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错过了你,我知道这辈子我都不会再爱了

鹏飞,昨晚你睡得好吗?

我睡得很好!怎么啦?

你没有听到雷声吗?很响的闷雷,好像地球被炸开了一样。

真的?我可能睡得太死,什么也没听到。

你真没有听到啊?

真的,我在公司机器人存放室里修那台新买回来的机器人,因为一个机器手装不上去,折腾了很久才装上去,等试了几遍确定好用才回来的,路上被风一吹,感觉很冷,才发现原来里面的衣服都被汗湿透了。回到宿舍冲过澡就睡着了,什么也没听到。

我可是被这惊天的雷声吓得一晚上都没有睡着!希望这几天不要再有雷雨天了,真是可怕!

怪不得你的手这么冷啊!说着,鹏飞就搂紧了我,抓过我的手暖进他的手心里。然后一起走向食堂吃早饭。

我撒娇着继续咕噜着说,我吓得一晚上都没有睡着,旁边的小胖妞倒是睡得跟死猪一样。

因为昨夜一晚没睡好,一上午,我的精神都不太好,不停的打着哈欠,还要用手捂好了嘴,怕被同事看到。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下班,看看鹏飞还没有过来,只好习惯性的去他办公室,他正在电脑上忙,头都没有抬的说,把饭给我带回来吃。

我就老一套的噘起嘴自己去公司食堂,打了两份饭,拎着就上他办公室,一起吃了饭,我就冲回宿舍补觉。直睡到闹铃呼叫个不停才爬起来上班。

吃过晚饭,鹏飞说,走,回宿舍。

到了我宿舍,鹏飞说,收拾几件换洗衣服,带你去个地方游玩!

去哪里呀?这次的项目还没有完成?对方催着呢!

鹏飞不理我,笑着催促道,你去吧?不去就算了!

他知道我是个爱玩的家伙。

没办法,谁让他抓住了我的软肋呢。

我高兴的收拾起东西来,心想,我还不是为为你这个刚提拔不久的老总分忧!再一想,反正他是这儿的老总,他都不急,我急个什么劲啊!

收拾好衣物,被他拖着扔到车里。

他驾着车冲进夜幕里。

不一会儿,在一个居民区里的一栋楼前停下。

我被他拉着进了楼内的电梯,出电梯,在2002号门前站住。

他掏出钥匙打开防盗门,一丝丝淡淡的油漆味飘散出来,印入眼帘的是,好现代的装修,很是简约大气。

我睁着大眼睛好奇的跟着他,换了拖鞋,就冲入里面,在每个房间肆意的用眼睛扫描着。

黑白配的现代装修,正对着大客厅的大飘窗台上的洋娃娃玩偶们,好像正在顽皮的玩着拜家家。

旁边独立耸立在那儿的玫瑰红温暖吊篮,我好想这就坐上去吊在半空和小时候一样摇啊摇的。再旁边是大小挨在一起的两个卧室。

另一边是肉色的布艺沙发摆放在大客厅里。旁边是玻璃书房,和卫生间,还有酒柜和吧椅,上面三个大小不同的葫芦般的吊灯自然下垂,都是我曾经梦里或现实里重复出现的耶!

冲入主卧室,大圆形的床,还有顶上犹如瀑布般下垂的粉色沙曼,脱垂在床的四周,真想钻进去躺在上面四仰八叉的瘫在里面做白日梦!衣柜是两面墙的现代版移门大组合柜。主卧直通大凉台。外面的世界尽收眼底。

我们又到小卧室,看到高低两层带扶梯的儿童床,很是生动,让人幻想着有一个胖胖的小可爱正在笨拙的往上攀爬的逗趣样子。还有旁边有趣的衣柜、书柜和书桌,童心童趣十足,让人满心的欢喜和期待!

又通过客厅,进到对侧北边的一个被玻璃移门遮挡的透出的高高的书架、画架、画作等的书房,拨开移门,俨然一个书房兼画室呈现在眼前,让人驻足观赏,心里静静的感觉特别恬淡!仿佛置身于自己的工作间。

旁边是现代的卫生间,还有吧台,里面是餐厅和别具一格的带落地窗的小厨房。很是温馨,很想进去捣鼓一桌菜出来!

这时鹏飞从后面捂住了我的眼睛问:“怎么样?喜欢吗?”

我无不失落的回答说,喜欢!只是可惜不是我们自己的房子!

