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温暖了我的时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时光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中已到中年。步入四十的我们,已不在年轻气盛,血气方刚,喜欢宁静的生活,喜欢慢下来的等待,喜欢被岁月冲刷后那份沉甸甸的亲情,友情,师生情,同学情。这一份份情意里都有着说不尽到不完的故事和感动。

      喜欢你们,在我的身边,给了我无尽的快乐!喜欢你们微笑的样子,喜欢你们真诚的话语,喜欢你们带着我一路奔跑,一路行走的感觉 ,喜欢你们耐心倾听我的诉说,一切一切的喜欢, 都融进了岁月的长河里,也融进了我的思绪,我的记忆中,伴我走过我人生旅途里每一个日子,倍感温暖……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昨天的浪漫温馨依旧在眼前浮现,幸福的感觉依旧在心中涌起。喜欢你宽厚的臂膀,你那副可爱的模样,感谢你与我相依相随,陪我走过一个个日出日落,陪我度过一个个漫长而又温馨的夜晚,与我相拥入眠,陪我一起走过风雨,走过坎坷,与我分担快乐,也承受痛苦,我的喜怒哀乐,我的酸甜苦辣,有你默默地安慰和开导。有你相伴,我不再孤单 ,不再害怕。感谢你,我爱的人,给予了我这样甜蜜的温暖……这样的亲情何曾忘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总有一些人,走进了心灵,便不离不弃。那份情意,引发了内心深处的共鸣,是一地鸡毛的生活中一份宁静,是纷繁杂乱的岁月中一份静好。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里,我拥有你们温暖的祝福——那是我最亲密的姐妹们,给予我无私的关爱。玲姐、晓蓉、燕子、花、龚大姐、晓英、丽萍、建儒、海敏、芳琴、娟妹、瑞玲……感谢你们来到我的身旁,你们的陪伴和鼓励是黑夜里的灯火,照亮了我前进的方向,温暖着我善感的时光。行走路上,我遇到了一个又一个美仁,文质老师,刀哥,小尘、莉姐,咏梅、叶总、雪猫……与你们相遇,感受教育的美好,汲取前行的力量,你们的身影,你们的文字,你们的笑容,都已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记忆里,付诸于我的行动中。你们的引领,让我不再迷茫,给予我莫大的鼓舞,一次次用激情点燃心中的教育梦想,伴我走得更远,温暖我前行的路。这样的情意我怎能轻易舍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总有一份难以割舍的情意,永远定格在我们的心里,不曾消逝——那是一份纯真的师生情,浓浓的,深深的。感谢我可爱的孩儿们,来到我的身边,陪我走过春夏秋冬,伴我渡过每一个清晨,走过每一个日落,那一刻,我们一起晨读,一起赏析,一起欢笑,一起分享,那一刻,时间定格你们的笑脸,定格了你们的成长,也定格在温暖的时光,带给我青春的活力,满满的爱意缓缓流淌,这份情,我又怎能忘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总有一份欢喜,融进了灵魂深处,总会想起——那是来自同窗好友的情意。人生和历史长河比,太过短暂,如果一份相知可以维系十年以上,那是时光里的珠宝,弥足珍贵。同学之情,念念不忘。尽管各奔东西,各有所成,但同窗生活的一幕幕还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天。今日的离别里有我们相伴的身影,有我们依依不舍的同学情,更有一路最美的祝福。也许我们彼此不曾联系,但那份牵挂仍在心头。感谢有你们,我亲爱的同窗好友,温暖着我们一起走过的青葱岁月 。那份美好的校园时光我怎能抹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谢谢你,我最亲爱的家人,我亲爱的姐妹,朋友、我亲爱的孩儿,我亲爱的同学,谢谢你们,温暖了我的时光。让我时常怀着一份感恩,怀着一份爱意,在琐碎的生活里,总有这样那样的事牵绊着心情,让心事难以抚平。是你们,用足够的耐心陪伴着浮躁的日子,让我不会因为点滴的忧伤而放弃前行的努力。

      谢谢你们温暖了我的时光,让我能把自己的爱好坚持下去。日子已经如此平淡无奇,若有一份热爱,生活才看得到希望的光亮。喜欢读书,与文字共舞;喜欢课堂,与孩子朝夕相处,这些已经融进了我的血液,可是忙碌常常使我精疲力尽。是你们,一次次鼓励我坚持下去,让我在热爱的天地里找到自己的位置。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谢谢你们,当一群人走在一条路上的时候,都需要忘记自己。在前方照亮我们的,不是我们自身的影子,而是有你们热情的相助,一路的陪伴,不断成全自我。我们激烈地讨论,忘情地争执,根本的目的并不在于自身。重要的是,我们是不是因为走到了一起,而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是不是因为报团取暖,而组成了一个更优秀的团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谢谢你,我最亲爱的家人、朋友,同学、孩子,谢谢你们温暖了我的时光。是你们,给我一个心灵休憩的空间,让我放下疲惫和抱怨,安心地享受一刻的宁静。不说再见,因为有你们,我的生活有了更多温暖的片段。不问永远,因为有你,我的生命有了更多精彩瞬间。只说珍惜,珍惜拥有的时光,让温情的光阴成全我们彼此的美好。

    岁月静好,  愿这份温暖,更久地留在你我的生命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