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然一笑(连载)-23

回到家,看着家里的布置,李瑞阳在邱然耳边说“一切都没有变,真好。”

“先把行李放下,我们去我爸妈家吃饭。”

李瑞阳搓着手说道“这算是正式拜见岳父岳母了吧。”

邱然看着李瑞阳那张得意的脸打趣到“就是吃个饭,也不能把你扔家。要不我自己回去。”

“别。”李瑞阳猛地拉住邱然的手,起身从行李箱里拿出了给邱然父母准备的礼物,大红袍的茶叶和一条羊绒披肩,“这是送给你爸妈的,老婆大人先过目”。

邱然笑了笑,“态度很诚恳嘛,小伙子。”说着拍了拍他的肩膀。

“领导夸奖的是。”李瑞阳傻笑到。

可能是两个人真正放下的关系,彼此发现对方说话都很逗趣。

邱然妈妈开门看到了李瑞阳先是一惊又满脸堆笑的把他迎了进去。

李瑞阳把手里的礼物递给邱妈妈说“这是给您和叔叔的礼物,来的匆忙准备的不周到。”

邱爸爸从厨房端菜走出来,看到李瑞阳说“快座,还有最后一个菜。”

李瑞阳问邱然“平时都是你爸爸在家做饭?”

“嗯,怎么?”

“没什么,优良传统需要我来继承下去。”李瑞阳轻声在她耳边说。

“嗯,是要传承。”邱然说完抬头看这李瑞阳,而李瑞阳再次吻了邱然,这是邱母进来看见这一幕,笑了笑说“快吃饭吧,都饿了吧。”

李瑞阳和邱父开始了你来我往的频频碰杯,邱然看着他们聊得不亦乐乎,而邱然则回到她的房间,邱母这时也走了进来,邱然抬头看见了妈妈抱着她对她撒起娇来。邱妈妈坐下搂着邱然说“都这么大了还撒娇。”

“再大也是你的女儿啊!”邱然在妈妈脸上亲了一口说。

“你们合好了。”

“嗯”

“我看这孩子是真心喜欢你。”

“嗯,对了妈,你知道我小时候去北京大伯家的事情吗?”

“知道啊!怎么?”

“你还有那时候的照片吗?”

“我去找找看。”

邱妈妈拿着相册进来,对邱然说“就是这些吧!”

邱然看见里面有几张是,她和一个少年的合影,有少年蹲下来哄她,还有一张是把她抱在怀里,还有一张是少年起身邱然抬头望着他,而那少年也正低头看着邱然牵着她的手。

“妈,你知道这个男孩是谁吗?”

“是谁?”邱妈妈好奇的问。

邱然用手指了指门外。

“李瑞阳。”

邱然点了点头“是不是特神奇。”她搂着妈妈说。

“我只记得这家人是你大伯的同事,他们一家那时刚从洲城回北京,那个小男孩确实很喜欢你,你当时不知道什么原因哭的不行,可是看到他就好了,你看你那时眼角还挂着泪滴呢。”

邱然看了看照片,确实像是刚哭完的样子。

邱然来到餐厅看着李瑞阳和邱父还在喝着酒,李瑞阳一回头看见她,邱然对邱父说“爸,你少喝点。”又对李瑞阳说“你可别把我爸喝多了。”

“邱然,我的酒量根本就不是你爸的对手啊,你太高估我了。”说完冲她挤了挤眼睛,邱然心想“你可真是个老狐狸,太会哄人了。”

最后还是邱然妈妈说话管用,最后由喝酒变为喝茶,邱然在厨房帮着妈妈收拾,李瑞阳走了进来,趴在邱然肩上“宝贝,我难受了!”

“你喝多了吧!”

邱妈妈说“要不早点走吧,他明天是不是还有工作要做。”

李瑞阳靠在邱然的背上点点头。

走出了家门,邱然对靠在她肩头的李瑞阳说“行了,别演戏了。”

李瑞阳把头抬起说“你看出来了!”

邱然没说话,李瑞阳捧起邱然的脸就是重重一吻,邱然推开他“满身酒气。”

“那回去咱们一起洗澡!”李瑞阳搂着她坏笑到。

回到家李瑞阳用他的一套歪理邪说把邱然劝了进去“我这喝酒的人洗澡时很危险的,有你在就能及时规避风险。”

就这样邱然进去入了“魔爪”,他为邱然洗头,打沐浴露,最后把浴花递给邱然。

“干嘛!”

“互帮互助。”

邱然在李瑞阳的上身胡乱擦着,“还有下面呢!”

“你也没给我擦下面啊!”邱然反驳说道。

“那好吧!”说着李瑞阳把沐浴露按到掌心里,涂抹着邱然的下半身,邱然向后躲“别动,你都是我的人了,还有哪里不能让我碰的!”

……

李瑞阳看着抱着他胳膊熟睡的人,不禁吻上了她的唇。

上一章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