鹏飞放下双手说,管它是谁的,最起码现在归我们住。

这样,你晚上就不用怕打雷了。

我看了天气预报,最近都是雷雨天。

我心里一热,顿时就想,也是啊!现在属于我们就好啊!

我转身扑到他怀里,把双手吊在他脖子上撒娇。

他则抱紧了我,我们就这样紧紧的抱在一起,在大客厅里不停的旋转着。好像是在自己的新房里似的!

就在这个晚上,我们温柔的瘫在了这个梦幻般的大床上,黏在了一起。我在他的怀里深深入眠!不会再害怕,也不会再担心打雷。

第二天睁开眼睛,蛋黄色的窗帘上投射出柔和的阳光,我这才发现自己不是睡在公司宿舍里。忙穿衣服下床,走出卧室,就闻到饭菜香,朝着香味走过去,就看到鹏飞正在小厨房忙碌着。

我笑了,想起来昨晚的事。

我转身去了卫生间,洗簌好后。

就听到鹏飞在呼喊着,飘雪,你在那儿?快过来吃饭!

我笑笑的扑过去从后面抱住他,他转头亲了我一口后说,快坐下吃早饭啦。

我乖乖的坐下准备吃早饭,只见牛奶、小菜、煎好的黄灿灿的鸡蛋饼。

你昨晚听到打雷了吗?

我笑笑,摇摇头。

那害怕了吗?

我调皮的翻着眼睛,再次摇头。

然后,红了脸,低头开始吃早餐。

你放心,我从此会保护你一辈子的。让你每一天都和昨晚一样睡的安稳香甜!

我抬起头来望着对面他的眼睛,直盯着不动,直到在他清澈透明的眼里看到我自己。

我们就这样在对方的眼里对望着自己,那个从此刻起,只想永远住在对方心里的自己。

你后悔吗?

为什么后悔?从大三开始,我都追了你五年了。

你会永远都这样爱我吗?

当然!

你会一生一世都信守你的诺言吗?

当然了!明天我们就去领证吧。

好!

你心里这一世都只能有我一个人!

当然了,也装不下别人了。都被你填的满满的了!

那你要永远永远都只能对我好!

当然。

那你不许对别人好!

好!

嗯、嗯,

你不许大声对我说话。

好,不大声!

你不许夜不归宿。

好,除了公司有公事外,我每天都按时下班回家,和你一起做饭带孩子。

你不许、不许,嗯,没有了!

那该我了。

你要永远爱我!

那还用说吗!

你得给我生两个孩子。

这还用说啊?女人嫁了人就会生孩子呀。

你不许像有些女孩子一样去夜场。

当然,我本来就不喜欢那种地方。除非你不爱我了!呵呵--呵呵…(捂嘴)

你得、得,没了!

你嘴上沾上牛奶了,说着,他就跑过来把一个很精致的盒子打开,把一枚钻戒顺势套在了我的无名指上。

再从餐桌下摸出一本房产证打开,里面夹着一串崭新的钥匙,一起递到我面前说,这上面是你的名字,拿上这把钥匙,你就是这个家里的女主人啦!

只是房子是按揭的,要一起努力来还贷了!

然后,又用餐巾纸给我擦沾在嘴上的牛奶。

疼!我喊。

他就用舌头给我添上了。

我们就又拥吻到了大床上!

要上班!我挣扎着吐出一句。

小工作狂!小狐狸精!今天是周日!

老工作狂!老狼!我要吃了你!

叫完,我们就在床上开始了天上人间的翻滚,进入了甜蜜的粉色世界里,还无与伦比的荡漾开来……


既然来啦,就请留个赞呗!感恩在心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奇 葩 朱迅雷 一朵奇葩 绝壁之上绽放 云中缥缈 雾里孤独 仰峰顶 勇者一览众山小 俯深谷 ...
    橘子sandglass阅读 194评论 0 0
  • 小学时代的儿童诗歌,偶然读到,记录于此 我们挥手送走了夕阳, 晚风吹来阵阵花香。 野地里搭起白色的帐篷, 安排好少...
    馨砚阅读 1,041评论 0 1
  • 文 明星辰 我知道你会把目光投向我 就像即将落下的夕阳一样温柔却无言 你好, 在写这封信前,我发了一条微博,“事件...
    吹手阅读 282评论 0 2
  • 这一天的北京,重度雾霾。 早上迷糊中梦到我在写一篇关于雾霾的讽刺文章,主角是一只喜欢追云逐雾的小鸟,在云雾中自由飞...
    小识界阅读 5,269评论 83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