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林深时见雪(2)

你是无意穿堂风,却偏偏引山洪
—— 题记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目录
江嘉柔听从同一个城市来的学姐的建议,加入了学生会。于她而言,如此忙忙碌碌而且可以深入到人群中的活可是合适的不得了。虽然有时确实能感觉到学生会的一些内部操作挺毁她三观的。

不多久,宿舍的就都很是熟悉了,刚到宿舍的时候,都安静的,一句话都不会主动说。

叶鲤的性格大大咧咧,什么都是睁只眼闭只眼,只要开心就行,并且很八卦,所有大小道消息都一清二楚,说话也十分圆滑,所以和叶鲤相处起来还是蛮开心的。

林见雪是安静的,不过很有主见,不仅长得漂亮,做事也做的很漂亮。江嘉柔感觉在宿舍,林见雪才是那种“人狠话不多”的大姐大,虽然表面上什么事大家都是商量着来,可是林见雪说了什么,一般都会被全体通过。

黄亚楠也比较安静,确切的说,是比较怯懦,做什么都没有主见,得有人陪着才行,理所当然的,江嘉柔做什么都是一副“尽管放马过来吧,我什么都可以做得出来”的样子,所以黄亚楠做啥问问宿舍有没有一起的时候,最后都是和江嘉柔一起去做了。

初到大学,一切都是新鲜的,每个人都是好奇的,一些比较“有权力”的学长学姐的QQ号和电话号码被广为传颂着,他们渴望自己在新的环境里头可以有一份并不实际的安全感,渴望自己做任何事都被人关照着。

在很多高三生的家长的心里,江嘉柔所在的学校,绝对算是一个好大学,他们都希望自己的儿子女儿将来的事业简历上可以有拿得出手的学历,那么,L大绝对不错。

而且在每所大学里都或多或少会有那么几个学生,家境神秘,智商呈压制性优势,而且才华横溢,走到哪里都是被前呼后拥,并且眼神倨傲,放荡不羁。

在江嘉柔见到白镇的时候,她就是这个感觉,虽然那天白镇没有被前呼后拥,也没有显示出智商。

那天天气不好,阴沉沉的,风很大,江嘉柔前天晚上躺床上的时候就看了天气预报,所以她出去上课的时候套了一件薄白蓝开衫毛衣。出去的时候,叶鲤挽着她的胳膊,说,嘉柔,你这牛仔短裤白短袖,女神范儿啊!黄亚楠穿的还是长裙加短上衣,披肩长发,她说那当然了,人家嘉柔本来就是女神好吧!还有见雪,你看见雪那皮肤,唉,这就是女神和我们平民的差距啊!

叶鲤和黄亚楠两个人互相唱和打趣长吁短叹着,其实她们没有注意到,自己也很美。只不过,每个人的心里,都对自己有偏见,甚至是完全方法缺点。她们看不到自己的美。

江嘉柔笑笑,说我这个女神经病差不多,不过她虽然嘴上这么说,可是心里很高兴。她偷偷看了一眼旁边安静走路的林见雪,发现林见雪也在微微笑着,她心里暗叹一声不容易,连她都笑了。

她们几个有说有笑的走着,可是她们越往教学楼走,发现人越少,林见雪看了一眼手表说了一句,我们几个已经迟到三分钟了!叶鲤说,赶紧跑啊!等她们几个推开教室后门进去的时候,都是气喘吁吁。

这是开学以来的第七堂课啊,唉,江嘉柔又在心里哀呼一声!

幸好老师只是让她们几个报了一下学号,没有其他事,于是她们几个很开心的赶紧找了座位坐下了。

江嘉柔找座位的时候,感觉一直有目光在看向她所在的方向,她抬起头寻找,冷不防对上了那个来自前排的眼光。

干净,纯澈,带一点桀骜不驯,江嘉柔感觉自己的心跳漏了半拍,她尽量装作自然的坐下了。那节课,她都没有怎么敢抬头。中途,黄亚楠还以为江嘉柔睡着了,拿笔戳了戳。

下课之后,回去的路上,她问了一下叶鲤,原来那个男生叫白镇,高考成绩斐然众人,而且家里钱多的和流水一样。说着说着,叶鲤就一副花痴脸,说,都说大学了可以自由恋爱了,苍天啊,给我来一打白镇吧!

林见雪无奈的说,谈恋爱有什么好,小鲤鱼,你不觉得你的自由被限制了吗?

叶鲤装作看怪物的样子看着林见雪,说,可以逢考大吉治感冒,吃饭有食欲能镇鬼神,还能让你美若天仙巴拉巴拉巴拉……叶鲤闭着眼睛说着,就在她无法自拔的时候,她们三个已经走了,而且是走远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