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爱你的 你是自由的

我是爱你的 你是自由的

   说起我和Y的故事,那要追溯到2006年,那时我们从不同的小学,考进了一所相同的初中,而且我们是同班同学,也许是缘分,也许算不上是缘分,不过我们现在是很好的朋友,我觉得已经足够了。

   他很瘦,至今都很瘦,对我来说他是个谜,我琢磨不透他,可能正是因为这样,我喜欢上了他,我开始关注他的一举一动,他总是让我眼神离不开他,我喜欢注视着他,贪婪的注视着他,没错,他是我初恋,其实也算不上,只能说是我喜欢的第一个人,暗恋是苦涩的,那个年代,能在纸上写写他的名字画画他的样子就觉得好满足,星期天我没事的时候喜欢在家用剪纸剪出他的名字,又怕爸妈发现,偷偷的藏起来,有一次我把写了他名字的纸放在文具盒里,带上了学校,我每天都带着,每次看到那张纸,心里小鹿乱撞,那种感觉很久没有了,可能也不会再有了,直到有一天,有个人打破了我持续了很久的暗恋,他叫张琦我清楚的记得,那天课间休息我从班级里走出去,谁能想到,等我再回来的时候我藏在心里最大的秘密被揭穿了,他拿着那张写了他名字的纸满班级的跑,笑话我,我站在那里不知该哭还是该笑,我不知道我下一秒该做什么,那时我心里恨透了他,就这样,所有人都知道了,我喜欢他,但是他那时候似乎很讨厌我,我就这样顶着压力和他同学了三年。

   初中三年我喜欢他最久,后来莫名其妙的和我们班另一个男孩子在一起了,那时的恋爱很直接,也很单纯,也许只是因为那个男孩子写了一手好字,成绩也不错,就和他谈恋爱了,那时候没有手机,说是谈恋爱,其实呢只是多了一个可以说说话的人罢了,我觉得我对这个男孩子不公平,因为我心里从来没忘记过Y,一直还喜欢着,直到现在!

   我喜欢和男孩子打成一片,我不喜欢扭扭捏捏,也可以说我是男孩子性格,所以和班级里的男生关系都不错,那个时候星期天,我们要一起去老师家补课,下了课要一起去上网打游戏,快乐又折磨,喜欢却又不能在一起,他后来也喜欢上了我们班一个女孩子,那个女孩子可以说是班花,长得漂亮成绩也好,我很羡慕她,可是那个女孩子拒绝了他,因为很多人都喜欢那个女孩,那个女孩也有喜欢的人,只是不是他,我记得很清楚,有一天,那个女孩拿出来一张纸,我一眼就看出来那上面是Y的字迹,‘你毁了我的初恋’纸上面写了这几个字,现在想起来心里也是酸酸的,我很努力的变优秀,可是他丝毫都不曾关注过我,我也很替他难过,因为那种感觉,没人比我更清楚了。

   毕业了以后他去了外地上学,我在家上的高中,那时候我们都有了手机,可以打电话可以上QQ,有一次他打了一个电话给我,说着满嘴的普通话,我还笑话他,我让他讲广东话给我听,虽然我听不懂,但也听不够,他在那边也交了新朋友,之后我们的联系就很少,很少很少。我还记得他有一次放假回来要和我去庆那吃饭,庆是我一个同学,自己搞了个菜馆,但是很远,我现在已经记不清是哪里了,然后我和他两人骑着车,骑了很久才到,简单吃了点就回来了。后来一次同学聚会,他从外地带了一个叫腊肠的朋友回来,一起去KTV唱歌,他点了几瓶红酒,我们玩筛子,谁输谁喝,那时我还不会喝酒,但他看起来很开心,我不想扫兴,没所谓了,然后我就一杯一杯的灌酒,后来有些微醉,不过也安全回家了,那会还笑他和腊肠是基友,后来才知道腊肠好像是他家狗的名字。

   他毕业了,我们见面次数也多了,那次去帮他爸爸办什么证,我忘记了,他让我出来陪他一起去,我帮他填单子,他说带你出来真好,真省事。有一次和他聊天,我说想和他一起出去旅游,我让他选个地方,他就是不说,也许是不想和我一起去,我非逼着他说,最后他给了我一个答案,说九寨沟。我一直记着,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和他去呢。他还带我去网吧,教我打撸啊撸。

   他忙他的我忙我的,我们又有很久没见面,直到那次在网吧我遇到他和几个同学,我们一起打游戏,不能不说,这么多年过去,他的技术还停留在当年,那次下雪我们一起去给他弟弟送雨靴,竟然塞车塞了一个多小时。

