中,一边呻吟,一边用各种姿势——

蹲、跪、爬、坐......


怂归怂,最后还是成功到达终点。

完成后,节目组让他脱下眼罩——

可怜的光洙再次懵逼。

原来自己通过的并不是两栋楼之间的木板,而是旁边一条“小朋友版”的微型独木桥

就架在平地上......

此时的光洙,回想起刚刚的表现,坐在终点思考了10秒人生。


后来还求制作组把自己的丑态剪掉,呻吟声调小......

想得美,马上给你来个全景重播,哈哈哈哈。


这第一个人就已经把表妹笑到地上了,后面几个人怎么办啊。

剩下的嘉宾,除了勇猛的金钟国和智孝直接冲了过去。

其他的都被整惨了。

在石哥在起点就开始做深呼吸,中间几次被吓到失声。

Gary鼓起勇气,上了一级台阶就崩溃了,对面的智孝笑到不能控制......


HAHA和池石镇尝试走了两步,甚至直接放弃。

每个人知道真相后的表情,可以看一百遍。

成员们一个个被“侮辱”后,就把怨气撒在后来的人身上。

每个新人上桥前,其他人就大声劝他放弃,说真的太危险。

胆大Gary的走到一半,大家还要突然起哄吓他。


智孝乖乖躲在后面没有叫哦

不止成员之间互相欺骗,节目组也在搞鬼。

上桥之前就开始一本正经地警告挑战者注意安全:

不要放绳子

我们也希望不发生事故

当然,也有温馨的。

例如池石镇最后虽然放弃,但还是尝试走到一半,大家都为他送上掌声。

RM七只就是这样一群贱到死、又互相扶持的家伙啊。

一家人——

许多RM粉丝都会用这个词形容他们。

确实,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他们都像是一个欢乐的家族。

就算相互吐槽、拌嘴、背叛,最后只要摸摸头,都能甜死人。


但让表妹最感动的,还不是他们家一样的气氛。

而是成长

有老有小,有男有女,有壮有怂,一起走过7年。

从一开始,年轻艺人生涩、懵懂。

要靠池石镇、刘在石这样的老艺人照顾,圆场。

一步步慢慢开发出甜蜜的“周一情侣”。

贱贱的“背叛者联盟”。

最后,发展成各具特色的七只,随意打情骂俏,捉弄整蛊。


如今,七只走了三只,可惜之余——

表妹还想说一句,感谢。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编辑助理:卡卡西式角色扮演、派罗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