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上热搜,听说你们都馋他的身子

来了来了他来了,他带着新剧走来了!!!

集集飙上热搜,一开场就福利满满。

天呐,这是我能看的镜头嘛!

一晃《我的女孩》已经是15年前的事,李栋旭的颜值也已经不止一次被赞“仿佛吃了防腐剂”。

这一次搭档赵宝儿,光这个海报就够我嗑好久。

九尾狐传 

继《鬼怪》里的阴间使者之后,又挑战“非人类”角色。

李栋旭这不老颜值,演起鬼神狐仙来也太适合了。

让人忍不住感叹:果然不是人类可以拥有的颜值!

活了千年的九尾狐李然(李栋旭 饰),原本是一方山神。

不仅能掌控风雨,还能调动山林间的各种生灵。

不同于那些要靠修炼才能一步步爬到仙界食物链顶端的九尾狐,李然一出身就是含着金汤匙的。

即便是过了一千年,放到现代,那也是妥妥的傲娇总裁。

任性龟毛,毒舌又挑剔,日常一副生人勿近的冰块脸。

咖啡只喝美式,电影最爱《玩具总动员》。

喜欢香蕉奶和小饼干,但薄荷巧克力味冰淇淋永远是最爱。

对一切有味道、有灰尘的东西都避而远之。

为了防止突然下雨把一头帅气的红棕发淋湿,总是随身带着把伞。

讨厌麻烦,但更讨厌亏欠。

因为九尾狐天性中的执着,让他不得不有恩必报。

这让别人对他的善意和爱,成为一种羁绊。

也让他很少向他人袒露真心。

冷漠,早已成了他行走于人类世界中必备的面具。

面对作恶多端即将修炼成人的九尾狐的哀求,李然视若无睹。

他可以笑着说出残忍的话,语气里带着不容置疑。

被戳中痛点、被威胁,也无法动摇他半分。

不要轻易去挑衅他,不然他会笑着送你去真正的地狱。

无论是人间还是仙界,李然都是冷酷无情的存在。

然而,某一天,wuli九尾狐大人却碰到了一个让他头疼又难搞的女人:

制作人南智雅(赵宝儿 饰)。

智雅是电视台一档都市怪谈栏目的制作人,做起节目来独立大胆。

节目性质让她看多了社会的黑暗恐怖,有时候反而无法适应幸福与关心

别人眼中可怕却未必可信的鬼神之说,对智雅来说,不但不感到害怕,反而深信他们的存在。

因为,她曾经亲眼见过。

21年前的某个夜晚,智雅和父母开车经过狐狸岭,却莫名经历了一场车祸。

车翻了,父母被困车内,昏迷了过去。

就在智雅呼喊救命时,诡异的事发生了……

车外有两个和智雅父母一模一样的“人”,正看向车内。

智雅被吓到失声尖叫,但当她睁开眼却发现自己居然在家里的沙发上。

父母都好好地在家里,一如往常。

难道刚才的一切都是梦?

可惜,下一秒断了头的旋转木马八音盒和血迹,都在告诉智雅:车祸是真的,当下才是真正噩梦的开始!

眼前的父母会对着有人员死伤的新闻笑出声,当医生的母亲竟然不记得智雅对核桃过敏。

在被智雅识破后,假父母露出了他们凶残的真面目。

眼看着一通围追堵截后要破门而入。

无助之际,突然有人出现,收服了假父母,救下了智雅。

夜色中,来人带着一把红色的伞。

他没有向智雅索要任何回报,只是在确认眼前这个小孩不是他要找的人后,叮嘱她忘记眼前的一切。

再次睁开眼,智雅发现自己又回到了车祸现场。

原本在被困在车里的父母已不知所踪。

于是,找到父母成了智雅此后人生中唯一的目标。

借着工作之便,一边取材,一边打听父母的下落。

因此,当时隔21年的智雅和李然因一场意外重逢时,来婚礼现场收服九尾狐的李然,成了智雅眼中新娘失踪案的首要嫌疑人。

面对智雅穷追不舍、甚至不惜以自己性命为赌注的调查,李然表示,自己这一次被拿捏地死死的。

不仅没能用法力抹去智雅的记忆,还被对方以“九尾狐有恩必报”的弱点“强行捆绑”成了限定二人组。

李然捉妖,智雅找素材。

智雅想借助李然的力量找到父母,而李然对智雅亦有恻隐之心。

嗐,都是千年的狐狸,谁还没点初恋情结。

放着堂堂山神不做,来人间戴罪立功做苦力的九尾狐大人,其实是为了等待转世的恋人阿音。

数百年来,李然遇到过很多个和阿音长得一样的女人。

可惜,都不是他要找的人。

转世这种随机性事件,几率堪比开盲盒。

谁也不知道阿音是否已经转世,这一世的她长什么样。

但对于李然来说,不管男女美丑,只要是她,便心满意足。

所以,共享了阿音长相的智雅,会不会就是他要找的人。

又是九尾狐爱上人类的套路,可想而知,这一世的智雅必然是李然心心念念的初恋。

于是,说好的降妖捉怪,变成了虐狗的谈情说爱。

一记回忆的摸头杀,就能让高高在上的九尾狐大人秒变忠犬。

听说智雅的梦想是拥有10亿,没问题,现在就转账。

智雅抱怨每天在电视台被工作折磨得头疼,李然立刻表示“我去帮你炸了它”。

别的剧等了8集,男女主才在千呼万唤中来一记啵啵,这部剧却是几乎每集都有亲亲抱抱举高高。

为了救智雅,李然不惜再次触犯天规,不得不去天寒地冻的地狱里受罚。

得知智雅有危险,即便弄得自己遍体鳞伤,也要穿过刀山赶去智雅身边。

前世对阿音的亏欠,变成了这一世对智雅的守护。

无论她是否是他正在等的那个人。

当然,甜归甜,该经历的坎坷和该捣乱的反派,一个不少。

阿音离奇的身世和意外的死亡,智雅的父母下落不明生死未卜。

过了几百年,智雅(阿音)依旧没能逃过命运的安排。

而李然和弟弟李郎(金范 饰)之间的误解与积怨,不但没有随着时间消散,反而日益加深。

插播一句,好久不见的金范,邪魅一笑的样子,仿佛当年的苏易正,又爷青回了!

明线是主角们之间的爱恨情仇,暗线又安排了各种世间离奇。

人类未必比鬼狐高尚。

相反,作恶多端的九尾狐亦有真情。

说的是鬼狐的事,展现的却也是人间的世事百态。

一边破案,一边吃糖,顺便还能看到李栋旭的八块腹肌。

不多说了,赶紧放我去追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