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0《做自己――幸运体验记(16)》

作者:(小豆丁)任思凡

地点:武汉家,

时间: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晚上,『能量的世界』1225天

我渴望:

我渴望尊重自身的客观事实情况。清楚明白自己的每个当下。

我渴望不要有情绪。

我渴望简单点。

我渴望我也是一个活魂灵。

我渴望轻松轻快轻巧自然好玩儿。

我渴望时刻是一个能量世界小豆丁。

我渴望对能量的韵律。

我渴望我很鲜活。

我渴望我再沉淀沉淀下来。

我渴望不断的激活能量丰盈自己。

我渴望对位到位自然的在状态。

我渴望做我自己。

我渴望不依靠任何人自己可以圆满。我渴望学会绽放自己。

我渴望再对位到位一点。

我渴望时刻幸福。我的身边即天堂。

我渴望活的有深度一点。

我渴望不要沉重。受不起。

我渴望知道我为什么活着?为什么修习武学?武学是什么?能给你我他带来什么?修武学的本质是什么?

我渴望不要想太多,不要多思。只感知!

我渴望写真实的感受,真实的我发现,我自己的东西。


『我发现』

1.发现模块写久了写多了就会很开心和到位。

2.我发现我就会觉得今天没事,反正我会写,第二天写吧!对自己有了一股莫名的自信,可是第二天如果也飘就又没写了,感觉真的淡了很多,但是还是很开心。

3.我发现今天写渴望的时候感觉很不对劲,有种感觉自己给自己下了一个又一个的结论,写的我有点堵。我不知道真实的情况是怎么样。

4.我发现我会把两个人对比,我就发现这个人怎么怎么好,原来自己的选择不够好。发现自己有点眼高手低。

5.我发现昨天很多话我是有点说着逗着玩儿的,对方就没有接,没有沉下来,完全的在韵律里面。

6.我发现我很开心,可是我好像呈现出来的感觉给人不是这样,我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情况。

7.我发现我在韵律里,为什么我的状态和感觉也一直是平的呢?

8.我发现原来一句“我很开心”这个就是灵魂的感觉,是上扬的是轻快的,是短频快的。

9.我发现其实我没有想和谁比,是根本比不了,可是实际上为什么我遇见了我就会想要比较呢?这是大脑的想法吗?

10.我发现为什么自己是一直比较平的韵律呢?别人说话怎么是带动感的呢?怎么可以让自己变得动感一点呢?我渴望!

11.我发现我昨天心里其实很开心,可是大脑在想一些东西,反而纠结,渴望时刻对位对准心灵的感受。

12.发现我没有每天跟着最高能量韵律走!其实灵魂很渴望,可是我给拒之门外了,自己说自己状态一直安定不下来,结果就没看。

13.发现你需要灵魂的时候,灵魂一直都在,你自己一个感觉不对,就把灵魂推出门外了,我愿意下次再有灵魂来的时候,我要遵守心灵的渴望。

14.我发现有时候别人不说话我就不说话,自己感觉是对接了尊重了别人的韵律,可是我根本没发现背后能量世界,能量的韵律,他那边一直是在舞动的,我这边是停的是平的,是不动的!是有点自以为是我对韵律了,我尊重他人的韵律了,我自己感觉跟他人在一起自己感觉舒服了,走路同频了,我就感觉应该对上韵律了吧!其实不然,“能量”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能量是靠我们搅动起来的。

15.我发现每天安静的写模块极其重要,每天写很重要,不是为了写模块而写模块了。

16.我发现我需要停止,话到嘴边想三秒,这是不是我们之间的最高能量韵律。我说出来增长能量还是拉低或者持平!

17.发现在哪个韵律里面就要尽情的在哪个韵律里面舞动,自己的感觉不能一直保持那么平。

18.我发现每天09:30就生理性的醒了,但是还是有点半梦半醒间,今天我醒了我就知道可以起来可以醒透可以不用睡了。我在找怎么可以完全醒,我内在状态就很清晰了,在找能量的支点。看着周围的每一个物体,好像就触摸到一系列的能量小小的支撑源。我就感觉很开心。

我发现我写这一条的时候,写完自己就很开心的笑了,对她们说“你们太帅气了吧!”我发现他们也很开心,这个状态,在这个韵律里,状态是活了的。感谢灵魂加持!

19.我发现我会用大脑去对去我认为一个感觉,会用大脑建立一整套的东西出来!海市蜃楼,真实的每个韵律故事情节都有一个能量电影画面实在的东西做支点的。

20.我发现他讲到他的三次哭和周围人不在韵律,让我明白我们要融入这个世界背后的客观规律,一个真实鲜活的人的灵魂的一种状态。而不是人的状态。你有多融入你就有多圆满。

21.我发现我对于韵律,我能知道每个的语言出来的能量画屏,在哪个层级感觉与段位,我的生理扫描感知很强大,可是知道是一回事,融入与体验当下又是另一回事。然后让这种生理性的感觉不断加深,每一帧都是特别深刻生动和不同,就会感觉和发现这个世界原来这么如此的色彩斑斓让人意想不到,太惊喜太忍不住哇哈了。

