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战神

白发战神

他是战功赫赫的护国将军。而她 却是凤凰楼明动天下的妓。虽说卖艺不卖身 可终究一入娼门 深似海 永世为妓 难翻身。

那一年,他领兵出征。那一仗打了三天三夜,他误入敌军迷阵,久久不得破。

忽然迷雾中现一身影  他欲拔剑刺之 却发现 是一女子。

一身红衣似火 墨发如瀑 明眸齿皓 。

她如迷路小兔般 可怜巴巴的望着他。

长剑入销,不再理睬她 。她慌忙跟上‘你不怀疑我是细作么?’

他媚眼轻挑 暼了一眼 她弱小的身板,摇了摇头 道:‘就你这打扮?算了吧。’

她挡在他身前,抽出袖中匕首 晃了晃 ‘你不怕我刺杀你么?’

他忽然发现阵眼所在 不愿多费口舌 点了她的穴 扛起 走向阵眼。

她一脸娇羞  红的像个苹果  嘴里骂着流氓混蛋,一路喋喋不休 扬言 要杀了他。

而他一路无言 任由她骂着,出了阵 放下她 自顾着走了。

她急了 大喊‘喂!好歹也帮我吧穴解了啊,怎么说也是我帮你破阵的吧。你就这么对待救命恩人?’

他回头长剑架在她脖子上 问‘你是谁 为何知道如何破阵又为何帮我?’

‘你先帮我解了穴,我便告诉你。’

‘好了,穴已经帮你解了,你可以说了’

‘嘻嘻,’突然她攀上他的脸颊 朱唇轻点。

‘简单,我可是一路从长安跟着你来的,看你打了三天三夜忽然又起了雾,又不见你回营,定是有古怪。便来寻你咯。谁知道你那么笨 连小小的迷雾阵都破不了。’

或许是怕他发怒  说完 不等他 回应 足尖轻点 施展轻工 飞走了。

望着远去的那一抹红影,他 眉头轻绉 心里莫名的情绪 百思不解。

一甩头算了 随它去吧  。

此战大捷,班师回朝。龙颜大悦,欲将嫡公主许配给他。

皇帝赐婚 何等荣光。本应是高兴的事 却不知为何 那一瞬间却想到了那起林中 那一抹红影。

可 皇命难为,即使百般不愿 也不得不接旨谢恩。

大婚那日 整个将军府 热闹非凡,少年将军 迎娶 皇家金枝玉叶 。

忽然 喜宴上出现一群刺客 手持长剑 刺杀护国将军。一只淬了毒的羽箭射向他。一抹红影纵身跃起 挡在他身前,倒入怀中 竟然是哪日林中女子。

他不解 为何舍命救他。

她微微一笑。虚弱道:‘将军可记得十年前 冬日里 在一场漫天大雪的长安街救过一个冻僵的小女孩?一碗热粥 三个包子,救我一命。我发誓我若活着定要报恩。自那日后 我明白你我的差距 入了凤凰楼 签了卖身契 除了每天苦练妓艺 便是熟读兵书,有幸认识一神秘人传授我武功,今日 终于能 报答将军当年恩情 我不悔’

那一刻 他终于明白了,原来每一次遇见难缠的对手,久久不能战胜之时 总有意外高人指点却只见书信不见其人。竟然是她。

那一刻他相救她,却发现他堂堂护国将军 皇室驸马 是哪般 无能为力。

‘老夫的徒儿 ,你不配。’一灰袍老者忽然出现,抢走了尸体 消失于厅外。留他一人茫然坐在原地。

那一日过后  那少年将军 日日苦练 不到半年便是满头白发。此后 无论大小战役 无一败绩。白发将军 轩辕卫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