我们经常出来打游戏,我们经常见面,我知道他谈了个女朋友,他竟然三番两次的说他有生理需求,我不知道他说这些是什么意思,我和我朋友说,朋友告诉我,这样的人不要理他,就是渣男,想玩女人,

我装作无所谓在他身边,陪他打闹,看他欢笑

即使心有苦涩,也尽量不表现出来,只要他找我,我即使病了,冷了,我也要出去见他。

1.22号晚上几个同学约好去他家吃饭,我病的不轻,重感冒(中彩票),嗓子发炎,但我还是去了,我们一起去超市买菜,回来做火锅吃,外面下着大雪,这两次下雪都是他在我身边,我很开心。

饭桌上,我一直在看他,即使我们俩眼神相对了,我也不会避开,因为我们就算一直对视,也不会尴尬,我喜欢这样看着他,他爸妈都很好,尤其他爸爸,说话好好笑。他还有一个懂事的弟弟,我们就这样聊着吃着,他说他上初中欠过两个人,其中这个就是我,我想告诉他,他不欠我的,我能像现在这样很自然的呆在他身边我就很知足了!另一个人是个男孩,他们上学时候,他找事打闹结果把自己后脑勺碰了一个口子,那个男孩家人来给他赔礼道歉,他觉得过意不去。后来那个男孩的父亲去世了,也挺可怜。他对那个男孩一直很好,不过说来也巧了,我后脑勺也有一个疤,是小时候摔在窗台留下的,那顿饭大家都喝多了,只有一个开车的没喝酒,他也喝吐了,我还好,没多大感觉,下楼梯时候他扶着我胳膊,我告诉他,没事,我没喝多,不用扶我,他说是他喝多了。我放开他胳膊,牵了他的手,他的手不算暖和,但我的手更冷,所以我能感受到他的体温,我们十指相扣。我真想就这样不放开,但是下一秒,还是放开了,刚上车,他就难受了,立马停车下来,他吐了,我们让回去休息。我们也回家了,那晚我一夜没怎么睡,因为第二天我要叫他起床。我醒了看一下时间才1点,迷迷糊糊过了一会到两点,就这样睡了醒醒了睡,到早上7点,我给他打了个电话把他叫起床了。

很帅吧,就是这张脸让我喜欢到现在

现在是2月1号凌晨三点半 很想你

过年咯,新年好贝哥

他有女朋友了呢,不错,他喜欢就好

他很多天没有联系我,今天是2.25号了。他给我打了个电话,问我借电脑用的

他需要帮忙的时候能想到我,

我就会尽力帮他,尽力!!

还邀请我去他家吃饭,可能他就是随口一提,并没有真的想让我去,没所谓了,

能让我开心的事

体重计上少了的数字,好吃的零食,和看到你

看到你 就够了❤

照顾好自己哦,吃的胖胖的才行

我带他去华丰找刘萍做账,叔叔也来了,他还说我嘴干,我用了他的唇膏<哈哈,偷笑> 之后去邳州修打印机把我也带去了,在路上聊到本命年,他说他本来该属鸡,但是算命的都说他属猴,我说啊你属猴啊!属猴好,属猴好!说了两三次,他问我属猴怎么好了,我没有回答我说就是好,其实呢,因为我属狗,和属鸡的合不来,之前我们聊过星座,很合得来,但是属相不合呢,今天听说他属猴,这下连属相都合得来!好开心~一路颠簸,到了之后,有一瞬间我站在他身后,不自主的靠在他身上了,好想抱抱他,哎…中午吃饭还亲手拿鸭脖给我吃,看他狼吞虎咽的样子好想摸摸头,好乖回来的路上我要剥瓜子给他吃,他乖乖的吃了,摸摸头乖哦~回来之后他的姐姐骑摩托把我们送回家,他坐在最后面,路上风很大,他说他冷,抓着我的手,我本来想给他捂捂手,结果我的手更冷,他一下把我的手包住了,不放开,好暖,之后又带我去上网,然后在回家的路上他说,今晚天晚了,你先回去哦,明天带你吃好吃的说这句话的人最帅了!好想照顾他,我一定会把他养的白白胖胖的!刘海放下来的贝哥,简直是暖男一枚

好吧,不做梦了…晚安哥哥

被一个长得很像GD的同学叫去湖南,估计是传销,但是我的小脑袋很清醒哦,不会上当的

谢谢关心,我会照顾好自己

在去湖南的路上,好想他,一路磕瞌睡睡

他开始主动和我聊天,愿意和我沟通,我好开心

这段时间贝哥不和我聊天,甚至有时候我发信息给他,他都不回,我好想他,最近想结婚感觉越来越强烈。都是因为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