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条关于减脂餐的小窍门推送。

关注我,变美。

“想瘦有那么难吗?”

“管住嘴就行!!!”

“昂,好(废)的(话)”

1.

牛肉切成片

用橄榄油酱油蚝油加黑胡椒腌了 

每顿拿几片出来用平底锅煎了吃 

不用在放油 真的爆好吃 

同理还有鸡胸肉 

2.

油醋汁代替沙拉酱

3.

牛肉炒一炒 

放上一颗娃娃菜 

半块冻豆腐 放盐 白胡椒粉 

炖10分钟 炒鸡炒鸡炒鸡香!!

4.

晚饭用水煮菜替代

但也要加点点肉和游进去

瘦肉啊不是肥肉

蛋白质摄入一定要保证

实在怕肉里的脂肪可以喝蛋白粉

5.

鸡胸肉煮熟撕成条

加一点盐

番茄酱橄榄油和辣椒面用烤干

很解馋

减肥的时候想吃零食就这样吃

6.

主食要吃

可吃杂粮饭 

升血糖指数低不长胖

7.

每天水煮青菜西兰花鸡胸肉 

蘸六婆辣椒面 

我滴妈 太好吃了 主要是辣椒面好吃

8.

蔬菜+全麦面包+蛋 拌橄榄油和黑胡椒扔烤箱烤

我是有时候懒得做饭就这样吃 很好吃

各种不喜欢的蔬菜都变好吃很多

9.

我是中式减肥餐

各种蔬菜放在一起煮汤(无油少盐)喝

做酸辣味的比较好喝

而且开胃 重点是味道一定要好 不要太苛刻。

10.

生菜 +生抽 盐 辣椒粉 半个柠檬汁 

拌一拌 不好吃你打我

还可以加温泉蛋什么的

11.

鸡肉或者牛肉煮熟

撕成丝拌黑胡椒烤干

12.

红薯蒸熟 或者微薄熟 和全麦面粉摊饼时候放一些韭菜和虾皮在上面

不用放任何佐料 

也可以配沙拉煎鸡胸

13.

五香豆干!太好吃了,而且饱腹感强! 

一锅水,放入大料、辣椒、桂皮、茴香籽,➕生抽、老抽、料酒、少许白糖,放入白豆干,大火煮二十分钟。 

捞出,烤箱150-180度,烤十分钟。

第二天吃。

14.

鸡胸切块别太小,热水放胡椒抄一下捞出,

换口锅,放4个香菇切片,几片姜,2个干辣椒/朝天椒,两铲子酱油,一小碗水,炖20分钟!

妥妥的黄焖鸡味道!还可以把各种菜烫好了炖进去!超级好吃

15.

一碗玉米粒豇豆胡萝卜粒,一根熟透了的香蕉压碎,以上材料mix,

不用加沙拉酱的沙拉哈哈,香蕉也可以换成酸奶,这个比较常见

16.

牛里脊半斤切片,用淀粉抓一下,

烧一锅热水,一片一片下到水中,

焯熟备用,青椒1个切片,小点的胡萝卜1根切片,小洋葱一个切片,

热锅放一丢丢有炒一下胡萝卜和洋葱爆出香气,放牛肉黑椒酱酱油翻炒,临出锅前放青椒再翻炒一下,放一丢丢盐,就可以吃了

17.

放在加了盐的水里煮熟捞出来,

在虾汤里烫金针菇和西芹,把虾仁金针菇和西芹拌在一起,直接吃

18.

用油醋汁代替沙拉酱 

油醋汁配方:橄榄油+葡萄酒黑醋(普通香醋亦可) 1:1+一勺蜂蜜

19.

内脂豆腐切片铺在碗底,打个鸡蛋进去,

然后撒点蔬菜碎,淋上两三勺酱油。

微波炉加热到蛋液凝固为止~撒点胡椒粉开吃!

20.

做菜喜欢加糖的各位可以用零卡糖代替普通白砂糖~~

我做菜用的成分是赤藓糖醇的零卡糖,烘焙用的是元真糖,元真糖甜度是蔗糖的10倍,做馒头窝头面包只加几克就可以了。

最后送你一些明星减肥法,

不信瘦不下来。

霍思燕在微博曝光了杜江的减肥方法,晚饭只吃盐,就着一口水。

除此之外,杜江还开启了21天疯狂健身的魔鬼式训练。

邓超的强度真是很大了,超哥是每天两顿,晚饭不吃,吃蔬菜、鸡肉和虾,尽量水煮。

每天只运动一个小时,半个月就瘦了10斤。

袁姗姗还很认真的写了减肥日记。

初始体重102斤,第一天的减肥食谱是11点一碗糙米糊,16点10个车厘子、1个橘子、1根香蕉。

运动是30分钟的肌肉训练,60分钟的快走,30分钟的拉伸。

第二天的食谱和运动方式如下↓

第三天的食谱和运动强度↓

第五天的食谱和运动强度↓

然后是第六天的。

但大家可以跟着她的食谱走一波,看看效果怎么样。

邓紫棋在减肥方面也很有研究,她也有马甲线。

但她说练出马甲线其实没有那么难,每天六百下腹肌训练就好。

动作也很简单,坐下双腿离地抬起来,双臂向前伸直,然后来回的上上下下呼扇。

如果这个做累了,还可以换下面这种↓

把双臂向两边伸开,然后还是上上下下的呼扇。

不要觉得这个动作看着很简单,效果不怎么样,小编亲身试验,其实很累,小肚子这儿一直在暗暗使劲。你想想六百下,那绝对有效果啊,反正这个我是马住了!

吃的方面,邓紫棋主菜以菜、水果为主,配菜就吃肉和米饭。为了消水肿,还会经常喝红豆水。

前段时间,大S的减肥食谱也火了。

她也在网上分享了自己的减肥方案,早餐是半罐无糖优酪乳,四分之一的火龙果,午餐是2片肉片和2碗烫青菜,可以说是很节食的食谱了。

这种真的是很有毅力的人才能坚持吧,看完整个菜谱瑟瑟发抖...

相比大S的,小S的减肥菜谱就相对科学了,有面包还有鱼肉蛋↓

用这种方法,小S一个月瘦了11斤。

减肥方案中还提到了要做拉伸运动,小S有一套独创的拉筋操。

步骤如下↓

起床的时候,首先肩膀往外扩,慢慢的不要着急,这个动作做5下。

第二个动作是双手在背后拉住,头往后仰,然后背部一定要拉实。

第三个动作是双手往上伸直,全身放松,然后缓缓放下双臂。

第四个动作是伸直一只胳膊左右伸展,然后另外一只手放在小腹上感受呼吸。

第五个动作不可描述自己看↓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背直,然后肚子一定要缩,收腹!

第六个动作依旧是双手在背后拉住,但站姿如动作五↓

第七个动作是跪下、起来、用手抓住脚往上掰↓

第八个动作是蹬自行车,但小S这个蹬法不简单!

第九个动作好做,就是躺平,然后左腿弯曲往后平方,右腿弯曲往左平方,周而复始。

很详细了吧,码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