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意回去?

同学们就看见海云娜已经承认自己的错误,他们就在下面嘀嘀咕咕的讨论海云娜的事情。他们说了五分钟,有了一些结论,就有一位同学站了起来。

‘我们可以原谅海云娜,但是她要补偿秦云濋金钱,我们就完全原谅她。’同学看见秦云濋家被烧了,秦云濋就放弃自己的学业去打工。

‘我会的,只要你们的原谅,我做什么都愿意。’海云娜听到同学可以原谅她就非常激动。

‘好,竟然海云已经承认自己的错误,同学们也原谅了海云娜。那好现在可以开始上课了。’老师看见同学之间互相原谅,心情也好多了。

林晓依看见海云娜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她的心情比老师还要好。她就坐着准备拿出书出来,可是林晓依怎么找也找不到,非常着急。

‘老师我的书不见了。’林晓依站了起来着急的说。

‘不要着急,再找找。’老师提到有一位同学书不见了,也很着急。

林晓依坐了下来继续找,可是林晓依怎么找也找不到。站了起来‘我怎么找也找不到。’林晓依在自己的座位左找右找都找不到。

‘那你记得放到哪里?’老师听到林晓依还是没找到,更着急了。

‘我明明放这的,可是怎么也找不到。’林晓依一直在找。

‘老师,我知道林晓依书在哪里,我在厕所看见了一本书,好像是林晓依的’突然有一位同学站了起来说。

林晓依听到这句话有点惊讶,我的书怎么到厕所,她想起自己今天好像没有去厕所,再说了,去厕所怎么会带书去呢?

‘哦,那就算了,你下了课去我办公室拿,我那里有新的一本,你现在和海云娜合一本看。’老师听到这句话也很惊讶,但是觉得书已经掉在厕所里了,估计已经拿不回来了。

林晓依只好做了下来,跟海云娜合一本书看。

他们放了学,王俊凯本来就要帮他们一起扫地,然后他的公司打电话来,说回公司训练。王俊凯没有办法,只好回公司训练。

林晓依,白璐,海云洛和海云娜他们已经打扫完了,已经准备出学校。

‘咦,晓依,你怎么不带书包,你女的没有作业吗?明天可是周六哎。’白璐看见林晓依没有背书包,所以有些疑问。

‘哎,不用说了,我书包也不见了,我只是出去了一下就不见了。’林晓依感觉自己今天好倒霉,不见那个,不见这个。现在倒好,全不见了。

‘啊,全不见了,那去哪里了?’白璐听到林晓依的东西全不见了就有点担心。

‘我也不知道去哪了。’林晓依非常无奈。

‘算了,不见了就不见了,我会帮你买的。’海云洛像个土豪一样给林晓依买书包和书。

‘我就知道,海云洛最好了,那书包掉了就掉了,海云洛还会再买的。’林晓依早就知道海云洛这个土豪一定会给她买书包和书。

海云洛看了林晓依一眼‘我只买这一次,下次掉了,我是不会再买的。’

林晓依听到这句话有些无奈,她知道,她的书和书包还会在掉的。林晓依他们走到校门口时,林晓依看见一张招聘舞蹈员。还是王俊凯公司招的,因为下个星期就是王俊凯生日,没有足够的人,所以要招聘。

林晓依看着这个招聘很久,其他很奇怪林晓依为什么看着这么入迷。

‘哎,晓依,你怎么看的那么入迷,是不是你也想招聘进去舞蹈。’,白璐用手摆了摆林晓依的脸。

林晓依没有回答白璐的问题,继续沉默。海云娜也盯着海报,林晓依看见海云娜也在看海报,林晓依就猜到海云娜一定想参加这个。

‘海云娜,你是不是想参加这个。’林晓疑问的问,有点不相信海云娜还会去跳舞。

海云娜点了点头‘恩。’林晓依看着海云娜的表情,应该一定想参加。

‘那好吧,要不这样,我和白璐陪你一起参加这个,要是参加完了,你就要跟我们回大理,行么?’林晓依想了很久,海云娜一个人去,一定不能录取。

‘不行,白璐不可以跟你们一起去。’海云洛突然紧张起来,吐出一句话。

‘为什么,我为什么不可以参加。’白璐听到自己不能去,有点失望。

‘哥,你是不是想和白璐姐姐久一定,不想和她分开,所以你才不让白璐姐姐和我们一起去?’海云娜听到他自己的哥哥非常紧张,她调皮的说出一句话。

‘你说什么呢?才不是这样的。’白璐听到这句话脸红起来,海云洛听到了,也接着脸红。

‘好了,反正白璐不可以跟你们一起去,就这样了。’海云洛觉得再这样害羞下去,要被他们说出更多的事。

‘好吧,不去就不去,哎,海云娜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林晓依觉得还是不要打扰海云洛和白璐在一起的时间,聊的这么多,林晓依想起来海云娜还没回答她的问题。

‘好吧,等参加完了,我就回跟你们一起回大理。’海云娜觉得这四年来王俊凯还没有喜欢上自己,她觉得还是完成自己首要任务吧。

‘好,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林晓依听到海云娜同意回去感到非常开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说你喜欢他有什么用,他又不喜欢你,你就跟我回去吧。’海云洛拉着海云娜的手说道。 海云娜把海云洛的手甩了一边‘不...
    MissGirls组合Anne阅读 305评论 0 6
  • 林晓依着急的左找右找,还是没看见海云娜。 视乎王俊并不担心海云娜去哪里,虽然他不担心,但是还是帮忙找人。王俊凯随便...
    MissGirls组合Anne阅读 487评论 0 6
  • 老师看见林晓依蹲在那里,然后继续是林晓依‘我说你,做什么不好,就非要旷课。还好你在我们学校读一个月,要是你在我的学...
    MissGirls组合Anne阅读 388评论 0 1
  • 林晓依听到海云娜同意回去,就开心非常开心,回到家一直在乱动。林晓依吃完了饭就被白璐叫回自己的房间休息了。 白璐看见...
    MissGirls组合Anne阅读 302评论 0 1
  • 在一颗充满生命气息的星球上,一处深林的边缘,因为物理条件的不同,这颗星球上的生物在外形和构造上完全不同于地球上的生...
    深渊书生阅读 19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