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客房

我刚下火车的就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原本打算乘车回家,可不知道由于什么原因今天却没有了车,便打算在火车站附近的旅馆住下,明天一早再乘公交回去。

我背着包走了一会儿,在火车站不远处的西北方向找到了一个叫建设旅馆的地方,黑咕隆咚的,只有店门口有一个忽闪忽灭的招牌吸引着顾客。看吧台值夜的是一位脸上长满青春痘的年轻小伙子,他正在吧台的前电脑打着游戏。

凌晨房50块,在小伙子一脸不爽的表情中,我拿着自己的行李走到了楼上。

这个旅馆是栋老式建筑,大概有着三十年的样子,老旧的墙上尽是斑驳的痕迹,黑漆漆的楼道里还能隐约听到其他房客的声音。我的房间是在四楼最靠边的地方,昏黄的照明灯忽闪忽灭,有些晃眼。

好不容易跑到楼上,累的气喘吁吁,用钥匙打开门,扑面而来一股潮湿的气味,房间里只有一张床和一个老旧的电视。我皱着眉头走了进去,先打开了房间的窗户,透了透气,很快一阵新鲜的空气就驱散了房间里原本的气味。

今天在坐火车上坐了一天,都没有怎么好好休息,浑身上下都充满着一股火车上的汗味。

现在的天气,从节气上来说已经算是秋天了,可气候还依旧十分炎热。我便打算冲个凉,洗洗澡,缓解缓解一天的疲乏。

淋浴的喷头,喷出的水在我身上静静流淌,洗完澡也接近是十二点了,整栋楼也都已经渐渐睡去,没有了其他的吵闹声,只有窗外的远处,还能隐约听到火车从铁轨经过,传来有节奏的轰鸣声。

“叮当……叮当……”午夜刚过,火车站前的钟楼就缓缓地敲响着,我刚洗完澡系着浴巾,站在窗台上吹着冷风,向外看着,天空中飘过几朵孤独的云。

“妹妹……洋娃娃,走到……去看樱花……”,这时忽然听到从隔壁房间传来有人的歌声,是一个女生的样子,声音挺好听,可是声音不算很大,我也只能隐约地听到一些几个字。这么晚了,不知道是谁还在唱歌,算了,也不扰民,就当做是听歌曲了。

明天一早还有事情呢!我刚打算躺在床上睡去,这时突然从屋外传来几声“吭吭”的脚步,不知道是谁还在这夜半三更走动。我也没有精力去搭理,便翻过身继续睡去。

“有人在么?”门外忽然传来了一句怯生生的声音,接着便是试探性地敲门声。好像是个女孩子,都这么晚了,怎么还有人呢,难不成是宾馆夜间的上门服务?

我卷着浴巾走到了门口,开出了一个小缝向外看去,“有什么事么?”屋外是个穿粉红色睡衣的长发妹子,有些可爱,感觉似乎是在哪里见过,有些面熟的样子,不过我这个人,只要是美女,我看着都眼熟。

“啊,是个男的呀!”她似乎有些惊讶,“你屋里有人在唱歌么?”她突然问出了这样的一句话,让我有些匪夷所思。

“没有啊,我房间里就我自己!”我挠了挠头,不明白她说的话究竟是什么意思。

“刚才明明有人在唱歌呀!好像就在你屋里哎,能不能别唱了,我要睡觉了呢!”她这样说道。

“不是啊,那声音不是在你屋里么?是不是你朋友在唱歌?”我很奇怪地打开了房门看着她,还是能隐约地听见有人在唱歌。

“我的房间也能听到有人在唱歌,而现在我们俩都在这里,难道说……”她进了我的房间左右看了看,竟然有些脸色发白的看着我。

难道说竟然有人在我们房间之间的墙里唱歌,我一下子就想到了这一句话。

“红色的血啊染红了墙”,这时歌声突然变得清晰了起来,飘荡在我们的中间,而这声音我听着,分明是从墙壁里传出来的。

一旁的女生用力地抓住了我,害怕地往后躲着。

“大姐姐的眼睛好漂亮啊,能送给我吗?”墙壁里突然说出了这样的一句话,是一个声音有些单纯的小女孩。

可这声音,在这异常寂静的房间里,让我感觉到分外的诡异。

“哒哒哒”,突然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地面上弹跳着,发出着清脆的声音。接着,我便看见一个圆滚滚的东西,滚落在我的脚边。

“大哥哥,帮我捡一下好么?”小女孩的声音央求着我。

我听着她说的话声音,竟然鬼使神差地弯下了腰,去捡那个在脚边的东西。软绵绵的,有些粘手,大概有着乒乓球左右的大小,好像我一用力,就能把这个东西捏碎一样。

我拿着手中的东西,凑到眼前,对着房间里昏暗的灯光一看,原来,在我的手里,是一个血淋淋的眼球。

而这眼球,还在直勾勾地盯着我,瞳孔里,满是我的影子。

“嘻嘻,看见你了,大哥哥,把我的眼睛还给我吧!”小女孩的声音又说话了。

“怎么回事?你们还不睡觉!”这时突然从门外过来一个人,看样子好像是楼下看吧台的小伙子过来,他拿着一个手电筒四处照着,看着我们。

“你们的房子里闹鬼!”我有些惊吓地捧着手中的眼球,伸到了他的面前。

“我们不住了!”一旁的女生脸色发白地对着小伙子说着,她的手紧紧拉着我。

“是么?嘿嘿!”小伙子突然诡异地笑了,拿着面前的眼球直接塞到了自己的口中,“吧唧”,眼球里的液体被他嚼碎喷了出来,他咬了几下,便咽了下去。

跑,跑的远快越好,我看着他,当时只有这一个念头,拉着身旁的女生就要往楼下跑去。

“嘿嘿嘿!”他又笑了起来,“真舒坦啊!”接着便用手用力地抓住了我们的肩膀。

“该从哪里吃起呢?”他的口水,顺着裂开的嘴角,流了出来。

“水,水,有水!”我刚醒来就发现一个女生把头靠在我的肩上睡着觉,有些可爱地在留着口水。

呼,原来刚才是场梦啊!

“尊敬的旅客你们好,现在是北京时间晚上10点58分,前方即将到达终点站,请各位旅客及时做好准备,祝您旅途愉快!”

“啊,快要到站了!”女生突然从我的肩膀醒了过来,两只有些惺忪的睡眼看着我,“哎,那个,我们好像在哪里见过,我们应该认识吧,等下一起下车吧!”

(文/多情的刀 图/网络 编辑/白寓意)

投稿邮箱:itangdian@qq.co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