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看似不和时宜却活的无比通透的女子

  说起郑爽,大多人首先想起的便是流星雨了,那年一场流星雨,让很多人认识了这个笑起来眼睛里有星星的女孩,一夜爆红是很贴切的形容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记得当时五六年级好像,每天坐等十点档的流星雨。那时候大概是不知道追星是什么,只是喜欢上了那个电视剧里坚韧的楚雨荨,那个眼睛里有星星的小姐姐。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真正说起了解更多,大概是17年,在网上看到铺天盖地的谩骂,指责,甚至是全网黑也不为过,从二月到四月,全网通稿,就像是为了搞垮她一样,全都铺面而来。就是因为媒体拍到她吸了烟。她维护粉丝怼了黑子。

  没做任何一件伤天害理,违背道德的事情,只是因为压力大吸了烟。那个时候才真正了解到人对人的恶意有多大。

  现在想来那几个月是她及她粉丝最难过的时候吧!落井下石易,锦上添花难。从那以后,没事的时候就想搜一搜,看一看。才知道,这是个多坚强的姑娘啊!同为90后,比我们大不了几岁。年少成名,九年眼神清澈,初心依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真的是有一种迷之体质,一个了解过后就会喜欢上的姑娘。

  会唱歌,舞蹈出身,会画画,会长笛,会钢琴,16岁被三所高校同时录取。

  文采极其不错,谈吐不俗。看过她的采访及她写的书的人,就会知道,这是一个活的多么通透的女子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真的是粉了她之后才知道她有多好,有多正能量,那时候才知道,网上看到的负面不一定是真的,虽然她说“她相信不会有人为了黑她而黑她,肯定有某一方面爱她”,但事实就是人红是非多,利益面前,是真的有人为黑而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艰难的时候,她对粉丝说“你们走吧!不要喜欢我了,爱我很难”

  那个时候看到她推粉儿,赶粉丝走,又看到她的粉丝说:

“不走,走了就没人保护你了,你那么傻被人欺负都不知道反击,被人造谣黑都不知道发声明的,粉丝走了你怎么办”

“都说郑爽死忠粉多像邪教一样,但身为邪教却未能护你周全,看你被黑,却无能为”

  “你输,正版陪你东山再起,你赢,正版陪你君临天下”

  ……

  就想着,到底是什么样的姑娘有如此魔力。后来才知道,她是真的值得粉丝喜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个不想让粉丝被别人骂,花几百万为粉丝开发专属APP,带粉丝离开那个浑浊之地,只为为粉丝找一处可以安放青春的地方。

一个过年开直播,却把送礼物功能关闭的爱豆。

  一个做公益直播无法关送礼物功能,让粉丝不要送礼物,但是看到粉丝疯狂刷礼物想同她一起公益,却对粉丝说,“你们刷吧,我买单”隔天把粉丝送的礼物如数退回账户,所有公益支出自己承担的爱豆。

  一个作为人民数字爱心大使为山区公益捐款,却限制粉丝捐款金额,粉丝最多只能捐一次,最多只能捐六块的爱豆。

  ……

  很多很多事,她是一个值得她粉丝喜欢的明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娱乐圈,她一定是一个不和时宜的人,她没有高大上团队包装,没有精修机场图,没有高大代言。时常神隐一年半年的不出现,她的日常大概和普通人差不多,大多时候素颜,休闲,没有高高在上的架子,有的只是平易近人,会蹲在地上为粉丝签名,像平常人一样会穿着休闲舒适的衣服逛着想逛的超市,没有成群的保镖和助理,只是自己简简单单,会和粉丝拥抱玩笑,自己笑的像个孩子。

  会告诫粉丝“要思不要撕”,她一定是个鸡汤小能手,会经常发正能量的话让大家一起努力。

  分手失恋全网黑,却依旧击不跨这个坚韧的姑娘,她依旧保持着自己的初心与善良,粉丝说她傻,但她什么都懂,她懂很多人利用她的流量制造非议,她不喜欢这样,却依然相信人性善良,便大多时候自己承受,不愿计较。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愿时光能善待这个眼睛里有星星的姑娘,愿她依旧能够做自己,并坦然欢喜。。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