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虐恋算什么,38岁高圆圆被赵又廷宠成18岁少女,才是最美的爱情模样!

昨晚因为三生三世而获得了年度突出表演剧星的赵又廷

微笑着感激大家

这无疑是实至名归的

毕竟最近两个月里

已经有无数人对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夜华赵又廷

集体发花痴了

因为

他不仅用整容般的演技

把“史上最丑古装美男子”的称号翻盘成了人见人爱的“姑父”

剧中他和杨幂的CP组也苏到炸

隔着屏幕

你都能感受到夜华历经三生三世的悲欢离合

都只爱白浅的痴汉柔情

明明是严肃淡定不近女色的太子殿下

为了追姑娘也是拼了老命

碰瓷起来十分敬业

说吐血就吐血

说内伤就咳嗽

只凭轻轻的一个吻

就足以让单身狗受到一亿点的暴击!

然而

剧中发了这么多糖

接受采访时

赵又廷却表示

杨幂在他眼中根本就是一男的

因为

在现实生活中

他所有的柔情蜜意

都献给了他的老婆

高圆圆

前不久

网友就拍到赵又廷带高圆圆去东京玩

柜台前结账时

赵又廷很自然地给老婆整理头发

他望向高圆圆的时候

永远都是快乐的笑容

充满了宠溺的眼神

二人对视时

连空气里都是甜甜爱意

撒起娇来

让人无法抵挡

出现在偷拍镜头里的他们

不是在抱抱

就是在亲亲

走路时

永远是十指紧扣

即使是着急赶飞机也绝不撒手

看着他们如此恩爱

谁能想到

和观众之前不看好赵又廷扮演夜华这个角色一样

赵又廷和高圆圆的恋情也曾不被人看好的呢?

2011年

他们因为拍《搜索》相识并相恋

那一年

高圆圆33岁

赵又廷28岁

受过情伤的高圆圆

被赵又廷的真诚打动

在他面前卸下了防御的盔甲

当时

在电影的拍摄间隙

赵又廷就会体贴地帮高圆圆系鞋带

然而

两人的恋情却总是被人唱衰

因为他们不仅是姐弟恋

还是异地恋

并且

当时赵又廷的事业还在上升期

高圆圆已经是国民女神

就连小崔当年都在节目上说:

我觉得赵又廷配不上高圆圆

面对这些不看好的声音

赵又廷顶住压力

毫不介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

一心只是想保护高圆圆

担心高圆圆受到伤害

他在第一次回应他与高圆圆之恋时就说:“圆圆是个好女孩,我很珍惜她,希望大家多多保护她。”

在2012年的微博上

他有两次写到

说他只想要建立一个美满的家庭

后来

在参加《康熙来了》的时候

小S问赵又廷

你和高圆圆的爱情是否会修成正果?

赵又廷肯定地回答:“当然”。

蔡康永追问说为什么

赵又廷有些羞涩却又坚定地说:“因为一开始,我就认定她是对的人”。

在戛纳红毯被记者围堵时

他依然笑得开心又羞涩

回答是一样的坚定又大声:“会结的,会结的,会结的”。

不过虽然赵又廷自己内心坚定

在心爱的女人面前

可是非常忐忑不安的呢

求婚的时候

不仅紧张到拿反了戒指

整个人还一直抖抖抖

还好高圆圆给出的答案

是让赵又廷高兴得跳起来的“YES”

2014年

两人结了婚

因为高圆圆特别喜欢兔子

所以他们的请柬的设计上有兔子

婚礼的现场也完全是按高圆圆的喜好来

不仅随处可见可爱的兔子

还有她最爱的森林风

童话一样的浪漫

婚礼上

赵又廷也会细心帮高圆圆整理裙摆

当听完高圆圆对他说的结婚誓词

赵又廷像个孩子一样

开心又感动

眼泪哗哗掉

一边哭一边笑着

他对高圆圆说:

“亲爱的圆圆,我们一直都说我们好幸运。我们在对的时间遇到最对的人,我们一定要珍惜,我发誓我永远对你诚实,永不欺骗。对你的家人,像对待自己家人一样照顾,爱他们。永远把你和我们的家排在第一位。”

结婚这么久以来

两人除了继续在公共场合虐狗

在高圆圆被八卦时

赵又廷也会马上站出来在微博上替老婆说话

坚决撑老婆

无论何时

面对媒体和粉丝

都是大方坦荡地秀恩爱

在餐馆互相甜蜜喂食被拍到

赵又廷还会贴心买夜宵出来分享给在外面蹲守的记者

两个人还经常一起逛超市

在忙也要抽时间一起买菜做饭

过年的时候

和大家伙儿一样

赵又廷也是高高兴兴地拎着年货

带老婆回老家过年

陪老婆回家祭祖的时候

在亲友面前

他也是笑得一脸憨厚

赵又廷的手上

永远带着婚戒

即使拍杂志写真也不摘下来

无论走到哪里

过马路都要牵着老婆

还要左顾右盼

用强有力的双臂

全方位无死角保护老婆

老婆生气了一定会哄

老婆走累了

赶紧乐呵呵地背起来

所以

当赵又廷说

他眼中的女人只有高圆圆一个

他是认真的

无论赵又廷走到多远

无论他是不是从被嫌弃的”史上最丑古装美男子”

变成了让迷妹们痴狂的夜华

他永远都是那个深爱着高圆圆的“宠妻狂魔”

赵又廷还说

他可以为爱放弃一切

因为两个人在一起

就是所有幸福快乐的总和

就像他们在婚礼的请柬上写的:

“简约不是少,而是没有多余,足够也不是多,而是刚好你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