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道》第112章

秘籍什么的,许强一开始没当一回事,可是直到昨天发现,刘云帆竟然随便吊打董虎这样的内家拳高手。

他赶紧把自己的拳谱翻出来,如获至宝。不过,他那点文化水平,能看懂字就不错了,怎么可能理解拳法上的精要所在。

幸好,他身边还有董虎这么一个太极拳的宗师高手。

刘云帆不在乎道:“没事,董虎也是自己人,而且他的经验和眼光都比你高。你有修炼的问题,请教他也是应该的。这拳谱在你们看来很珍贵,其实,对我来说,不算什么。只要你们的修为足够,我以后还会给你们更好的拳谱!”

闻言,许强顿时激动不已,道:“多谢刘老大信任!遇到您和红袖姐,是我许强这辈子最大的运气!”说到叶红袖,刘云帆笑容一滞,忙转移话题道:“说说拳谱吧。董虎拿着拳谱,研究出什么了吗?说实话,这个拳谱,我没有练过;所以也不知道适合不适合你们。”

“适合,肯定适合!”

说起拳谱,许强就来劲了,“刘老大您不知道,那董大炮那家伙一看这到这拳谱就疯了;已经一天没出来吃饭了,就在房间里看那个拳谱!我还听到他房间里劈哩啪啦的抖动,我担心这家伙把房子拆了。”

刘云帆笑了笑,道:“没事,就让他看吧。不过,这拳谱只能你们两个人看,不准泄露出去!还有,等一下,你叫董虎还有手下靠谱的兄弟,一起去跟我去城西的废弃仓库。”闻言,许强神色一凛道:“刘老大,对付这种跳梁小丑,还不需要您出手。”

刘云帆皱了皱眉道:“小心无大错,这几人只是马前卒,我要知道,到底是谁指使他们来我们酒吧闹事的?只有把那个幕后的混蛋找出来,我们才能安心。”

“刘老大说的是!”许强在电话那头点头同意道。就在这时,许强下面的人忽然送来一份资料,许强一目十行的扫完,神情逐渐凝重起来,道:“刘老大,我刚才收到一份资料;是关于那六个来酒吧捣乱的家伙的!”

早不早,晚不晚的,这个时候,刚好得到一份资料。这件事,未免有些蹊跷。

“手机拍照发过来,我看看!”刘云帆沉吟了一下,说道。

“好的!刘老大,请稍等!”许强挂了电话,很快就将手中的几分资料,全都拍了高清图片,发给了刘云帆。

“滴滴!”刘云帆的手机震动了几下,他立马接受了这些图片。他打开一看。

六张图片上,最明显的,就是六张凶悍的脸。而这几张脸下面则是这六个人的具体资料。刘云帆仔细看了下来。

这六人原来是一个犯罪团伙,在隔壁省犯下了多起抢劫案,并且有人命再手,是国家通缉的一级罪犯。他们逃到湘潭市后,机缘巧合之下,被玫瑰酒吧的老板收纳,作为忠实打手。

这六人里面为首的那人叫高大海。原来是湘潭隔壁H省的一个小混混,后来不知道跟什么人学了几手功夫,被一个黑道小头目看上;于是逐渐从小混混升级到打手,再成为当地黑道的一霸。

这个高大海手段狠辣,而且为人嚣张,被当地的其他黑道帮派所不容。所以,那些黑道帮派估计将他的一些罪案举报。没有办法,高大海只能带着自己的亲信小弟从H省逃到湘潭市。

一路上,他们吃喝用度,全靠抢劫得来,其中一次,还不小心杀了一个孕妇,一尸两命,引起轰动,所以才成为一级通缉犯。

他们六人一来湘潭市就被玫瑰酒吧的老板收拢,帮他们躲过了警察的追捕。而且,因为他们几个身手都不错,敢打敢拼,很快就有了不小的名气。不过,大家都不知道他们这些人是H省的通缉犯,只是觉得这伙人心狠手辣。

不过,正是因为他们办事利落,才会受到玫瑰酒吧老板的重用。

只是,这一次,高大海一伙人得罪了刘云帆。而玫瑰酒吧的老板却不想这么快就跟刘云帆对上,只能放弃他们;给了他们一笔钱,让他们跑路。

刘云帆略微看了下高大海一伙人的资料后,第一个反应就是“社会渣滓”!这些人不顾及世间伦理道德,更不顾及江湖规矩,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们自己的私欲。

就算杀了这些人,他也算是为民除害。根本不需要内疚什么的。不过,这些人竟然是国家的一级通 缉犯,那就容易很多了。

刘云帆也不需要自己干掉他们,只需要将他们打个半身不遂,然后交给警察局。死刑不说,判他们一个无期徒刑,肯定没问题。

“所以说,做人一定要有底线!没有道德底线的人,活着跟猪狗有什么区别?”刘云帆低声自语了句,关上了手机,而后开着红色的奥迪A8缓缓驶出。  

……

夜晚的湘潭市,霓虹光辉闪烁,刘云帆每一次驾车在路上奔行,都能清楚的感觉到这座现代化城市带来的魅力。

唯一的遗憾就是,下班时间,市区的交通实在是,太堵了!堵车堵得天荒地老,一眼望不到边啊!

“刘老大,我们都已经到了!您什么时候过来?董大炮知道那六个人渣在里面,已经快忍不住冲进去了!”许强打通了电话,看了一旁跃跃欲试摩拳擦掌的董虎,赶紧把他拉到后面去。

“我堵车了,在中山北路不动了!你们继续监视着,可别轻举妄动!妈的,本少爷好不容易做一次行侠仗义,为民除害的好事。你们谁要是敢抢先做了,回去扣一年的奖金!”刘云帆威胁道。

许强也知道刘云帆的玩心比较大。如果刘云帆要是真想对付那六个人,也不用他们自己出马,只要盯住了,给警察局打个电话。湘潭市的武警大队一出动,端着冲锋枪过来,里面六个人那是插翅也别想逃!

“我明白的,刘老大。您放心,在您来之前,我们绝对不轻举妄动。我连‘泰森’都没有喂饱,就等着您来见识它的厉害!”许强连忙保证道。

泰森就是许强养的那只罗威纳犬,自从被刘云帆施展了一次“大力符”之后,不知道是变异了还是这么的,疯狂了几天,然后安静下来之后,就变异了。不仅鼻子更加好使,力气也更大,不过,脾气也大的可怕。

自从泰森发现了那六个人之后,一直低吼着要冲进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刘云帆,他是超人吗?” 那女子瞠目结舌的回头看了一眼,若不是刘云帆那辆红色的奥迪A8引擎盖上的巴拉拉小魔仙,还闪...
    飄雲阅读 58,609评论 0 1
  • “太极拳的高手……呵呵。” 闻言,董虎的脸上一片落寞,苦涩的笑了笑道:“现在,刘先生看到了,我已经是废人一个了;至...
    飄雲阅读 195评论 0 1
  • 说到这里,俞妙可也没发现刘云帆的面色变得很怪异,自顾兴奋的道:“刘云帆,你不知道,我最喜欢巴拉拉小魔仙了!我以为,...
    飄雲阅读 261评论 0 1
  • 不过,人海茫茫,刘云帆要找这几个人,还真有点麻烦。 但是,别忘了,刘云帆现在也不是孤家寡人,光是许强那边,就有好多...
    飄雲阅读 182评论 0 1
  • 好在,经过这一场比斗,他的筋络血脉几乎都已经被“命疗符”中的“治愈符”孕养过了。 等他醒来,不出意外,他的身体素质...
    飄雲阅读 19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