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野史〔六〕

上一回 英雄联盟野史〔五〕

“所以,她发现什么了?”斗篷里低沉的声音传来。

“应该没有,但是可能有所发现。”

“你不该让他们过来。”

“我的失误,没想到他们发现的这么快。请您原谅。”

“罢了,别误了事就好,那个人的脾气你是知道的。”

“是……”


蔚蓝色的天空,几多白云悠哉的飘过。基兰最喜欢这样的天空,因为他预示着和平。

只是基兰知道,这和平并不会持续很久。而和平之后的毁灭,会让人们感觉堕入了地狱,它比平时更加摧残人们的心智。

伊泽瑞尔

“老师!”伊泽瑞尔的声音传入基兰耳中。

“来了,”基兰点了一下头“陪我走走。”

说着,基兰开始向前走起来。

伊泽瑞尔跟了上去,紧随其后。

他们现在正在战争学院的一条古朴大街上,街道两旁是一家家校内店铺,由于是清晨,还都没有开门。此时的街上一个人都没有,显的十分幽静。

伊泽瑞尔看着老师基兰的背影,心里翻腾的很。更准确的说是五味杂全。因为就在昨晚,基兰校长从外面回来,匆忙走过他身旁说了一句话,“英雄联盟的计划可能要推迟了。”

当时的伊泽瑞尔很疑惑,英雄联盟计划是很早以前就商定好的,由于对实施的可行性存在疑虑,所以一直拖到现在。而基兰校长这么多年一直在试法证明他的可行性。最近招募一批英雄就是最好的见证。议会也放下心,准备正式向整个大陆公布这个计划。这时基兰校长却说出这样的话,怎么能不叫伊泽瑞尔困惑。

今天刚起来,想起昨晚的事,伊泽瑞尔就一阵头疼,出来清醒清醒,不想,基兰校长好像是特意等在这里。

“议会马上就要开会正式授权英雄联盟计划了。”基兰看了一眼身后的伊泽瑞尔,说到,“关于昨天我说的事,你有什么想法?”

“学生不明白,这么久的努力……”

“嗯?”

“学生是说,”伊泽瑞尔顿了顿,“为什么不能现在就启动,瓦罗兰需要这个计划。”

“呵呵”看着伊泽瑞尔眉头紧皱的样子,基兰笑了起来,“这其中还有些隐情,我要在考虑一下。另外,你要和我出去一趟了。”

“新人?”伊泽瑞尔压住心中对基兰决定的疑惑,问道。

“嗯”基兰点头,“这个人很重要,他决定了这个计划启动的时间。只是可能要花费一些时间和精力。”

“一定要我去?”

“是,你把她请来的关键。”

“怎么……”

“先不要问这么多,到时你自然就知道了。”基兰回头冲伊泽瑞尔一笑“饿了么?

伊泽瑞尔做出防范装捂着自己的口袋“老师!你又要坑我!”

“哈哈,走。好久没喝那个酒了,馋死我了。”基兰大笑,向着校外走去

“啊啊啊”伊泽瑞尔崩溃的大叫,跟了上去。

“老师,少花点儿。”

“啊?你说啥,我耳朵最近不大好使。”

“啊啊啊,老师!”

……两人的声音渐渐远去,战争学院古朴的晨钟声响起,回荡在学院里。

“我没听错吧。”

“哈哈,校长自有他的想法。”

“那个新人……”

“校长教我们来听,我们要协助好校长,待会的决议会,你可想好该如何抉择了么。”

“哈哈,你个老奸巨猾,处处占我便宜,走我们也吃东西去,我要吃一整头牛。”

“哈哈,再吃就走不动咯!”

一胖一瘦两个身影在刚刚大街旁的房间里走出。也走向校外。


密室,石台,一尊人马石像。

卡尔萨斯-死神

“战争之影,”约里克说到,“那又如何,凭着他成得了什么气候,况且千年前他就被杀死了,你带我们来看这石像又有什么用?不会是想疯了吧。”

斜眼看了一眼约里克,劫说到,“乱说话可不是个好习惯,卡尔,管好你的人。”

卡尔也看了一眼约里克,眼神闪烁,“约里克,休要多言。”又转向劫,“可是,他说的也没错,这战争之影和瓦罗兰的 法师军团比,差的太多。”

“哈哈哈”劫疯魔一样的大笑起来,“想不到卡尔,你也这么落后了。”

劫来到卡尔身边,耳语了几句。

卡尔的眉头先是紧皱起来,继而微微一笑“有点儿意思,我们这就开始?”

“是的,我有些迫不及待了。”劫走到石台前嘭的敲碎了石像,烟尘飞扬,劫看了卡尔一眼。

只见卡尔抬起双手,口中吟唱着奇异的咒语,尘埃竟然开始聚集。

慢慢的烟雾汇聚成刚刚石像的样子,只是还是一团雾气而已。

很快雾气变得殷实。在很快宛如实体一般。

卡尔轻咳一声……看来这样高强度的使用高级魔法终归是对他有所损伤。

只是卡尔咬牙坚持下来,即使他满脸的痛苦。看得出他现在很煎熬。

嘭,又是一声炸响,紫蓝色的雾气爆炸般的扩散开来,弥漫在整个屋子里。约里克和劫都不由得后退一步,用手遮住身体。

异样消失,雾气渐渐褪去,劫探身向前。“成功了?”是的,疑问句。即使是有很大的把握,并且查阅了许多古书,她也不确定这个秘法一定会成功。为了收集秘法上的物品,他整整等了十年,当然,石像也是他的杰作。这团雾气本来可不是这么强大,只是一丝丝小气团而已。是他用秘法来温养他,才有今天的成果。如果失败了,那么这一切都白费了。

卡尔的脸庞出现在众人眼前,1却不见人马的身影……

“失败了?!”劫大叫,像是要吃了卡尔。

“哈哈,你看。”卡尔一指石台,只见雾气缭绕,一个人马的样子缓缓聚成,最终一个真血真肉的人马出现在众人眼前。

“你好,战争之影。”

战争之影

下一回 英雄联盟野史〔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