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神客栈(107)九死一生

    虽然时间不长,但王元感觉像过了一个世纪一样。他不知道自己打落了多少暗器,只觉得握刀的右手被震的快要拿不住刀了。也幸亏了有客栈在一旁帮衬,不然后果真的不敢想象。暗地里王元发誓回去一定要更加努力的练功才行,自己不能掌握命运的滋味真的太难受了!

  “蝠王快破阵了!”不得已王元高声喊道。

  此时青翼蝠王已在上面盘旋了一阵,他仔细的观察发现了一些规律。听见王元叫喊,当下把心一横,奔着一面墙壁飞去。这面墙上有一处凹槽其他三面墙上并没有,看上去就好像是一个控制开关一样。

  青翼蝠王一掌打在了那处凹槽之内。杀阵之中再次响起了轮盘转动的咔咔之声,暗器虽然没有停止射击,但是频率却降低了不少。“果然有用!”几人看了均是大喜。

  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咔咔声过后,第四面墙壁突然震动起来,从墙壁上的箭孔之中喷出了散发着特殊气味的黑色液体。

  “TMD,这是石油!”王元大惊道。“快躲开!别粘到身上!”亏了王元提醒的及时,空空道人和周若彤刚忙躲避,闪开了绝大部分的液体,可还是有一些喷到了周若彤身上。一道火光升起,刚才喷射出的液体被瞬间点燃,地下已是一片火海。周若彤的身上也被火烧到了。空空道人刚忙上前扑救,一枚暗器打来,他躲闪不及被暗器打在了肩上。空空道人闷哼一声,他顾不得自己的伤势,仍旧不停的帮周若彤拍打身上的火苗。最后终于把火扑灭了,可是周若彤的脸被火烧的留下了痕迹。

  “客栈怎么办?你快想办法,不然我们就变烤乳猪了!”王元看着大火越烧越近,着急的在心里喊道。

  “奴隶,看你前面那堵墙。墙的中间位置上有一个凸起。那里应该就是阵眼!”

  王元这个时候只能相信客栈了!他大喊一声:“蝠王帮我一把。”然后整个人纵了起来。几枚暗器奔着他射来,客栈剑气连发打掉了一半。另一半依旧本着王元射来,这时蝠王到了。他把身上的披风一抖,一股劲风扫出,另一半的暗器顿时被吹的偏离了方向。

  这时他正好到了王元的旁边,探左手一把抓住了王元的右腕。“蝠王带我去前面那堵墙!”青翼蝠王听了王元的话,带着他往前飞去。到那面墙的距离不远,可是越接近墙暗器射来的越是密集。

  “蝠王快把我扔过去!”王元拼命抵挡着迎面射来的暗器,咬牙切齿的说道。

  “小子你多小心了!”青翼蝠王说完,左手一用力,把王元往那面墙甩了出去。

  “就是现在!”王元大吼着,一刀砍在那个凸起之上!

  由于王元刚才放开了防御,一瞬间他身上插上满了十多个暗器,身子一歪自半空中头朝下摔了下去。青翼蝠王飞了过来一把把他抱在了怀里,要是让他掉在地上就是不死也会没半条命的。

  客栈果然没有猜错,那个凸起真的就是阵眼。随着阵眼被王元一刀斩破,四面墙这会都停止了喷射暗器或是石油。被困住的四人全都摊在了地上。

  “小子,你感觉怎么样?”青翼蝠王担心的问道。

  “咳咳~”王元咳了几声,接着说道:“多谢蝠王关心,在下没事!~啊!”话没说完,手臂上的暗器被蝠王拔下来一个。

  “这还叫没事?不行!小子你现在需要马上医治!咱们现在马上退出去!”青翼蝠王说道。

  “等一下!”王元在青翼蝠王怀里喊道。“蝠王都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不能再退缩了!您不用担心,我的伤过会就能好,你们三个先往前面探路好了,我等一下就去追你们!”拗不过他,青翼蝠王最后把他放在了地上。空空道人也处理好了自己的伤势,只是周若彤的脸不知道还能不能复原。

  看着三人结伴走远,王元在心里说道:“客栈!给我治伤!”

  “奴隶,现在就帮你治疗,500两银子已从你存款中扣除了。”话音一落,一道白光包裹住了王元,接着他身上插着的暗器一把一把的弹了出来。肉眼可见的伤口,快速的愈合了。一盏茶的功夫,白光结束王元全身上下的伤口全部都恢复了原样。王元站起身来,只觉得右臂一阵酸麻。他苦笑着把刀交到左手,然后使劲甩了甩右手,然而酸麻的感觉并没有好多少。

  “顾不了那没么多了!”王元低语道,然后沿着道路追了下去。蝠王带着空空道人和周若彤继续往前走去,他们不敢走的太快,然而后来你的路程出乎意料的简单的。三人一路走来没有遇到阻挡,直到他们来到了一处很大的石洞。

  “真的有宝藏!”空空道人愕然道。之间洞内地上堆满了盛着金银珠宝的箱子。在火把的映衬下,这些财宝发出了耀眼的光芒。

  “二哥,好多的钱啊!”周若彤也惊讶的大叫道。这一瞬间她似乎忘了自己刚被火烧的脸蛋,一下子扑倒了一箱珠宝之上。

  “这些就是藏宝图原本所说的财宝吧!”青翼蝠王在一边说道。

  “应该就是这些!”空空道人点头说道。

  “终于还是被我们找到了。这里还有两条路,也不知是通向哪里去的。”青翼蝠王笑着指向了另外两个通道说道。

  “我们既然已经找到了宝藏,是不是应该先把这些运出去再说吧!”

  “你们两个呆在这里,我去叫人力来把财宝全都搬出去早说。”青翼蝠王不待他们答话,飞身往东外的进去。王元此时疗伤完毕,他往里走正好碰上了迎面飞来的青翼蝠王!

  “小子你这就好了?”蝠王降落下来看着王元说道。

  “让蝠王您老人家担心了!我确实好了!”王元说完还不忘用右手拍了拍自己的胸脯。青翼蝠王高兴的不得了,告诉王元他们发现了大批的金银财宝,让他先去把金银财宝看好了。

  “奴隶,我听到了!前面有财宝!你走得快一点!”客栈跟着起哄道。看来财宝的吸引力果然惊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