22.我发现我不会说能量世界的语言,只能等灵魂加持,灵魂会说,我不会。我渴望向豆丁公寓的孩子们学习。跟你们比我真的感觉我老了。

23.我发现我真的不懂能量世界,我发现能量世界与传统世界太不同了。发现自己有时候无意识的正陷入传统世界里,还不自知。

『我渴望』

我渴望剔除对她们人的一切的印象感觉,只梳理特点特质特征,并不断的更新着。

我渴望我的每个渴望再对准心灵一些,可以激气心灵能量的涟漪。

我渴望辩识大脑与心灵的感觉,学会辩识,学会深刻体验。

我渴望把大脑当做大脑用,不要让丫鬟当家。

我渴望辩识什么是人的想法思维,什么是灵魂的回应。

我渴望能够去体验一切丰盈饱满的美好。我渴望当一座能量行走的天堂。

我渴望对他人不要有我个人的主观看法。

我发现大脑的东西,会让人感觉有点无味,然后大脑就会有点重,疼,不舒服,然后会感觉平,多,杂,不清晰。如果写之前再辩识下,心灵的渴望感觉发现,会感觉吸了一口能量氧吧,会感觉太满足了,会觉得简单,幸福,天堂间的美好而又深刻。就是快乐,像个花仙子一样乐起来跳起来。

『如此幸运』

1.我怎么如此幸运呢?!今天晚上快8了麻利的收拾出去见朋友,当时看着他说这份难得太意想不到了,他在咀嚼能量世界带来的这份美好,传统世界里的人谁会这样。

2.我怎么如此幸运呢?!灵魂和生理性的那份感觉一来我就不管不顾了,我说“这都不是问题……”,他说太有能量了,我哈哈大笑说“我也觉得~”。

3.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我是对了一下频我才说这句话的。发现朋友已经不是原来的我认为的那个弱弱的软软的小小的他了。发现自己,我还是在按照以前的感觉在对待另一个人,觉得他的心灵是需要被呵护被关照的,他是一个很敏感的人,他是一个我愿意托起的人,他是一个很干净真实的孩子,……我发现我缺少对灵魂,对能量,对上帝爷爷这份安排的信赖的感觉,我发现我和你是不一样的。

4.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意外你飞机晚点,会来见我,意想不到,你会那么听灵魂的话,对那份最高能量韵律的振頻,享受在这样的天赐安排下,一切都是这么好的安排,怎么能不幸运不能量爆棚呢?发现你没有大脑的思考,一切都是心灵的感觉能量对位,要好玩儿要舒服,等能量的爆棚就行。

5.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晚上打车回家,女孩子还是不能在外面留宿啊!我会知道的。

6.我怎么如此幸运呢?!能给你带了面包,感觉你很意想不到,也挺开心。

7.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我怎么也没想到你和老板娘是这样沟通的,期间吃完了你说我们把桌子收拾一下吧,你说的很小声老板娘却听到了,你当时这个点也扫描到了,你的能量韵律的触角你的那份感觉太可怕了。你就一下子又能量爆棚了,我怎么如此幸运呢?!

8.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意想不到,你会问老板娘几点关门?你问出来的感觉,你话里面传递出来的能量振頻我感觉和我的是完全不一样的。你会我们坐下后拿东西出来吃,意想不到,你也没有什么目的见我,就是出来见一见舒服就好,自然的走自然的流,相比我,我感觉我好似沉重了一些。

9.我怎么如此幸运呢?!点了一碗那么好喝好吃的茶树菇排骨汤混沌,混沌皮薄馅多,很有味道很好吃,而且摆盘也很好。看你吃炒粉吃的那个兴奋劲儿,把我都感染了,感觉我怎么磨磨唧唧的了呢?哈哈!

10.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我发现你是对周围的一切能量韵律都扫描的很敏感的。你也是随时在等待在找那个能量爆点,可能就在下一秒。(这是你给我的感觉)你也是随时在找能量支撑点的,你的能量热度,状态爆棚是不能落的。你一直在攀登,登顶,等待爆棚,看什么能触动你身体里的能量的开关按钮。你乐此不疲的登顶突破~爆棚~的玩儿着。开心着快乐着天堂着。一直在能量韵律里舞动着。

11.我怎么如此幸运呢?!特别想不到您现在变得这么有绅士分度,跟你以前太不一样了,真的长大成熟好多。你是真的在学会在变成作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爷们儿男子汉啊!想给你点赞。也很感谢你!

12.我怎么如此幸运呢?!你的回家的起心动念,把能量世界的天堂娃小豆丁带回家里,用对待你在天堂岛对待另一个小小豆丁的方式呵护对待认可和懂另一个家人,你只在玩儿能量的爆棚能量游戏。其他的人的思维暗示信号和东西你是没有的。你只要只对准能量的爆棚。

13.我怎么如此幸运呢?!你是对另一个人的能量韵律,在自然舒服的情况下,给别人立规矩。

14.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对另一个人的能量韵律找到那个能量出口,形成互相滋养的能量关系,这是我们要做到的。

15.我怎么如此幸运呢?!要融入这个世界的客观规律,能量韵律波!不着相,不被相所干扰,这是能量娃擅长的并可以做到的。

16.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原来这世界上,一切都是能量的关系。只要我到了一切都不是问题了。

感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