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很简单,只要你会用这个公式,月入十万也是小菜一碟

今天晚上,我在赚钱训练营公开课问了大家两个问题。

一是想不想赚钱,所有人都说想。

简单


二是赚钱难不难,大部分人都说难。

其实,赚钱很简单,只要掌握会用这个公式。

【赚钱公式】

赚钱=产品的利润x流量x成交率

这个公式很简单,但是想要用好却很难。

很多人会说,我有产品啊,而且产品特别好,但依然没有赚到钱。

现代这个社会,好产品多不多?

很多,但为何有的赚钱有的不赚钱?

我的朋友圈,有好几个卖保险的朋友,也有不少卖瘦身产品的。

但同样的产品,每个人的收入差距却很多。

你有好产品是基础,关键你有流量。也许你会说,我的朋友圈有5000好友呢,但还是没有人买。

不好意思,什么是流量?流量不是数量,精准流量才是真流量。

假如你是卖女性用品的,但你的朋友圈都是男人,能好卖么?

如果你是卖小电影的,都是男的话,销量估计不用说,你也懂。

所以,问题的关键是找到精准的流量。

精准的流量在哪?

所有的流量都在同行那!

去看看,和你做同样事情,同样产品,同样服务的人,他们的流量从哪来,他们在做什么动作,你就懂了。

你也可以建自己的池塘,营销养鱼。

用好这个公式

精准流量=拉新+养熟+成交

赚钱系统其实就是营销系统,互联网自动赚钱机器,就是互联网自动营销系统。

你懂得这点,你就能自己打造赚钱机器了,赚钱机器长着什么样子,很多公众号就是赚钱机器。


吸粉和拉新是同一个意思,就是注入新的流量,培育和养熟是同一个意思,就是和客户拉近关系,建立信任,追销是说成交过的客户再次成交,系统指的是将你的营销流程系统化。


阅读到此,你会发现做营销跟谈恋爱差不多,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男人追求女人会很难,女人倒追男人会很容易。

所以,做网络营销,找精准流量,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客户追你,逆向思维,道者反之动,不是你追着客户跑,你追着客户跑你把自己给累死了,传统的推销员就是主动推销,结果把自己累死了。

如何让客户追你?

让客户成为你的粉丝,如何客户愿意成为你的粉丝吗?你给客户提供价值,他自然追着你跑,成为你的粉丝,

在网上,一定要有先付出思维,先舍后得,舍得越多,得到的越多,舍,也就是佛家讲的布施,先给予别人,别人自然给予你,你帮助的人越多,你得到别人的帮助就越多。

核心

虽然,你在网上也难免遇见忘恩负义之人,但是,我相信二八定律,心肠好的人多于坏心肠的人,遇见100人最少有80%是具备感恩之心的,

而那20%是忘恩负义之人,20%过滤就好了,留下在你身边的都是感恩之心的人,这样你的能量场就发生巨大改变了,能量场越强越能够吸引财富。

前端先免费为客户提供便利或者价值,后端客户看见你的真诚,觉得得到你的价值,客户因为感恩会想给你付费,减少他自己的愧疚感。

人和人之间,就是喜欢礼尚往来,你不喜欢欠别人的,别人也不喜欢欠你的,你欠了谁的,你必然要想方设法回报他。


所以,在网上宁愿当一个愚人,傻傻地为其他网民提供价值和便利,分享越多,收获越多,我们不需要所有人都感恩,只需百分之一的有感恩之心的人愿意付费支持你认可你的真诚付出即可。

成交率,可以忽略,只要是好产品加精准流量,想赚钱,很简单。

如果你想要社群赚钱秘籍,请关注我的公众号乔帮主话职场领取以下内容:


赚大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827评论 1 31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511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318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108评论 0 18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112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87评论 1 18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5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57评论 0 17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44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4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100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65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41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30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73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313评论 2 2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做淘宝真的要刷单么?那些所谓的七天螺旋,如果你一个新开的店,没权重没流量,不刷单哪来的螺旋给你? 淘宝大环境下,小...
    我是盼盼呢阅读 9,617评论 1 16
  • 其实,睡你和被你睡是差不多的,无非是 两具肉体碰撞的力,无非是这力催开的花朵 无非是这花朵虚拟出的春天让我们误以为...
    菠菜黄阅读 30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